2017年4月13日 星期四

《實相進化:開啟宇宙星門》

祝福,摯愛的光之部落:
宏偉的揭示就在此刻被展開。
“ 春分 ”時間線轉變的第三階段將在周一滿月的這天予以完成(太平洋時間晚上11點09分)。


宇宙星門的通道在上週六被予以解鎖;一次真正力量強大的體驗。
數據顯示:七次M-class級別的太陽閃焰,在這個通道期間瞄準了“土星”。
這是我此刻分享的最重點;請以此冥想。

我們在繼續與更高維度的團隊相互協作,處於揚升最高級別的利益收穫中。
也許你已經留意到週一和上週三的寧靜,體現是三條關鍵的更低時間線軌跡相繼崩塌。

一種寧靜的感受--
彷彿時間處於靜止--

在門戶工作期間這是一種普遍性的發生。
動物王國和元素王國顯得處於了完成中的寂靜,彷彿這些實相都處於了各自的靜止。
當前這樣的發生是全球範圍的,但許多事情依舊在宇宙的層面持續發酵。


在時空糾纏的領域,奇蹟在外界發生;這也是為何門戶工作者們被受訓成為開啟的管道。
在門戶工作期間,處於一種純粹(純淨意識)的聚焦狀態,更高與更低的實相正融合為“一體”。

門戶通道穿過了維度和密度的隔膜,所以,我們會經常體驗到奇怪的(也可以是有趣)時間停止的感受。

在這些時刻,更大量的操作也都能取得實質成效。上週所體驗的寧靜是為見證正塑造中的奇蹟發生。

這些宇宙編碼的流動相繼匯入這個太陽系,以極其顯著的效果,影響著我們5D/聯合/水晶意識的體驗。

它也提供了清晰的指向,通過集體合作,如何駕馭這次將被體驗到的時間線分裂。

請鼓勵你所處部落的團隊成員,保持平靜/冷靜,處於內心的根植,並在這些更高頻率揭示你自身“ 太陽心之中心 ”的同時處於同步調頻。


這些門戶開啟了讓更高純淨之光進入的通道,並且大師級別的門戶守護者,在極高的祝福層次受到歡迎,讓每個人都能與這純淨的,神性以及更高水晶意識的體驗處於共振和一致。

這次的時間線分裂,正以它強勁的勢頭處於自我揭示中。

大體振動=個體振動。

讓它變得簡單,親愛的朋友。
去除你言語,情緒,想法,身體和行為上的“毒素(暴力,攻擊和侮辱性的能量)”,去支持這次的全球範圍的毒素清除過程。

隨著任何一次宇宙之母神性之光的浪潮湧入,你榜樣的體現都得到極大放大。

我將在下個星期報告具現化的體驗。請保持你們心的敞開,你有能力接收這全新的實相。

桑德拉


由Sandra Walter著文
譯者U2覺醒    http://blog.sina.com.cn/s/blog_b9a886d70102wgh7.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