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5日 星期六

《你的意識如何影響你的行為和選擇》

你意識的狀態怎樣影響你的行為和選擇

成為你第五次元的本我
我們被要求進入自己領導者的角色,去幫助他人的準備。
我們邀請你詢問自己和你的更高指引

“ 我是否已準備好進入領導者的角色?”
如果是,請加入我們。

你是 - 你意識的頻率/狀態
你意識的頻率源於你認知的頻率。
你所覺察的實相即你生活的現實。

總是記得 - 維持在一種5D的意識水平
你的5D意識,其共振超越第三和第四維度的幻象。
擴展你的意識進入第五次元,是你自我揚升進程的關鍵所在。


你意識的頻率即是你所處實相的頻率
你的傾向是 - 與你自身意識的狀態共振
所以,你所覺察的實相便是你生活的現實

當你改變你的意識狀態 - 你改變你的實相
當你悲傷或憤怒,你的意識下跌到一種更低的頻率。
所以,以上陳述說明,你覺察的實相正是你生活的現實。

釋放陳舊3D的共振,生活在全新的5D頻率中。

擴展我們的意識超越第三維度,並進入第五次元,這允許了我們擴展自身的現實超越這個物質世界。

這個過程的開始源於對陳舊3D的鬆脫,變化進入全新的5D。

任何形式的放手,即便正在鬆脫的這件事物,也許它本身已感覺“糟糕”,過程都很困難,尤其是,當你正鬆脫的一種實相頻率,它是你在許多轉世中早已熟悉的。

所以,對你陳舊的鬆脫,3D的概念和認知,將真實的感覺為一次“悲痛”。

我們在這個第三維度中都已轉世過許多次。
所以,當我們鬆脫它們,總是造成依依不捨。

DABDA - 悲痛的五個階段

對你過去自己的尊重曾是為成為你一直都是的自己,卻被遺忘!
這種情況,悲痛并不是關於對人,地點,局勢或事情的失去。
這種情況,悲痛是關於,一個第三維度實相形式的“死亡”。
它是我們許多許多次轉生已熟悉的。

DABDA
悲痛的五個階段提供了一種意義,尊重並釋放它,並不是失去。

D=Denial(否認/拒絕)
悲痛的第一階段是對這幻覺鬆脫的拒絕,即“我很好啊!”- 這裡的“我很好”表示,我只是一個第三維度的人。

A=Anger(憤怒)
當我們明白無法在自己的生活中改變失去的情形,不論是失去一個人或是一種存在的現實,我們經常變得憤怒。

我們的感覺就好像我們沒有選擇,我們卻是選擇了不與第五次元的維度共振。
所以,憤怒是因為我們認為在這個物質世界有某些事情可以用於推動我們向前。
憤怒被激活,並牽引著我們去做某件事。

B=Bargaining討價還價)
確實,我們喜歡討價還價,而且是不必放棄太多,或是做的太辛苦,或是不用累生累世的轉生。

討價還價的階段允許了一些時間讓我們去適應這個概念。
某件事情已經或將要改變,不論我們企圖以怎樣的方式交換,這個“改變”的道路就在我們面前,我們必須在自己的旅程中繼續前進。

D=Depression(沮喪)
當我們明白自己無法對自己真正的出路討價還價時,沮喪出現。
我們不得不接受那些已發生的事實。
這個世界在改變中。

光照派有太多的權力,原因是我們允許了他們,所以我們必須停下來,沉思自己的行為事實,如果我們希望繼續前進的話必須採取某種措施。

A=Acceptance(接納)

接納的出現是,當我們明白 - 我們確實是多重維度的存有,我們來到蓋亞是為了協助行星揚升。

不,這絕非是一次輕鬆的任務,只是我們也不可能再回到曾經的狀態。
僅有的出路就是筆直前進!

我們必須接納的是:
在生活中,不存在任何錯誤或是意外!
我們總是自己生活的創造者!

總結:

D-enial(拒絕)是:等了這麼久,事情卻顯得更糟。

A-nger(憤怒)是:為什麼是我?我不應該承受這些。我是一個受害者。

B-argaining(討價還價)是:“如果我剛才。。。也許我還可以做些什麼來改變。。。。”

D-epression(沮喪)是:除了筆直前進,沒有其他的出路,所以我必須釋放這些想法。

我不足夠強大。
我不足夠好。
為什麼是我?

A-cceptance(接納)是:感謝我曾經的憎恨想法,不過我成為了我自己的一位很好的老師,因為我處在了一次巨大轉變的開端。

當陳舊得以鬆脫,全新便隨之誕生。你是否已準備好“重生”進入你第五次元的“光體”自我?

對於回答不存在對或錯。它只是你的回答!

我們被要求進入我們的領導者的角色中,去幫助其他人。

我們邀請你分享你的心得和你更高的指引。


由Suzanne Lie傳遞
譯者U2覺醒    http://blog.sina.com.cn/s/blog_b9a886d70102wgg6.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