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7日 星期三

披露/嬰兒/生育/觀音/古代大發現/12理事會

★你們所需要的一切,都是為了與你們的真實自我完全一致。你所需要的一切確實被編程寫入你的身體裡。
★愛你自己是非常重要的,你想要在此刻給自己什麼,特別要傾聽你的身體,提供必要的營養、休息與平和,身體要求處理所有已經收到的新編碼。
★隱藏在你們星球之內的漩渦確實已經開始了旋轉魔法,在你們所知的整個世界,釋放過去和團結靈性內在的方式。


問候大家!在我開始這通靈之前,我想添加一些個人資訊,這與這次的通靈無關。
前幾天,我造訪了觀音,而我從來沒有“正式”見過她,對她知之甚少,在祂面前我是超級興奮的。她介紹自己為觀音,後來我又注視了她一會兒。
觀音與我分享了一些難以置信又令人振奮的消息,這個特殊的2016年將是一個不可思議、富饒的一年!包括在實際上那些已經焦急地嘗試懷孕並迎接新生嬰兒的人,或是產生新思想、新機遇,幫助人類和地球新的創造性的方式等。
★這一年是真正的關於創造,它是新的開始和課程的結束。永遠記住:當你看到一扇門關閉,必有一扇門向你打開。

★2016年向你展現自己的各種機會,讓這個美麗的能量滲透進入你的整個存在,幫助你誕生真正心中所希望的!我想提請你注意另一件事,你們中的許多人都在經歷這個時刻。一種失落的感覺,一種夢幻般的狀態。


★我要解釋這個的原因是,我們剛剛收到了大量的陞級,而地球本身已經改變了她的頻率,這意味著我們必須調整自己,以便保持良好的頻率。
★這也是你正與你在做的事情分離的時間,它透過時間線以各種奇妙的機會去選擇。
★因此,你的身體需要盡可能較多的休息,最好是冥想、瑜伽和睡眠,這樣你可以自由地連接到你的指導者,並為自己選擇最佳的時間線。
你們中有一些人,認為你們已經清理了所有的一切,但可能還會有過去的行為模式再次出現的時候。你會發現自己感到驚訝,即使出現舊的思維、你也說了再見,可是又再次出現了,但這次你會發現非常容易讓它們離開!
★原因是你們的身體正在清除最後的碎片,對於那些已經覺醒了一段時間的人們來說,你們為了平衡自己而努力地在自己身上“工作”。因此,請記住,保持穩定的產生各種思想。這是你的權利,你知道你是掌控者並決定什麼應留下、什麼必須離去。
★保持平衡在此刻是非常重要的,停留在完全無條件的理解與愛你的自我之中。
★愛你自己是非常重要的,你想要在此刻給自己什麼,特別要傾聽你的身體,提供必要的營養、休息與平和,身體要求處理所有已經收到的新編碼。
我有各式的清理、清除和平衡在   SacredAscensionMerkaba.com


這裡是我從我們的仁慈星際同盟─十二理事會所收到的訊息…
一個特定程度的公義,已經仁慈地安排必要的溝通粒子,透過對非常腐敗的細胞結構產生永恆的真理。
★正如我們所說的,在你們地球核心的能量下,充滿活力的管道正在啟動。
★你們的祖先建造能量的方法,確實已經開始振動並且調動能量進入蓋婭,這是為了啟動你們的地球內部隱藏的漩渦。
★隱藏在你們星球之內的漩渦確實已經開始了旋轉魔法,在你們所知的整個世界,釋放過去和團結靈性內在的方式。
古代文物將會被日益發現,隱藏在時間層的古代知識將被分享。如果你能將隱藏在古代“廢墟”裡的真正起源的秘密揭露,這是人類的真正起源、對於媒介的選擇和實驗論的真正起源。

確實是如此,所有被隱藏了億萬年的資訊法則將重新綻放,它們被你們的考古學家發現了,
正因為如此,有必要推動人類發展的資訊法則進一步地披露,並且讓那些已經來到這裡的人,來解碼和完全理解這裡所說的知識。
透過古代文物,你們世界的懷疑論者,終於看到那些已經被你們許多人理解的真相。通過這些發現的披露,你們都在等待的資訊將開始在宏偉的背景下,展示給所有人類實驗的真實本性。真相是你媒介的最前沿,每一個新發現都會在你的媒體上呈現給你,而另一個神奇的事實是你所選擇的工具是什麼。

你們的科學家一個接一個向你們透露,人類的身體能達到令人震驚的事實。
★的確,你們所需要的一切,都是為了與你們的真實自我完全一致。你所需要的一切確實被編程寫入你的身體裡。因此,你們所有人都如此急切地等待著我們所說的─你們真正本質的披露,你們在這裡所維護的一切都是如此。
對你們的許多人來說,這個塵世的居留權是外來的,我們理解你們的沮喪。你們現在正為自己展開道路,我們理解你們的關注,你們已經來到這個星球幫助你們自己。
★儘管如此,我們還是要向你指出,巨大的轉變確實是由你們自己所創造的,那些是通過你的愛影響了所有的人。
我們理解,我們支持你們的承諾,然而,我們要求你--耐心等待那些正在慢慢覺醒的人,這個實驗的真相被稱為“生命”。( the truth of this experiment called “life”)。


我們要求你們保持平衡,通過你的內心法典、通過你的能量通道,你們正在影響所有在你們道路上的人;你們正在影響著銀河系和宇宙;你們所做的那些是非常具有思維模式。
因為事實上,所有的一切都是相互聯繫的,而,的確是如此。
知道一切都在宇宙中最佳的停留,無論你走到哪裡,都要照耀你的光。在你的努力中保持穩定,知道你的一切都是被支持的。它是如此。因為它是 !
那就是我們現在能夠為你所做的。我們愛你。我們和你在一起。再見了。
我認為分享下面的視頻是重要的,解釋了我們的心不僅影響我們自己,也影響我們周圍的人!



渠道 : 安娜梅爾卡巴 ANNAMERKABA  2016年1月19日

原文 :  https://goo.gl/61aRjO    翻譯 : 黎飛翔   http://goo.gl/jAz2Sj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