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7日 星期日

【大天使加百利】《感恩--你的所在,所是》

♥大天使加百利在告訴我的是,2016年是富含著靈感鼓舞的一年。我明白了在2016年,我善於接納的能力已變得多麼重要。
♥感恩的態度喚醒你的意識,在所有的事物中看清更高的真理,並提升你的靈魂進入到感恩與喜悅的美好中。
♥對你來說必要的情形是--跟隨你的心和內在的指引。在你的內心之中有著太多的智慧。因為行星軌道的逆行,所帶來的感受讓我們覺得多少有點被強迫去重新回顧我們的生活,並以和諧的方式整合我們的過去進入到我們的當下此刻。


大天使加百利這周的天使卡:
♥所有你已學習的,以及所有已發生的把你帶到了你所在的此刻此地,請給予感恩的心。
在一種有趣的情形之下天使進入,這張天使卡在我請求對於所有有關問題,以及在我之前並沒有完成的事情上獲得完美的資訊指引時出現。
在我接收到這張卡之後,我回想起兩位令人尊敬的朋友在前一天對於我的工作給予了同樣的讚賞。我甚至忘記了他們談到過它。因此這讓我沒有完全的接納他們的稱讚進入我的意識中,如此我 能夠認可自己已走了多遠。
♥我明白了在2016年,我善於接納的能力已變得多麼重要。
我們差不多都一直在期待著在2016年有著如傑克兔子那樣的開始。因為行星軌道的逆行,所帶來的感受讓我們覺得多少有點被強迫去重新回顧我們的生活,並以和諧的方式整合我們的過去進入到我們的當下此刻。
12個神聖之夜給予我們一次機會回顧2015年的一切並收集資訊,回想起在這一年裏某些時刻那不明確的活動和感受,在其中那經常呈現出的挑戰與騷動。

在2016年到來之前進行這些全新意圖的設定與整合對我來說曾是一段有趣的過程。
我不得不承認,作為一位融合著神性力量的人類,去年在我身上和內在真實的顯現讓我獲得了一次數量驚人的體驗與成長。
♥而在今年我所意圖的是盡力放鬆並更深度的呼吸,同時學習接納我生命中的一切。我明白我能夠在天使維度的支持下擴展進入到此種承受力的層級中。
♥我期待的是去經驗和諧與美好的新層面,這些在今年的新開始中對我們所有人都是可能的。
♥大天使加百利在告訴我的是,2016年是富含著靈感鼓舞的一年。
♥我喜歡這個想法並已同意抽出更多的時間去接納來自我內在深度的指引--這也是我們所有人能夠在這段寶貴的時間中可觸及的。當我倍受鼓舞時,我感到如此的廣闊,就好似一切都是可能的。
♥靈感的鼓舞打開了我的意識和心靈。我也在提升著我振動的頻率,如此我獲得了對於我生命的一份擴展觀點並感覺到更多的輕盈。
♥我也能夠更深度的聆聽來自我高我的聲音,且更願意這樣去做。
♥當我定期的處於這樣神聖的時刻裏,存在著一種明晰的態度去面對我生命中所有領域應採取的行動。在每天我都感到真實的需要此種鼓舞的營養。
在靈感未來之時,我對於2016年的意圖便是在採取行動之前靜靜等待。
♥對我來說,為了生活在5D的振動中這確實是一份力量強大的教導。
♥這個過程在一種美麗的神聖陰性要素中被帶入,此時的我只是靜靜的等待指引的接收,在我付諸於行動之前。
♥我靈魂的聲音以我更高自我與我心靈的交流在全面活躍著。當我細心的留意此種聲音,我的心靈智慧便帶著更高的授權在述說,而我也能夠更清晰的聽從 它智慧的引領。
♥我的心靈鼓舞著我採取行動,而我此刻允許自己獲得這個空間去接納,為的是體驗在這個過程中其內在固有的“神聖時機”。


下面便是我對於新年的祈禱文:
★祈禱文
♥♥♥神聖的臨在
感謝您在過去的一年以恩典和愛帶給我的體驗。
請幫助我整合所有我於內在已學習的一切,如此我能夠利用這些課程的收穫在2016年賦予我更多的力量。
我明白即便在我沒有充分的予以留意時,您依舊在與我合作著,指引著我的道路,而我如此感激。
我欣然的願意,以更高的奉獻精神去聆聽我靈魂的聲音。我請求我的更高自我幫助我去留意這份指引--來自偉大源頭的給予。
♥♥♥幫助我回想起--我需要放慢一點,以接收來自我內在的智慧之音。
♥♥♥我現在在我的內在騰出空間,以一種更高的方式去接收您的指引,接收更多的愛,接收所有對於我可能的支持,應用在我生命中的所有領域裏。
我清楚的識別出--我永遠都不孤獨。説明著我更多的瞭解,覺察在地球之上我支援系統的出現,而這就是天堂。
♥對於我的生活與所有我已學習的一切,我充滿感激且倍受祝福。那便是如此。
♥所有你已學習的,以及所有已發生的把你帶到了你所在的此刻此地,請給予感恩的心。


