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9日 星期日

《2017 - 四月能量報告》

如果你正閱讀此信息,說明你已通過三月和我們2017年整整三個月的首波能量
潮。它的體現如此狂野,有時讓人非常不快。但,老實說,我們還並未真正開始2017年的新能量,因為這一年的開始伴隨著2016年的逆行倒退,自從今年開始後我們一直處於陳舊週期的完成中。全新的周期在四月份開始,帶著我們更深入揚升的旅程,即便它包含金星和水星的逆行,從現在開始也成為有利條件,而非不利因素,因為四月份的關鍵詞是 - 消除,那麼對於我們來說就是一件非常有利的事情,在逆行倒退的時候獲得極大的支持。


在四月,因為我們更多深入3D/5D維度間的整合,生活會呈現出一種新的維度,超出我們之前任何的體驗。這便是全新的,未知疆界,而我表達的意思也確實如此。它是完全嶄新的,因為我們之前還從未達成過這種層面的整合,群落和覺知,即便是在過去亞特蘭蒂斯的時代。它是未知疆界,因為不存在“業力”在引導我們處於預先註定和既已確定的道路上,這是我們曾經的體驗情形。這些全新的範型基於“創造基礎”,而不是“業力基礎”。所以,一旦我們跨越4D維度的橋,這也許需要一些時間來適應,我們誕生前已預先構建的生活不再存在。

在這4D維度的橋上,我們在離開我們的業力模式,作為我們越來越多整合5D的能量進入我們自身的能量場。沒有了業力因素,我們就沒有註定要處理和面對的命運來影響我們全面的創造。唯一的問題在於,阻礙我們創造的因素是-我們自身的音調,能量“燈芯”和與過去的連接,它們還被我們持有,即便我們已完成了自己的釋放工作,並認為我們已對它們處理完畢。

如果我們的精神集中在釋放那些還未處理完畢的剩餘問題,一些音調的迴聲就會提醒我們- 哪些是我們有過的,哪些是我們希望的,以及哪些應是我們要脫離的連接。這種迴聲是一股強烈的能量,它可能把我們與某個人或某種局勢捆綁在一起許多年,尤其是當它是作為一種業力的關聯,或是過去轉世的聯繫。這些連接就像粘膠一樣的糾纏,即便是當我們在有意的釋放這些關聯,我們依舊有著一種粘性的殘渣還停留其中,它可能讓困惑的情形在我們的能量場域中逗留很長時間,直到我們消除它。

下一步超越釋放步驟的要求是“ 消除(eliminating)”(它又不像終結terminating)。消除的詞義表示移除或清除。如果要釋放這些捆綁著我們的能量束縛,那麼消除就表示完全除掉它們,還有它們所包含的所有能量痕跡。如果你曾有過一次轉世,它的結局很糟糕,不曾期待,或者是一種不滿意的方式結束,那麼你就會對它持有憤怒,不安,後悔或是厭惡,正是在這個月,消除這樣的情形 - 它的迴聲和稠密能量,而且我們有金星和水星的逆行來幫助我們。

這也為何說明四月份的主題是“消除”,它與釋放不同。釋放的詞義表示鬆脫某件事,所以當我們釋放時我們在鬆脫繩結,捆綁和那些與我們連接的能量,正是這些能量讓它們成為了可能。而消除的詞義是 - 剔除,去除外界某事物的介入。當我們與某人或某事完全斷絕關聯,我們便超越對這捆綁鬆脫的需求,我們已準備好把它們送到我們的能量場之外。如果我們希望達成全面的完整和一致,“消除”就是我們需要進行的事情。

自從1月30日到5月18日最終的影子結束,以及在它於4月15日的轉向後,金星一直處於逆行(4月15日是美國的報稅日)。金星,它也代表愛,並真實的代表“價值” - 我們的生活價值,以及我們如何創造出價值,並希望其他人對我們的價值評估。這次的逆行把這些問題都帶入到光中,而對於我們這些都是困難的課程,因為我們希望人們愛我們,並賦予我們價值,這就意味著我們希望得到他們認同。所以我們要處理一些消除的工作,在這裡我們可能不得不越過一些陳舊的,痛苦記憶 - 關於我們怎樣分享自己的能量,我們希望從他人那裡得到什麼,以及我們一直貶低自己,或是不尊重我們自己的價值,一併需要認清,處理和面​​對。

