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6日 星期三

《四月,通往新生活的自動扶梯》

親愛的朋友們:
進入四月的旅程就像踏上了一段馬力強勁且快速運行的自動扶梯。我們一直需要從狂躁的情緒和物理活動中鬆脫自己,伴隨而來的需求是-有意願讓你自己獲得照顧,從而進入一種新生活的擴展覺知中-它此刻就在地球上覺醒。不論你拒絕並扭頭從扶梯下降,或者試圖以奔跑向上更快的前進,這座自動扶梯的速度和節奏都不會改變,而你卻只會在自己的內在體驗中製造出更多壓力。


遠遠更好的方法是,對這自動扶梯的全新生活的流動臣服,並且對你希望經歷的體驗有非常清楚的認知,當時機恰當的時候你知道要何時從這個扶梯上下去。

哦,你也許還不清楚它到底會是怎樣體現,不過你卻在內心深處能很清楚的知道,你希望去感受的體驗,因為,你的意圖也很清晰。內心深處那和平與幸福的力量,某種冷靜且確定的感受你在任何時刻都能帶入,而這種擴展的觀點讓你處於警覺的狀態,且隨時留意自己的機會:所有你希望在自己生命中呈現的意識品質,這些頻率你都需要保留和持有,讓你在四月不斷出現的狀況中得以駕馭這座宇宙自動扶梯。

此刻你的極大機會是在這條道路上拿起你的陀螺儀!“ 內在的平衡 ”得以讓你飲入春分帶來的能量,給予你一個極為強大的工具去應對這不可避免的跌宕起伏的四月熾熱之旅。此時你已設置了預先準備的意圖,從而允許你內在的“陀螺儀”起到全效的作用,作為你“太陽神經叢脈輪”的中心,將自動調整,無需你全部的意圖聚焦。

我們也提供你接通“紫羅蘭火焰”的方法,它曾是在2012年的12月由全體人類的內心點燃。這股紫色火焰給予了你能力去轉變所有內在的扭曲能量,並環繞在你的能量場周圍導航你通過所有人都在經歷的這段通往新世界的旅程。

千百年來,有許多祈禱和肯定句一直有著顯著的效果。這些都可以在小我企圖助長它自身的力量,在這個月你處於這自動扶梯的前進過程中意圖破壞當前清晰運作的能量時阻斷它。小我對神性之愛的“臣服”無法適應,尤其是當通過你在流動並表達“臣服”時。存在著習慣上的需求-要做某件事,任何事,來停止這個未知過程的不適,它是你們所有人都參與其中的意識進化的過程。

其實,神聖肯定句作為一種力量強大的工具就足以讓我們在這劇變的動盪時期賦權自己。

這是你們等待已久的時刻- 人類偉大覺醒的揚升走向和萬物一切的和諧。你們正體驗到的是處於5D次元的一個新世界的覺醒。讓你們帶著自己已學會的經驗進入當前的時刻,並運用這些工具來支持你,把你攜帶在這座包含你生活的宇宙自動扶梯上。它是由你來做成 - 你的神聖肯定,讓它呈現。


一段非常簡單的祈請紫羅蘭火焰的神聖肯定句請你牢記並運用它來轉化你小我思維的脈動和模式。它祈請你“大我”的臨在,你那更偉大且永恆的部分通過生活點亮你的靈魂旅程。當你允許自己在這樣的“神聖臨在”中被沐浴,接收這份愛的力量,你的指導靈將全體出動並與你合作。你可以從信任自己是永恆存在的一部分,把你最人格化的自我與處於這顆星球上的
“光”融入和錨定開始。這句肯定句依舊需要你頭腦的協助,並允許你的“心”帶入更多你能駕馭的“神聖之愛”進入你的生命:

摯愛的,我之神聖臨在的強大存在。請洗去我身上每一種扭曲,不和諧與限制的事物。讓它在紫羅蘭火焰的轉變力量中被即刻轉化!

讓我在清晰的理解,和對“ 我之臨在 ”的強大感受中獲得自由,且作為在我的人類形態和世界中唯一的活動。

我之臨在的強大引導紫羅蘭火焰以它全部的力量和作用改變所有事物進入此刻的“神聖完美”。

我,即是我之臨在的此地體現,此刻到永遠。全知全覺的我之臨在,感恩您的蒞臨。便是如此。

雖然這些語句可能感覺尷尬且不自然,這些充滿振動的肯定句卻喚醒了“集體意識”中那沉睡的記憶,併校准你的思維面向“ 神聖思想 ”。當你重複這些語句,你將體驗到在你能力上的極大提升,穩穩的處於真理的道路之上,它與你的“靈魂目標”處於一致的和諧。作為在幾個世紀前揚升大師的揭示,這些聖光門徒,在通往自由的旅程中,他們發現了這些極有幫助的神聖肯定句,把平衡帶入到你的核心 - 變得清醒,警覺且覺知。

在這段生命之宇宙自動扶梯的四月旅程,全新的生活正不斷揭示。在你生命中的一個美麗誕生將在此刻結出碩果。

當你的內心和意識處在與你“大我”的校準中時,你能感到更多的根植與和平,祂就是你。便是如此。       加百利

U2覺醒:這幾天,可能會有很多朋友感受到情緒上的回潮,許多不期而至的情緒波動相繼襲來,難以抵擋!這篇譯文也許可以起到一些幫助作用!


由Shanta Gabriel傳遞
譯者:U2覺醒    http://blog.sina.com.cn/s/blog_b9a886d70102wgvz.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