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5日 星期二

【約書亞的傳導】《生命,意識和古埃及的傳承》

親愛的朋友們,我是約書亞。我在尼羅河的岸邊向你們所有人問候!能與你們一
起我如此開心。


作為同一個家庭,我們一次次的集結起來,在不同的地點和不同的文化中。有同一種生命線連接並指導著我們;它就是生命和意識的絲線,尋求在地球上以更深遠且廣闊的幅度顯化出來。
生命在我們之中,渴望意識。而意識在我們之內也尋求著生命。通過我們的身體和情緒地球給予了我們生命。這些生命的體現就存在於我們之內,就像一條河流總是在流動,有時候狂野且無法控制,所以你可能感覺被淹沒,對你前進的方向不能確定。

對“心”而言,生命(生活)是自由的。生命希望充滿活力!對於生命,處於鮮活的表達是它本身的一個目的;你也許會厭倦的說道“外在的目的”,當你看著大自然的時候這可以被感受:鳥兒,群山,花朵。大自然是完全鮮活的,而當你帶著臣服的心見證這力量和生命的循環,你也許知道 - 生命的意義不可能脫離它自己,而必須是在它之內去體驗。

然而,體驗生命需要意識。你擁有越多的意識和覺知,越多的豐盛和生命的滿足便能成就。作為一個人類,你受到邀請去擴展自己的意識,如此讓生命得到進化並以前所未有的更具有創造性的方式表達它自己。意識帶來空間和更高度的自由。

當你看著大自然中的動物,在它們身上存在著一種純粹的活力,只是它們也停留在 - 或多或少 - 被它們本能所處的實相局限,它們的動物特徵。你作為一位人類也同樣擁有一種動物的特徵,只是在同一時刻在你的內在也含有著某件事物- 一股閃耀的光和覺知- 它給予了你超越你動物天性的能力並在它之上加入更多。

這件特別的事物就是你的“意識”,它以意義和方向滲透在生命中,最終,是“ 愛 ”。

這意識就是你;這股神性的火花在你之內。這神性的火花希望融入並和生命一同舞蹈,伴隨著轉世,與你身體的血肉同在。你的起源是神之火焰,它擁有著一份心願-去體驗最完整的生命,在你身體的所有細胞中把它吸入,也為了它本身的體驗。意識渴望生命,而生命也期待著覺知。如果你讓它們一同舞蹈,你將發現你生命中的意義和滿足。

你通常認為你需要在自己的生活中成就某件事,同時你的焦點集中於某一類目標或最終目的。如果你依舊以社會的既定方式去緊抓,且大多時候被“固定在這個世界裡”,你的焦點也許就會集中在外部的目標上,諸如:一份工作或成功的職業生涯,一種關係或婚姻,孩子,房子。當你調整面向更多靈性和內在世界,你謀求的也許是淨化,啟蒙或內在平衡。

後者相比這些外部的事物也許顯得更擁有價值,但即便如此 - 渴求啟蒙的意願 - 你卻沒有觸及核心問題-你為何在這裡。在你所有的爭取和對目標狂熱尋求的背後,通常存在著一種對生命本身的忽視。你來到這裡是為體驗生命-以全然的熱情-隨後圍繞此種體驗去編織你的意識,就像雙手擁抱生命並支持它的成熟和進化。

你通常在與生命鬥爭。對於你們大多數人而言,意識的最初力量已被衰減為思維和分析的能量,頭腦的力量。你有情緒,慾望和熱情,隨後你開始想著“我要怎樣面對這個?它是好還是壞?我要怎樣控制它,掌控它,改變它?我怎樣才能達成我的目標?”以這樣的方式,你之內的生命 - 處於了它狂野且不羈的顯化中-被切斷且非常狹隘。透過思維,它是對立的,甚至具有攻擊性。

取代了生命和意識的共同舞蹈,一種隔閡升起,在你之內它們變得分離。生命成為了狹隘的沉降,情緒受到壓抑,意識受到思維的製約變得限定(經常還是錯的)。這幾乎在每個人的身上都發生過:在你們之中有著一種思維的分離,它即批判,又在尋求控制,在情緒這方面,它有著自己的生命力,同時不可能被你的頭腦真正約束。你被生生切成兩半。生命和意識無法在你的內在處於一體。

