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日 星期一

【約書亞】《意識到你們的孤獨》

親愛的朋友們,我是約書亞。我從一片寂靜和愛的海洋中向你們致意。這片無形的海洋確保了整個世界的一切都連接在一起。一張無形的掛毯,一張能量的網絡,將一切與一切聯繫起來,並支持一切。你們所尋求的、你們所屬的意識,不受時間和空間的限制。它也不在其他地方,既不在地球之外,也不在地球之上。它更接近,但同時你們總是與它分離,因為你們被吸引到感官世界、物質世界、人們的聲音以及你們周圍的社會。你們聽到的那些聲音不僅來自你們的耳朵,它們也來自你們的內在空間。那些聲音已經充滿了那個空間,你們的意識,充滿了:沒有擺脫恐懼的思想和信仰。


你們的意識很大程度上充滿了來自你們外部的輸入,而這些輸入來自過去並且基於恐懼。有各種各樣的恐懼:對生存的焦慮,對痛苦和暴力的恐懼,還有對拒絕、分離和孤獨的恐懼。因此,你們會看到,在連接和愛的海洋中,你們如何被困在一個恐懼的小島上,並被困在舊信仰中,而沒有意識到支持你們的潛在一體性。請注意,你們是一座孤島;意識到你們的孤獨。每個人都生活著這種孤獨和迷失的痛苦中。

現在讓我們非常有意識地喚起那種孤獨,不要逃避它。不要擋住它,直奔它。然後,你們可能會注意到,在你們的內在之眼出現之前,代表你們的這種孤獨感的事物或人:人或動物的形象,或來自大自然的形象。看看是什麼反映了你們的孤獨,那種與整體沒有聯繫的感覺,那種不得不在黑暗中摸索的感覺。讓這種孤獨變得更大,也讓隨之而來的恐懼變得更大。

每個人最深的恐懼是最終被拋棄:害怕被整體排斥,被宇宙的父親母親拒絕,並被拋回自己身上。它讓你們感覺好像缺氧,好像在精神上喘不過氣來。如果你們脫離了與整體的聯繫,你們的生命氣息似乎就消失了。

為什麼我要求你們意識到這種孤獨呢?因為這是你們需要做的事情!如果你們對自己最深的痛苦視而不見,你們的內心就會麻木。你們在自己之外尋找使這種痛苦可以忍受的方法,而不是尋找真正的聯繫,與宇宙的核心聯繫;你們是其中的一部分,連同你們的靈魂,連同你們的靈魂伴侶。

你們通常會專注於表面的、外在的幹擾,而不是那種內在的聯繫。為了填補內心的空虛,你們在工作領域尋求成功,或者你們試圖獲得社會尊重,所以你們放棄了自己。無論你們是通過關係、野心、夢想還是慾望來做到這一點,真正的問題,痛苦的問題,總是在後台:失去與本質的聯繫,與源頭的聯繫。

我要求你們現在放棄看似解決方案,而是深入你們自己的孤獨。意識到當你們全神貫注地進入這種孤獨時,你們就不再孤單在黑暗中——意識帶來光明。如果你們全心全意地面對自己的孤獨,你們就會意識到兩條伸出的手臂正等著迎接你們。是生命本身歡迎你們並帶你們回到你們的起源,回到你們的源頭。

當你們邁出這一步時,要充分意識到,你們不僅看到了自己的悲痛,而且還與人類的共同命運面對面。缺乏聯繫、分離和孤獨是所有人最深的痛。你們可以從周圍人的臉上和眼睛中讀出那種痛苦,你們甚至不必看得很深就可以看到它。無論人們如何過他們的生活,他們總是有那種迷失。這是一個與最本質的東西疏遠的世界的悲哀:歸屬感,在某個地方的家的感覺,以有意義的方式聯繫在一起的感覺。

聽到這句話的人被要求將這種聯繫帶回世界,人與人之間。你們通過直視自己內心的黑暗並以開放的心接受它來做到這一點。通過這樣做,你們成為他人的門戶,幫助他們通過孤獨走向自己的光芒的通道。現在想像一下,天使的翅膀已經纏繞在你們的肩膀上。與“一”、生命的溫暖和宇宙的聯繫非常密切;它從未遠離。

然而,你們的社會已經從這個原始能量中脫離出來,通過向相反的運動而脫離了這個聯繫,並且大量對權力的執著是這樣做的結果。權力總是導致分離,導致優越感,你們認為自己比其他人處於更高的位置,這會在你們內部造成分離和內心的空虛。如果你們覺得自己高於另一個人,當你們以一種或另一種方式對另一個人擁有權力時,你們就會打破與另一個人的聯繫。你們在衝突中,在競爭中,然後這變成了一種試圖支配和避免被支配的努力。在任何情況下,它都會導致最終變得無法容忍的空虛。

此外,當權者試圖獲得更多權力。你們可以這樣做很長一段時間,但最終,沒有人可以沒有真正的愛和聯繫。世界仍處於對權力的控制和渴望之中,這會導致巨大的痛苦和悲傷。不幸的是,回來的路並不容易找到。畢竟,當一個社會長期處於權力和無能為力的掌控之中時,真正理解什麼是愛,什麼是聯繫的真正含義,幾乎消失了:沒有操縱的愛,沒有依賴和衝突的聯繫。

這個世界,這個世界上的每一個人,最需要的是純愛的能量。但是這種愛是你們難以接受的,因為久而久之,你們的思維方式、意願方式、行為方式都走錯了方向,導致你們迷失了方向。這就是為什麼我要求你們對自己和你們自己的痛苦有同情心,並理解你們所面對的不僅僅是你們個人的痛苦,而且是一種集體的痛苦:人類的痛苦。如果你們意識到這一點,你們就會更好地理解什麼是利害攸關的:你們所做的事情對整體很重要。

你們敢用你們的覺知之光看你們內心的黑暗嗎?如果你們這樣做了,你們就突破了集體意識的模式。然後你們回到曾經是原始的、自然地與整體相連並得到整體支持的東西。通過走自己的路,你們不僅創造了自己的道路,還為其他人的意識創造了一個充滿活力的開口,你們成為他們的先驅。

認真對待自己,你們是光和意識的載體。感受天使般的手臂環繞著你們;感受家園的能量,源頭的能量。如果你們充分意識到這一點,你們可以更輕鬆地瞭解周圍的世界並正確看待事物。你們看到你們周圍的世界是什麼,同時,你們生活在你們的靈魂和內心。你們將不再跟隨權力和依賴的能量,你們將放下與過去的鬥爭。然後你們將是自由的,你們的自由服務於人類。

非常感謝你們的關注。


傳導:Pamela Kribbe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