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4日 星期一

對未來的一份預見

摯愛的大師們,通過我們過去的許多信息,我們已盡力幫助你回憶起自己奇蹟般
的過去,同時請接受這個真相- 你的內在擁有你所需的一切,讓你去建立一個全然嶄新的世界。我們並不是在單純的談論你在地球上的過去轉生,我們是在竭力給予你們一些內在的洞見,讓你們所有人都知道自己擁有怎樣真實且強大的力量。請接納這份真相-你離開了處於更高維度那更巨大自我的面向,進入這個世界,而現在的時刻則是開始再度宣稱作為“ 神之表達 ”的你們全體,許多獨特面向的自我真實。


我們已告訴過你,這是一次宇宙多元化的偉大體驗,作為對你訓練的一部分,在非常特殊且複雜的地點你已經歷過許多神奇的冒險。現在,你已知道地球是如此重要,因為你們的星球包含了這個宇宙全部的多樣化特徵,在當時被融合在這顆星球上。

在二元性和極性對立的遊戲場地你們已經歷一段偉大的遊戲時刻,你們創造出偉大的財富,隨後又經歷痛苦的缺乏。在其他的人生中你帶來奇蹟般的天賦並實現了英雄般的壯舉,不過你也同樣在一種狹窄的人生道路上經歷過許多次愚昧的人生。在每種可想像的情形裡你們都經歷了所有體驗,從最低到最高,遊歷在自我表達的每種實相中。

現在的時刻是走出帷幕的幻象並重新宣稱你的“神性”。由於你們越來越深入到“神聖意識”並貼近創造的更高維度,你們也開始伸展自己的靈性肌肉,而且你驚訝的看到對於你預想的顯化你能多麼迅速的呈現它。小的展現轉為偉大又復雜的奇蹟,因為你們變得更為熟練和精通,而且我們要告訴你,對於你們在不遠的未來所儲備的力量沒有任何事物能與之匹敵。

就在多重維度的轉變漩渦圍繞著你們的同時,時間的壓縮和領域的擴展也在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加速,你必須學會跟隨流動,為的是存在於一種恩典與放鬆的狀態。因為你們所有人都從一種或其他角度體驗到地球上的生活,在50年的時間裡已出現了戲劇化的轉變。

在一個第三/第四維度的環境中曾經普遍尋常的事物都不再符合,因為你們在進入的是“ 造物主之光 ”的更純粹的層次。我們將花一些時間處理這些可能造成混淆的首要問題,給予你們一種更清楚的理解-關於怎樣融入到人類全新的集體意識中,相比陳舊的群體意識信念,在過去幾千年的時間中一直處於支配和占據。

生活在豐盛中,這是你們與生俱來的神聖權利:對於地球上財富的重新分配,這個過程此刻正在全面處理。要知道,越來越多的公司和機構將陷入失信的危機邊緣並自我湮沒。基於恐懼,貪婪和對他人控制的一切都在相繼崩潰。在過去,要把這樣的錯誤予以改正通常需要幾世的時間彌補,並且你們也沒有任何方法得知公正什麼時候或怎樣被體現。

現在,對於那些深陷在這個幻象遊戲中的人們,其所遭受的“因果償還”和傷害他人的行為幾乎是以一種即刻的反向效應返還給始作俑者。對那些服務自我的人不再有任何的支撐,不論是誰在濫用他人的信任和力量,都已無法隱藏自己的劣行。不論是宗教組織,公司和貿易,或者是權力部門,清算之期已近在咫尺。

光的力量正滲透進入最深度的陰影中,作為地球與越來越高靈性振動頻率的融合。“意識”和“靈魂”就是建造者,而你們都是地球新樂園的聯合創造人。你們所有人都將獲得前所未有的補足,不過你必須穩穩的持有自己的觀點- 為所有一切的最高利益,且隨後能勇敢的與造物主之光的純淨“阿曼提”宇宙金字塔寶庫建立連接,把這光的模版帶入到你能預想的任何事物中。


摯愛的人們,去尋求愛,喜悅,美好健康,年輕活力,創造力和充滿愛的一種相互關係,因為你們已懂得這不單只是帶給你幸福和滿足的事物,而是一種“生活品質和存在的狀態”。

地球轉變和氣候模式的改變:地球正處於一段淨化期,一個排毒的過程,因為大地一直遭受過度耕作的損害,由戰爭和暴力行為所充斥的根深蒂固的痛苦記憶,還有數個世紀以來人類所遭受暴行的痛苦,看起來似乎是偶然發生的事件,洪水,山火,地震和暴風的破壞處處可見。但所有這些都不是表面的那樣簡單,親愛的朋友,這個過程是必須的,為的是清潔天空,淨化大地,同時讓已被無休止污染的水源也獲得再度的純淨。

在這段根本改變的時刻,許多正遭受生存挑戰的可愛靈魂在相繼離開地球,但我們請你們站在一種全新的光中去看待這個過程。你是否能明白他們通過自己的選擇在離開一段痛苦且無望的生活,同時他們通過門戶進入到一個愛,和平,喜悅和豐盛的世界中- 在這裡他們將準備自己下一次更美好的塵世體驗?