這說明了你們怎樣看待著自己,作為“更高”和“較低”自我的組成。思維的部分無法以建設性的方法處理你熱情和情緒上的問題。幾乎地球上的所有宗教都在尋求“控制”或“超越”情緒和性能量- 也因此傷害了在人類身上那創造力和鼓舞的鮮活源頭。僅僅只有極少數的靈性教導在全然擁抱生命,自然和地球,並作為意識的“平等夥伴”接納它。

現在,我在告訴你的並不是一個童話故事。伴隨你自我的人類特徵,你們所有人都經歷過這種痛苦的鬥爭階段,這是人為製造的意識和生命之間的鴻溝,不僅僅是在此生,而是在過去的轉世就早已如此。你知道,在你之​​內是分離的,與你真實的自己脫節。你真正的自我是非常具有活力的。相比你的真實自己,你只有一半而已!

你們中有這麼多的人並沒有允許自己真實去“做”或“感受”。在你身上攜帶著大量的禁忌:“這種感受,渴望,想法是不好的,我應該克服它,我是不是還沒有處理它?”一種失敗和不合標準的感受不斷侵擾你。以這樣的方式,生命無法觸及到你,而你也不可能觸摸它。你與你人類自身的本質有著關係上的問題。這阻止了靈魂進入你的生命和存在中。

靈魂希望得到鮮活!它希望通過你的情緒,夢想和願望,光和黑暗,好與壞去展現它自己。靈魂希望以你人類的特徵去表達它自己,以你鮮活的身體。你卻在忽視它的觸摸,因為你沒有放開手腳讓自己去成為。我並不是在批評你:我的目的在於讓你知道 - 你們受制於一種古老的傳統,在其中人們試圖在控制生命(包括內在,你的人類天性,外界,地球本身)。我目的在於讓你懂得這點,這樣你才能對它予以放手。

你們都是一段悠久歷史的攜帶者。這就意味著此刻你就處在這裡,在埃及,在時間向度的這個地點。我希望對此說些特別的事情。在遠古的埃及,許多的知識曾是完全開放的,對於內在世界,精神世界,而且曾經存在著一種開放的連接與地球上的其他實相銜接。相比今天,那時對精神力量和第三眼的運用要遠遠發達。在普通和超自然之間並沒有什麼隔閡。

精神能量,意圖和焦點的能量,曾是符合著許多古埃及人每天的追求,它也曾被用於建築,政治,戰爭和貿易。靈性力量曾是每日生活的部分,且影響著生活的方方面面。另一方面,曾經的古埃及人對人類的精神力有著很深的知曉,它的能量可以創造並改變物質現實。秘傳的知識也達到了很高的層次。

另一方面,在古埃及也曾經存在著大量的不平衡和社會的不公正。許多個世紀之後,權力精英持有著他們特權的地位並阻止普通人去擴展自己的意識。曾經的情形是- 同時出現了意識上的流動和阻塞。

精神力量的濫用和操控曾是被普遍採用,來自宇宙其他文明的最初教導在當時的古埃及被那些擁有權力的人在很大程度上獨吞併偏頗的利用。這些我正談及的外星訪客曾是帶著純淨的光之種子前來幫助人類獲得更大的自由和覺知。這些以各個通道降臨地球的知識曾是注定要用於許可人類連接他們的動物特徵和靈魂體現;為的是在個性和靈魂,在生命和意識之間建立一座橋樑。


古埃及曾經是來自宇宙高度進化文明給予地球秘傳知識的搖籃和誕生之地。這些知識和意識曾經被那些生活在當時,對這股明亮且充滿革新力量的全新覺知的匯入敞開的人們所接收。他們曾是祭司,作家,擁有敞開心靈的普通人,一些超越權力渴求的統治者。

藝術,神話和古埃及的輝煌建築就足以說明這次來自宇宙力量的傾力傳授。在古埃及文化里存在著一種類型的魔法,當你在這些神殿和金字塔墓穴中行走的時候就能感覺一些線索。這個時代你們中的許多人就曾經生活其中。在這個文明里你們同時知曉了光明和黑暗兩方。伴隨這些秘傳的知識和第三眼的力量,你與生俱來的感知力得到了發展,只是它們也因為鬥爭和戰事的目的被濫用。

你們中的一些人自己就曾經是通神管道或精神力者,與超自然力量的場域和更高能量有著一種生命上的連接。你們曾經處於一種左右為難的境地,把你撕裂:如果在一個可能把它用於個人自私目的的環境中展示你的知識和鼓舞的力量,或者甚至是對自由和真相的壓制,你要如何抉擇?在你的內心之中存在著痛苦,關於那已發生過的對力量的濫用,而你因為恐懼所做出的妥協和讓步,自身的完整和正直也被剝奪,即便是在今天,你們也一直在利用你們的天賦進行精神閱讀,療愈和通靈。

我在這裡告訴你,你在今天也同樣能做到;你能利用你通靈的能力,對能量的敏感,在生命和死亡的內在實相中分享你的知識。光與覺知的脈動曾經是古埃及文化最高表達的起源,依舊在等待著被全面接收。在那個時刻它沒有能夠被完全的吸收,因為當時地球上人類的意識還沒有準備好!

