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4日 星期四

【揚升大師·聖哲曼】《如何建立新的聯繫》

問候,親愛的光之存有們,我是聖哲曼。我帶着今天與你們分享的喜悅和愛而來。我希望你們知道並理解,在揚升的這個階段,尤其是整個2024年,內在層面……揚升大師、恆星存有、光之存有……他們專注於開放和聯繫。因此,他們在整個內在層面和造物主的宇宙中建立了更多的聯繫,同時也與他們的靈魂群體和靈魂聯繫以及地球上的靈魂建立了更深入、更有影響力的聯繫。


這意味着身為揚升大師,我更加開放,更能夠連結。就好像路徑已經被清除……維度已經被清除……所以我們,你們和我,可以在更深的層面上聯繫。我們可以探索新的理解。我們可以體驗到更強烈的光振動和對造物主更深刻的影響力體驗。

意識到這一點很重要,因為這意味着你們也可以專注於與我們——與內在層面上的光之存有的聯繫,以便連結和接收你們需要和需要的東西來幫助你們的靈性進化。

這是揚升的時刻,你們可以從我們身上收集你們所需要的一切。你們可以召喚指導靈,也許是你們以前聯繫過的指導靈,也可以是新的指導靈,並邀請他們向你們開放他們的能量;與你們進行更深層的聯繫,並分享什麼是你們自己揚升合適和需要的。

現在在揚升過程中發生的有價值的事情是,從造物主流出的能量正在支持你們變得更加開放,你們的能量變得更柔和,有更多的流動,並釋放界限或障礙。它也讓你們能夠以新的方式和更深入、更有影響力的方式與我們在內層層面建立聯繫。

這種合成——這種融合——正在發生,這是非常有價值和有益的,因為你們正在被支持和鼓勵,並被注入能量和光,這樣你們就會被提升到與內在層面上的那些人聯繫,而我們,在內在層面,正在經歷同樣的事情,所以我們能夠與你們聯繫,而你們也能夠以更高的頻率與我們聯繫。這意味着你們可以獲得更多的智慧和知識以及療愈——療愈你們。你們可能會說,這是一個美妙的通道,或者是一座橋樑,它允許巨大的轉變和揚升轉變,不僅對你們來說,對我們來說也是如此。

重要的是要意識到,你們正在被支援變得更加開放、更加流暢、輕鬆,並且你們正在被支援建立聯繫。這意味着你們可能會發現自己在內層層面上與我們接觸。你們可能還會發現你們正在與周圍的人接觸,也許是新朋友,也許是老人,也許是熟悉的人。這些聯繫現在非常重要,因為它不僅允許共享資訊、記憶和理解,而且還支持你們了解你們的真實身份以及你們如何存在於這個物質世界中,以及你們擁有什麼分享。

你們可以透過多種方式分享你們自己的內在能量,然而,認識你們的振動、你們的能量、你們的頻率才是極為重要的。當我們建立聯繫時,是的,我們能夠與他人聯繫,但我們也可以在更深層次上與自己聯繫。

雖然揚升過程似乎在邀請你們敞開心扉與自己以外的事物進行聯繫,但它也要求你們與內在聯繫——深入內在。透過與他人的聯繫,你們正在與自己的能量和振動進行更深層的聯繫。所需要的只是活在當下。你們不一定需要了解自己。此時,只要擁有這種能力,或只是有一種與自己同在的意願,那就是非常有益的。

這是一個美好的信任過程,信任自己和他人。你們會注意到,在這個揚升階段,信任是最重要的。我們可以說,這是此時最受歡迎的話題,因為我們邀請你們相信自己,相信你們的周遭環境,相信別人,相信內在的層面。

這將是你們被邀請瀏覽並支持自己這樣做的事情。這可能非常具有挑戰性,或者你們可能會發現它很容易。無論你們的旅程如何,請知道你們也在踏上與他人信任的旅程。他們正在實現同樣的目標。你們越多展現自己,就會自然而然地產生更多的信任。

現在揚升過程中的一件事是這種輕鬆的能量流動的毫不費力的振動……毫不費力的體驗。這幾乎是在邀請你們知道,只需與自己相處就可以建立聯繫。你們可以對自己說,“現在,我與自己在一起……與我是誰……與我的本質在一起,這使我能夠建立此時所需要和必要的聯繫。”

重要的是要認識到,當你們創造這種連結、開放和信任的焦點時,你們也可能會發現自己對揚升的下一階段感到非常迷失或不確定。這些都是正在出現的能量的症狀,並鼓勵你們體驗更大的連結和更大的合一。

那麼,如何建立聯繫呢?讓我們盡可能簡單。如果你們能呼吸到你們自己的身體,那麼呼吸到你們的本質,呼吸到你們內在的光。每次吸氣,你們都會承認自己的身體和內在的光。每次呼氣,你們都讓這種光得以表達。讓自己實現這一點,直到你們感覺自己紮根於自己的存在——活在當下。

這不是關於理解,這只是關於處於流動中,這也許無法被理解,但卻是你們對造物主的表達。然後,用你們的思想,你們創造了一個你們希望與之連結的意圖,無論是一個人、一個內在層面上的存在或是一種能量。你們可以這樣說:『我向造物主的宇宙發出一個意圖,一個與_____________連結的焦點。讓這種聯繫真實、開放,並對我和所有人產生愉快的影響。”

當你們仍然意識到你們自己的存在時,注意你們的能量、你們的思想中的任何變化、任何轉變,因為這將是一個與你們連結的存在或能量。最偉大、最偉大的工具就是你們的信任。即使你們意識到某些事情是不合適的、愚蠢的或你們的想像,也要接受它,因為接受就是打開門,一旦你們打開了門,流動就開始了,當流動開始時,更大的聯繫就會發生。

你們可能還注意到,我們鼓勵你們與你們的整個存在聯繫,而不僅僅是脈輪或你們自己的一個方面。這實際上是正在創建的整體連接。

我會讓你們思考這個問題。我的愛永遠與你們同在。

我是聖哲曼。謝謝。


傳導:Natalie Glasson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