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8日 星期一

【天使】《怎麼了?》

我親愛的朋友們,我們非常愛你們 !


你們星球上總會有一些人與更偉大的目標相連,這真的很簡單。你是來愛的。 你們來探索對比並設計新的方式將愛帶入你的生活、你的心靈和世界。你成為愛的接收者、傳播者和創造者。 無論你烤蛋糕、欣賞一片樹葉或青草,或是享受舒適的椅子,你都在向這個世界流淌著愛。親愛的,不要根據它的規模來判斷,而是根據它的真實性來判斷。

這一刻你能發現什麼值得欣賞的地方?你能發現自己有哪些值得欣賞的地方? 你可以很容易地找到要批評的事情。你們中的大多數人在成長過程中都目睹過別人經常挑剔別人的缺點。注意到錯誤和缺陷是許多人的習慣。 然而,如果你要養成尋找美好和有趣事物的習慣呢?

如果你要倒牛奶並告訴自己,“我將牛奶出色地倒入我的玻璃杯中,該怎麼辦!” 我喜歡美麗、乾淨的顏色。我喜歡它的味道。我很高興知道它能讓我的骨骼變得強壯和健康!” 這個想法對你們中的許多人來說聽起來很愚蠢,但請考慮一下,如果你摔倒了玻璃杯,你們中的大多數人都會很容易地責備自己。

親愛的,你可以開始尋找有趣和美好的東西,而不是尋找缺點和缺陷。你可以訓練自己尋找自己做對的事情, 無論多小。對很多人來說,很容易因為一絲皺紋而嘆息,但你有多少次欣賞諸如一塊透明皮膚之類的東西呢? 想想判斷一個微小的所謂缺陷是多麼容易。那麼,為什麼要欽佩或承認同樣微小的事物看起來很荒謬呢?

當你犯「錯誤」時,很容易稱自己愚蠢,但承認你每天做出的數以千計的正確決定會更有力量。

人們很容易因為抽屜被撞擊而感到沮喪,但欣賞那些能順利滑開的抽屜對你的精神會好得多。

你很容易因為一個在交通中擋住你的人而生氣,但當你花時間注意到數百名彬彬有禮的司機時,你會感覺好得多。

人們很容易因技術挑戰而感到不安,因為它讓你的一天陷入困境,但更強烈的是感謝每天為你提供支持的數百萬種技術。

我們來這裡不是為了讓你錯了、羞辱你或激發罪惡感,而是要指出, 只有條件限制才能讓你遠離自然的愛的存在狀態。

留意任何年幼的孩子。他們為微小的事情感到自豪。 「看,媽媽!看看我的肚臍眼!” “看我的新畫。” “我想唱歌給你聽!” 他們在鏡子前跳舞、騰躍,欣賞自己的身體。他們為自己最微小的成就感到高興。他們對大多數人不會注意到的最小細節感到高興。 他們生活在一種自然的驚奇和欣賞狀態中。

雖然地球上肯定有一些可怕的事情在 3D 意義上你無能為力, 但你可以透過多種方式將愛作為能量流動和漣漪到你的世界。親愛的,這些漣漪與數十億其他人的漣漪匯合在一起。它們最終會變成愛的浪潮 ,甚至有一天可能會觸及那些不相信善、不相信上帝、除了自己操縱和欺凌能力之外不相信任何事物的人的鐵石心腸。 。親愛的朋友們,他們是悲傷的靈魂。不再理睬他們的滑稽動作,轉而欣賞你剛剛打開的抽屜的把手、你剛剛使用的筆,以及你有一隻能用的手。

如果你每天練習以最小的方式尋找美好和有趣的事情,你就會養成一種積極的習慣,你生活中的問題就會開始消失——不是因為你試圖解決它們,而是因為你震動已經升到他們之上。

你的世界需要你的愛、你的快樂、你對一切美好事物的關注。總有一些迷失的人會試圖吸引你的注意力,但最終親愛的,你要決定誰和什麼值得這份珍貴的禮物。

上帝祝福你!我們非常愛你。

— 天使們


頻道:安‧阿爾伯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