對於返回的靈魂,第三維度的密度將不再是不平衡的狀態,當他們選擇返回,將是一個世界-讓他們獲得一次機會再度學習,在意識中獲得擴展,並迅速通過他們的塵世課程。而這都是你們,作為“ 引路人 ”,幫助他們為此準備。很快將到來這樣一個時刻,那時不再會有靈魂像今天這般盤踞世界的諸多扭曲頻率裡,在痛苦和幻象的泥潭中誕生。

你們中的許多人正被分配到世界的不同地點,也許你並不知道原因是什麼,其實存在著一種內心的深層渴望,希望在未知的疆界中探索一番。你們被號召處於地球上的各個地點,在這裡你能夠提供最偉大的服務,而在這裡,那些與你有著相似振動和任務的人也會被引導加入你們中間。現在是“團隊合作”或者說返回你“靈魂團體”的時候。從所有可能的實相,隨著你次數增加的運用思維的靈感,你也變得更具有“ 直覺力 ”。你過去的天性本質也正被提純,加入到你多重自我面向的未來創造中。

微調你的物質身體:你們的需求和願景將改變,作為你們把更多的光整合到你物質載具後的體現。威脅生命的疾病和病毒將發現很難再在你們不斷進化的身體中找到自己的一席之地,而是越來越有彈性的含有“光”的身體。

在一些時候你們並不會看到在物質身體結構中的巨大改變,但內在和以太層面的改變正十分迅速的發生。圍繞你DNA的遺忘面紗也在逐步消融,同時你也在接通越來越多儲存在你大腦結構中的久遠智慧,你的物質身體將變得更加強大且健康。

很多新的神奇突破和科技將被用於療愈,自然生產和藥物中,替換你們大多數的合成藥物,這些都對身體有著極大的副作用影響。你們中的許多人已學會了解自己的身體,將不再忍受公眾領域的那些權威規定,由製藥公司發布的聲明,它們僅有的興趣只是自己能否獲得巨額利潤。

關注重點將更多的放在預防並身體維護上,整體的生命關愛,健康和幸福,也包括自然療法,並且你積極正向的態度和充滿愛的想法對健康的持續保持也有著十分重要的意義。你將不再忽略身體元素發送給你的信號,試圖讓你關注。你身體中的疼痛其實是一種跡象,讓你知道某件事情出現了問題。在過去,你們通常把疼痛看作是殺手,而遮蔽了這些跡象的真正原因,直到它為時已晚,只能用過激的醫療手段來糾正這些不平衡。

由於你們面向你身體內多個層面的覺知調諧,也包括外在,你會學會留意你所接收的這些跡象。隨後你做出必要的調整,以盡可能迅速的方式減少不適的體驗,也因此,你將很快返回到和諧與健康的感受中。

最終,你也將與你身體中結構,屬性,天賦,表達和創造方式的獨特性達成一致的和諧。你選擇了你的父母和你祖先譜系的基因結構,這是有原因的。你的獨特之處在於那些讓你變得如此特別的內在本質- 在地球上沒有其他任何人能和你一樣 -甚至那些被稱之為“雙胞胎”的靈魂也同樣如此。

在接下來幾年裡,你們即將面臨的主要障礙將是 - 以你的方式去接納自己,目的是讓你懂得不論你的身體是怎樣的外表和特徵,在你經歷過的所有轉世中最重要的其實是- 懂得你總是如此美麗且珍貴。正是你閃亮的靈魂和偉大且溫柔的內心,讓我們看到那耀眼的光芒。摯愛的你,我們並不會在意你的身體載具有怎樣靚麗的外表。

你與你的超靈/高我的“神聖關聯”:在過去,你的“小我慾望體”曾是你每日生活與存在的主要掌控者,而你的“靈魂自我”的聲音卻是細微輕柔,太過經常的情形是被你忽視。傳統,宗教信仰,義務和責任曾在你生命中的早期被置入你的內心,而且你們都被教導去相信其他人所認為的,相比你自己的思維有著更加重要的意義。

你們曾經也是總習慣看著自己的外界,尋求對你價值的肯定。你們曾是不斷的在尋找某人,某件物品或某種事件的發生來帶給你喜悅和幸福,但這種感受經常是稍縱即逝,讓你更多的去尋找在你自身之外,那些能帶給你自我滿足的事物。

現在,你們已經學會“ 轉向內在 ”去發現,確認,獲得靈感和指引,因為你們已處於那被稱之為的“ 靈魂融合 ”階段,你們也正在連接你“高我”的多重面向。在這個過程中,你正不斷整合純淨“ 宇宙光之意識 ”的許多力量,它在協助你鬆脫所有已過時的概念且不會有任何錯誤,因為你在整合的是全新的更高真相,它正以一種驚人的速度降臨在你身上。

