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4日 星期五

重新構建你的實相

如果過去的幾個星期讓你奇怪著世界是否已進入瘋狂模式,所有人都會有類似
的想法。我們一直在忍受官員犯罪,腐敗,被精英囚禁的性奴,可怕的孩童性虐待等等故事的轟炸,並且更多的原因是這不再僅僅是攻擊或冒犯無禮,這是卑鄙邪惡,瘋狂可恥的行為,卻是幾十年一直在世界中隱秘的進行,作為那些權貴精英利用權力,金錢,關係和地位對自身的保護,不受制裁。為何此刻已有如此多的光,卻還有這麼多的黑暗?


在此刻全然透明的新時代能量中,隱秘不明的動機和行為不再可能,此時,“光”正明亮的閃耀,讓一切都變得可見。與此同時,我們被拉入到這些偏離正軌的行為中,它純粹是對於3D行為的一種典型展示,讓所有人都能真實的看到這些實在的證據,由於我們與5D頻率的互動和整合,有哪些應在此刻被予以替代。

而且,為了尋找解藥我們根本無需喝下毒藥,我們真正要做的是鑑別毒藥的成分,這樣我們便能知道怎樣的解藥可以作用於它。“光和高頻振動”就是解藥。我們真正需要的是閃耀光芒,而且是十分明亮的閃耀,即便我們還在懷疑是否真的值得這麼做。直到目前,很長一段時間以來我們都在這麼做,我們有做到不同嗎?當然有,所以才有如此多3D的真相在揭示,被閃耀的光照亮,幫助我們重新構造我們的實相,為今天和未來創造全新的潛能。

過去已成為當下的一面鏡子,只有當我們不做出任何改變,無視它的存在,或者從不詢問這些困惑問題的緣由並承認這些不便因素的存在,甚至是無視真相的前提下它才會呈現。難以置信的是,運作這個世界的代理人我們卻不能相信,官員成為了罪犯,而非保護者,虛假不實的信息充斥在這些機構內部,裡面的成員曾是被視為公正,也是可靠信息的渠道,卻沉迷在金錢,權力,利益中,相比其他任何人,他們自由在一種完全不同的規則中。那麼我們還有任何的力量嗎?是的,我們當然有,當我們以集體的力量重塑我們的現實,帶來全新的能量,更多的光,以及一個更大,更高振動頻率能量的容器時,它必是如此。

重新構造實相,意味著它需要符合一種新的能量,它拒絕(不是無視)那些完全不符合或是與我們真心渴求的實相不相一致的任何一切,我們將允許那些正我們看到的一切不公和腐朽被徹底取代。要做到這點,我們應把過去當作進入全新實相的一塊墊腳石,並轉變所有正建立這種限制,阻礙和恐懼的一切,把控制,統治,操縱和欺詐扭轉為賦權,公正與自由。

同時,我們一直以來都已習慣於相信 - 在這個世界中,我們是沒有力量的 - 這完全與事實相反。我們都是創造者,我們都是這些鮮活的個體,全部擁有實在的力量,因為我們每個人都是全新能量的導管,門戶和容器,此時的我們正了解- 我們正成為這個世界實相中無所不能的創造者!任何光的出現,不論它有多麼細微,黑暗都會退卻。現在,想像來自億萬之人的這股光芒,他們持有相同的能量意圖,為的是  -  一個迴響著和平,喜悅,愛與豐盛,並給予每個人的世界。

當我們持有一種“分享”的活力充沛的意圖,能量也在通過我們的意圖流動。也僅僅在我們相互分離,評判和不和諧的時候,我們才真的沒有力量。這個世界此刻需要我個人和集體的“光”,也包括我們的“分享意圖”來重新構造這個實相,進入我們所希望看到,知曉與生活的畫面。我們是個人,處於我們自身的道路,但我們也同時在分享著一次揚升之旅。

既然一隻蠟燭都能在黑暗中點亮一點光,那數以百萬的蠟燭就必會讓黑暗消失無形,而這就是我們在此次揚升週期中的使命。我們能否作為人類大家庭一同團結起來,作為數以百萬的光點閃耀自己,在這黑暗的時刻帶入力量上的平衡?我們真的需要,因為我們正生活在關鍵時刻,而且我們持續不斷的信念- 處於光的力量中,作為門戶穩穩的站立,為光存在,這必定會把一切帶給我們。

我們不可能改變,轉變黑暗實體和偏離的一切,或是讓他們恢復正常,這不是我們的工作,但我們可以讓他們不能再繼續自己的行為,在大庭廣眾之下或是以隱秘不明的手段使壞,因為這個世界的能量已如此明亮,清晰,誠實,並處在一種頻率和振動的層面,它絕不允許隱秘不明的動機,用控制和操控的議程支配一切。

重新構造我們的實相,它需要我們利用自己充滿力量的主權,以各種方式服務我們自己和這個世界。它需要我們以符合這一新實相和頻率的行為,舉止和精神狀態作為我們充滿力量的讚同投票,這個實相是我們為自己,也是為全人類的期待。

它也需要我們接受此刻已呈現出的事實真相,不論它顯得有多麼讓人不悅,令人生厭和困難,這樣我們才能知道-我們正在轉變的是什麼。我們真的不用先服下毒藥再去尋找解藥,但我們必須清楚毒藥是什麼成分,這樣我們才能配方解藥中和並摧毀這些毒素。

我明白這次的信息可能讓你們許多人感覺苦惱,只是我們目前看到的黑暗議程也只是冰山一角。全部的事實比這要糟糕的多,超出我們所能想像。但有一件能夠讓我們心安的事情是- 對於揭示的事實了解越多,越多的光便能通過我們深入到黑暗,直入這個被我們稱之為地球世界的每個曾經隱藏的角落。我們已贏得這場戰鬥,無數真相的出現就是證據。請保持你光芒的閃耀,不論你看到什麼,聽到什麼,以及事情的展現顯得多麼黑暗。


光永遠勝過黑暗,而黑暗也必定要為光的到來讓路。而且每一種黑暗的目的都含有一份光明的潛能-我們需要把精神焦點集中在這個潛能上並擴展它,把它塑造成我們重新構造後的實相,這樣和平,喜悅,愛和豐盛便在最高的頻率和振動中,成為地球上每位地球公民的最大力量。


由Jennifer Hoffman著文
譯者U2覺醒    http://blog.sina.com.cn/s/blog_b9a886d70102wgic.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