你可以把它比作嬰兒寶寶,卻還在母親的體內尚未誕生。它被地球母親攜帶著,但它還不能在這裡生活;因為環境還太過惡劣,而這個嬰兒還非常柔弱。然而,即便它還未曾誕生,這孩子卻的確在這裡,它被留意到,被那些光與自由的攜帶者們確認和識別。

你們被召喚在今天帶來你的智慧,你的直覺和清晰的頭腦給予這個世界,以一顆敞開的內心去分享它,沒有對力量的濫用,只有對你人類本身的尊重。你來到這裡是為了完成一個使命,實現一份約定 - 它是你曾經視為珍寶的承諾。你們都是光的攜帶者。你們來到這裡是為了創造出改變。現在要做到這點是可行的,不再會有失去你的自由和內心正直的恐懼。

你們所生活的今天是一個不同的時代。人類的集體意識正在看清分離和恐懼的限制。存在著一種覺知上的根本成長和轉變,不僅僅是在外部的層面,而是“ 內在變化 ”,一種基於心靈的改變。人類開始理解此刻被如此需要的一股力量-它就是“愛”。“愛”是連接的能量,它確認出是什麼造成了人們的盲目,是什麼讓他們變得一樣,它帶來了同情和仁慈。

“愛”是橋樑的建造者。“愛”就是人類個性與靈魂,生命與意識之間的橋樑,“愛的臨在”正在人類社會中成長,而且是以很大的範圍。越來越多的人們正鼓起勇氣尊重和表達自己的人類天性- 這是一種“愛的跡象”。

請去自由的探索“你是誰”以及如何表達你自身的真相- 不論你是女人,男人,年輕人,老人,窮人,富有的人- 現下,都越來越多的把它視為一種值得尋求的目標。這是難以置信的成長。即便在這個現實世界的許多地區,還沒有匹配這個真實的願景,事實上,作為一次意識擴展的取得,它此刻正作為具有價值且核心的概念在大眾領域被表達。

自由表達你個人的天性在古埃及曾是不可能的,或者說非常限制。你已誕生在一個世界,今天,在這裡生命的空間再度獲得成長。人類個性特徵上的激情,情緒和怪癖,能在此刻進入到覺知的光中,並獲得救贖。

這是靈性的真正目的,真正的意識覺知:以自身最具有個性的表達去尊重並榮耀生命本身,這是人類的靈魂,伴隨著創造力和喜悅幫助它盛開與擴展。

今天對你們所有人而言,連接內在生命和意識的方法是- 擁抱你的活力,你的情緒,你的人類天性。不帶任何評判的擁抱它,接納你自己,擁有自由!放手靈性上的評判,不要壓抑自己,而是允許你那開放的意識下潛並深深的滲透到你最深的黑暗情緒裡。這是你一直在尋找的靈丹妙藥!

當你允許意識和生命,覺知和情緒,在一種充滿愛的關係中擁抱彼此,一同舞蹈,你變得自由!你將學會理解自己最黑暗和最明亮情緒背後包含的信息;你將與它們一同合作,而不是和它們鬥爭。生命也是情緒。生命,以情緒的形式,被意識召喚:看著我,感受我,用你的光填滿我!

靈魂是意識的攜帶者,你越多的帶著覺知去擁抱你的情緒,你的靈魂將越多的臨在並融入你的個性中。如果這樣的情形發生,你會感覺到活力和喜悅,即便問題還是來了又去,而你所面對的典型問題也同樣是全體人類在面對的。喜悅是這最確信的跡象-你正變得完整:一次生命與意識的融合,總是在一同前進和發展,在同一時刻也被“永恆”的臂膀緊緊擁抱。


由Pamela Kribbe傳遞
譯者U2覺醒    http://blog.sina.com.cn/s/blog_b9a886d70102wgt8.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