它處於白羊宮,先鋒和全新開始的象徵,逆行返回雙魚座,這12星座的最後一宮。以某種方式這次的逆行把我們帶入到未來,隨後又拖回過去,清理阻礙並消除那些阻止未來以我們希望的方式發生的捆綁。並且,金星在雙魚座是“激奮的”,從占星學的角度意味著它處於最強大和最充滿力量的狀態,所以此次逆行的力量尤其巨大,與我們揚升週期的目標一致校準,清理這些我們道路上的阻礙,自從許多年前到今年的一月份它一直是我們在處理中的問題。

然後我們在這個月經歷了水星逆行,從3月15日開始了一段影子週期,並在5月21日結束。水星處於金牛座(受金星支配),返回白羊座,而它也將同樣給予我們在價值和耐心上的課程。水星在白羊座可能體現為 - 行動迅速,對結果則是考慮欠缺,所以我們的課程在於“ 深思熟慮 ”的行動上,允許結果自然的呈現,而不是急於求成,確保我們在進行的工作所體現的價值在各個方面都對我們有著重要意義。

在同一天,水星逆行返回木星,開始它的逆行週期。它也非常的接近它在人馬座的旅程結束,現在它以同樣的角度倒退幫助我們的消除工作。土星是無情的老師和嚴格的紀律者,它的力量迫使我們把精力集中在我們的課程上,直到我們得以完成。它逆行將持續到8月21日,其所駐紮的位置帶來獅子座大日食。

2017年的主題關於價值問題 - 神性一致。此時我們在折轉迂迴,暗淡我們的能量和光,為獲得其他人的肯定或對我們的價值評估,我們並未處於和諧或是與我們自己的能量校準。我們會得到機會在4月清理這些,因為我們看到了這一切的發生,也能夠做出合適的調整。這也許包括在舊有的希望和心願上閃耀出實際的光芒,消除那些“ 已過期 ”的問題。

在4月份我們所獲得強大面向,而且它會持續一整月,便是金星和凱龍星處於白羊座,兩者平分與土星的位置。這是一個嚴格的面向- 它將帶來大量的過去問題圍繞你個人的傷口,以及它們怎樣在你的人際關係中被放大。破碎的心,背叛,沒能滿足的期待,給予並不求任何回報,嘗試“療愈”他人,以及從他人的痛苦中拯救他,或是希望被他人拯救,這些都將被帶到表面。

如果你正在體驗這些,務必記住 - 它是你個人旅程的一部分,為了療愈從而進入完整,這樣你才能體驗與你生命的一致,而這也同樣是2017年的主題。它是這旅程的全部,而且我們正越來越靠近這個部分的完成,只要我們越多的釋放自己能量場中的殘留稠密能量。記住,這是一段整合期,不是接管,而且5D正與3D整合。而且,它將“瓦解”許多3D的能量,讓其離開,我們正在給地球帶來天堂,其含義也確實如此。天堂並非控制一切,小我也並非死亡。我們正整合更高的頻率進入到3D的稠密中,瓦解它,這樣我們才能創造能量校準的新的層面。


但是,對於4月還有更多,因為我們會在11日這天迎接“滿月”,這激活了巨大的行星面向,自從2012年以來我們曾是處於其中,天王星與海王星自2012年到2015年間的均分。4月26日的新月在金牛座到來,這是在邀請我們安靜坐下來並省思下個階段,因為我們在為五月做好準備,它的標誌是 - 多產,事物成長(增長),以及冬季和寒冷氣候結束的慶祝。

而且我們還有天王星和厄里斯的結合,落於4月11日滿月的角度,它正在這個世界中建立如此多的不和諧,同時也非常的接近審判之冥王星的變革,所以你在這個世界中看到的瘋狂還會繼續,因為鍾擺從一個方向偏離太多,將以更猛烈的迴力返回中心。如果你在這個月感到太多能量上的上下顛簸,請努力讓自己處於“ 居中-根植於心 ”,處於你個人的能量空間裡。要意識到我們自身能量的主權,便是看著我們自己通過所有挑戰,它讓這次的揚升週期得到力量,趨向越來越高的層面,也越來越迅速,越來越遠。

我們此刻正經歷能量的潮汐浪湧,而且3D能量的裂口非常巨大,正是因為3D能量的瓦解在為5D全新能量的進入騰出空間。我們已贏得這場鬥爭和戰鬥,現在我們只需要清理這些爛攤子(這也同樣是我們神聖的職責所在),這樣我們便能在3月後重整行囊,與4月更為強力且嶄新的一切校準。閃耀吧!這個世界正在覺醒,面對它的真相,一次一盞光的點亮。願你擁有神奇的四月,讓它精彩!

由Jennifer Hoffman著文
譯者U2覺醒    http://blog.sina.com.cn/s/blog_b9a886d70102wgco.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