★親愛的你:
♥你已來到一個時間段,此時對於你自身的接納是必須的。在你頭腦意識中那喋喋不休的交戰需要停止。你自身的一部分便是在勤奮的監督著,確保你自己永遠不會犯錯。而當你不可避免的做錯時,它立刻呈現出責罰並提醒你至始至終你都做錯了。
♥這種評判的意識永遠不會在你發展的過程中帶來快樂。沒有什麼事是你永遠無法做得足夠好的。這是對於你所犯下錯誤的無情摧殘。
♥現在是時候告訴你自身意識的這個部分--去度個假吧!它需要在大自然的美麗中放鬆自己,讓你餘下的部分自由自在。你在這個塵世的層面學習著。犯錯是人們學習課程的其中一個方面。絕不可能每次都把事情做到正確和完美。
神聖的臨在絕對不會對你如此苛刻。
♥♥♥對你來說必要的情形是--跟隨你的心和內在的指引。在你的內心之中有著太多的智慧。
但它通常卻像是在荒野中的細微聲音,輕易間就被那些批判和挑剔的想法淹沒。
♥然而,細心留意這更為寧靜的聲音,才是在你的生命中最佳的服務。這聲音在告訴你--你是一位被神深愛的孩子,同時你不可能做到停止這股無限之愛的流動。也確實存在著社會上流傳的聲音,在要求著你以某些期待去生活。
♥當你與更高的自我校準,就存在著一股被愛填滿的能量流動,它允許你步入到一種存在的境界中,在這裏與內在和圍繞著你的的神聖力量完全連接。
♥♥♥這能量在邀請你去“成為”而不是“去做”。你在被要求的是放手那些社會上既已流傳的,你評判意識中的期待,這些早已受到它的條件約束而充滿限制。
♥♥♥你被要求的是--以仁慈的態度看待自己,並去留意在 此刻你正學習著的許多事情的真實原因。
♥你正處在地球之上一段力量強大的時刻,雖然存在著大量的傷痛與恐懼,但也存在著驚人的機會讓你突破進入那偉大的愛與和平裡。


★練習:
★你在這個世界中所看到的,即是你看待自己的色彩。你是否能夠看清,在過去你所採納的這些在那時對你看似合適的步驟?
★你是否能夠留意到,當你的心告訴你要做出某種選擇,但又因為各種的原因,你並沒有跟隨自己的直覺?
♥所有這些體驗都已協助了你在學習必要的成長課程。
♥現在的時刻是--完全的原諒你自己,那些被你評判為錯誤或是壞的行為方式。
你也許會在知道有更好的結果後能做出不同的選擇,但在那個時刻你是以當時你的覺知在行動著。
♥♥♥原諒你自己並繼續你的生活。不要浪費任何更多的寶貴時間在自我的責罰上。你在此刻正做出選擇,去建造你的未來。
♥所有你所擁有的只有此刻。讓過去的過去,同時也不要害怕未來。
♥確切的明白,你必然處在你需要在的地點,為的是完成你生命中的完美課題。
♥這取決於你把評判的斗篷揭開,並允許你自己在最希望去成為的方面成長。
♥想像一下去行動在那能帶給你喜悅的方式中。想像你的世界在愛中環繞著你。
明白著,你就是一位善良,誠實與善於關心的人,給予著自己你所應得的關愛和尊重。
♥♥♥你的想像力能夠設定一份強而有力的意圖,讓你的生活更加美好,這個時候你能夠利用它去觀想一個全新且更為和諧的方式去成就。
♥當你設定一份意圖,宇宙中的所有力量都在校準著自己讓你所觀想的一切得以顯現。
♥所有很有必要的是--你如何運用這力量強大的工具需要明智和細心的態度。
★如果你的精神力與心願足夠強大的話,不論你精力集中在哪裡必然會接收得到。
♥♥♥記住,請對你的生命表達感激。能夠處於一副塵世身體中是一份驚人的禮物。伴隨著這個身體,你能夠做到很多事情,去享受這個世界的美好。
♥♥♥請細心的留意所有此刻你在學習的一切,即便是,在有時候,它感到不那麼舒適。請以感恩的心看待所有你已擁有的一切,即便是它也許看似不那麼好。
♥♥♥感恩的態度喚醒你的意識,在所有的事物中看清更高的真理,並提升你的靈魂進入到感恩與喜悅的美好中。
那麼請記住今天來自大天使加百利的資訊:
♥所有你已學習的,以及所有已發生的把你帶到了你所在的此刻此地。請給予感恩的心。♥


由Shanta Gabriel於2016年1月10日通靈傳遞

譯者: U2覺醒   http://goo.gl/QODHh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