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6日 星期三

【大角星人群體】《2016年--讓揚升變得平常和普通》

 “經由把你第三維度的自我連接上你多重維度的本我,你將協助新地球的誕生” --大角星人群體

摯愛的揚升地球的成員們:我們,大角星人群體,希望在2015年的最後與你們分享,你們正準備著自己真誠的履行你為地球母親的使命。正如你們已了解的,你們使命的基礎便是協助蓋亞的轉變。 為了以最好的方式服務這個使命,你們此刻正再校准你們的脈輪系統,如此它們能夠服務於第五以及第六次元能量的場域,同時伴隨著你們第三和第四維度頻率的肉身。 

摯愛的人們,我們請你們釋放掉你對於第三維度載具中小我意識的粘附,這樣你才能夠全面的回想起--你到底是誰,以及你為何在如此關鍵的整體行星生命轉變的關鍵時刻穿上了一副塵世的肉身。 你要如何的釋放掉你自身小我的粘附,而它在你持續不斷的轉世中一直服務著你?只有一種工具,它足夠的強大能夠撬動你小我意識的安全防護,並開啟你的意識覺知面向更高的光--它此刻正不斷的湧入到你們的現實,你們的星球,以及你自己的肉身中。 這個工具就是--對你自己的“無條件之愛”。

你的小我已教導你--愛自己是自負狂妄。你的小我已教導你把自己沉溺在失望和羞恥中,因為你總是做的“不夠好”。 另一方面,你真實的多重維度本我已經呢喃的在你心中輕語---你來到這裡是為了引領新地球的呈現。你如何可能,單單一個人,就擁有能力協助新地球的建立? 我們非常高興的回答這個問題。通過把你第三維度的自我與你多重維度的本我連接,你就可以協助新地球的誕生。隨後,你就不再從屬於你的小我。再之後,你成為一位多重維度的存有,他/她自願降低自身無限的意識進入到一副細小的肉體載具中。 

 為何你會做這樣的事情?為何你離開了第五次元的舒適,甚至是更高的次元現實,穿戴上這樣一副細小的塵世載具進入到這顆行星地球的元素中?為何你會希望棲身在一個載具中,而它僅僅能維持你真實自我的最低振動頻率,那巨大的意識本體? 你自願的參與此次最為困難且危險的“外派任務”,如此你能夠協助行星地球。你們中的許多自願者已經在蓋亞之上轉生很多次,一些在地球上只轉生了為數不多的幾次,當然你們中的一些之前從未來到過地球。 我們已挑選好了我們的“先遣隊”,如你們這樣的稱呼,為的是獲得第三維度行星地球生命觀點的全部。你們中那些在第三維度行星地球已轉世過很多次的人已體驗過許多的課程,許多失敗,許多勝利,以及多重多樣的經驗。這些你們在地球之上所學習的一切將為你完成自己的使命起到很大的幫助。 不過,也存在著許多困難,需要被愛解放和轉化,用以返回你們真實的第五次元,以及超越其上,更多“本我”的表達。

你們,勇敢無畏的勇者,已經自願的擔當起一顆處於動盪中星球的傷痛。 伴隨著你們開放的心靈與無畏的意識,你們自願體驗了這些傷害--那些已對行星蓋亞所做的,如此,當你療癒你自己的時候,也同時療癒了這顆星球。是的,我們勇敢無畏的先遣隊,你們自願為了蓋亞承擔了“傷害”,如此你才能夠深深的懂得這些低頻率能量的模式是如何剝奪了蓋亞的身體如此之多。 所以,自從你承擔了蓋亞的創傷,當你治癒了自己,你也會同時治癒這顆星球。但是什麼樣的治癒香油是能夠修復一顆行星的每個細胞?它就是“無條件之愛”。 

摯愛的地球上的自願者,我們希望告訴你們,在你們的2016行星地球年,便是在“此刻”處於無條件的愛中,如此你可以和蓋亞行星自由的分享,也能夠直接的作用在你的肉身中。 你們正被引導著---以無條件的方式完全的愛自己,因為你們正進入你們服務的下個階段。 因此,你們將需要再生與治癒你們的塵世身體,為了你服務的更高階段。


由Suzanne Lie於2016年1月3日通靈傳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