現在你已知道“造物主”並沒有存在於那些看似崇高且遙遠的天方國度,在幕後操控,對你進行獎賞或懲罰。你正接受的事實是- 在你的內心之中擁有所有一切,所作為的正是你的“神聖授權”,為的是顯化一種充滿愛,喜悅,和平與豐盛的存在體驗。陳舊的傳統和習慣正失去它們對於你的緊抓,因為你在尋找的是真正自由的表達:你在建立全新的道路,在神聖的日子和特殊事件中歡慶,為的是尊重我們的父神/母神,以及最高造物主。

盲目崇拜不再值得追隨,因為你已在每天的每個時分都生活在你自我的靈性中。經由監督你自己的想法和行為,你每天都作為一位大師在生活。你知道你的意圖必須純淨,因為你對每一個極微小能量原子的用心和責任將帶給你豐盛。你練習自身的分辨力,並不斷監督你的信念系統,以此允許哪些可以在你的內心中駐紮,因為你知道- 你所聲明的內在真相便是你必須在每日以它遵守的自我掌握。你知道你必須總是做出“ 最高的選擇 ”,這樣你才能行走在和平與和諧的“ 中道之路 ”上,你也將逐步超越“業力法則”,進入一種恩典的狀態。

你與他人的關係:你正在學習的是,經由你對“自我之愛”和“內在價值”的贏得,你從造物主那裡吸引到越來越多的愛與光的力量,造物主-祂是永遠不會枯竭的靈性維繫的源頭。而你利用這神奇的靈性不老藥充盈你自己,並從你這裡輻射出光華,進入那永不停止的光之擴展的環圈中。

在未來的相互關係裡將不再含有“自我犧牲”的感受,而將是以信任為基礎,而且你們尋求和支持的將會是- 個人興趣,天賦和靈性真相的全然表達。相互忠誠的伴侶將補足彼此間的堅強,而且是無有評判,也擁有耐心,他們將對自身的懦弱和恐懼相互幫助,勇敢通過。

很重要的一點是,與和你關係親密的人分享一份共同的觀點,而且對於控制和占有的遊戲也不再被忍受。你們正開始以直覺的方式確認和識別你“靈魂團體”的成員,以及那些與你有著深度靈魂關係的人們。因此,在你的個人關係中,超出之前任何的想像,你將發現越來越多的舒適和喜悅。不再存在的情形是-你們所尋求的關係是基於“需要”,而是一種心願-它共同的特徵是,分享你們彼此的旅程,你們的知識,讓你們一同走入到一個嶄新且激動的時代。

你會怎樣預想未來?對於要在接下來幾年的偉大轉變中怎樣體驗,它從屬於你的選擇。你能在意識中走入到更高的境界,進入到一種大師的優勢中,且知曉著- 所有一切的揭示都以計劃的那樣在展開。你確認出,不論這個世界顯得怎樣荒涼,都會有“造物主之光”閃耀其中並深入黑暗的陰影 -那些在地球上的隱藏地點-並置入人類的心靈之中。

地球上的大多數人都僅僅希望生活在和平,舒適,豐盛中,以他們自己的獨特方式去表達自己對造物主的尊敬,而且他們也很樂意讓其他人也自由的表達自己,擁有同等的權利。即便看起來並不是這樣,那些意圖支配,統治和控制的也只是少數,而且他們對地球和人類的強權每天都在更為微弱。正是由於你們不斷的進入自我的掌握,並聲明你與生俱來的“神聖權利”,他們將變得越來越虛弱且沒有影響力。

偶爾,在地球上的許多地區依舊會出現有關戰爭的小規模衝突和流言蜚語。但那些把力量貢獻給戰爭,卻忽視內心黑暗的人必然失敗-他們不可能摧毀“光的根本力量”。聖經中提到的末日決戰其實早已拜訪過地球,摯愛的人們,只是最壞的結果已經過去。從今天開始,每種暴力和破壞的行為都將迎面遭遇天堂的力量,對於你們,作為“ 和平的戰士 ”,正在贏得這場戰鬥,你們的光,仁慈和寬恕才是最強大的武器。

每一天的每個時刻,伴隨每種想法和行為你們都在鑄造著未來,所以理應由你自己把精力和焦點集中在你世界中那真正正確的事情上,而非已確定為錯誤的方式。進行一些練習,在你周圍的一切中去看見美好,且確信你能提供鼓舞和充滿愛的話語,以任何可能的方式去提供支持。

你們就是這些先鋒人物,將引領人類進入明天的光明新世界。你們已駕馭過最狂野的暴風,也經歷過最深的靈魂黑暗,而且你們都已浮現勝利的容姿。在這最後的日子裡,請絕不要氣餒或是膽小,我們勇敢的朋友。通過宣稱“ 你們與我必定會為一切的最高利益獲得完成! ”,你將給予我們許可為你們的共同利益介入進來,協助你們通過這段偉大轉變的動盪時期。

我們轉贈給你我們父神/母神的愛,並從最高造物主的心中給予你最純粹的光。你被無法估量的深愛且珍惜!

我是大天使麥克


由Ronna Herman傳遞
譯者U2覺醒    http://blog.sina.com.cn/s/blog_b9a886d70102wgt7.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