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2日 星期五

【天使】《尋找美好會收穫更多》

親愛的朋友們,我們非常地愛你。


你永遠不需要放棄自己、自己的希望或夢想。你不需要贏得自己的顯化或向我們證明你的價值。你不需要說服我們或者堅持要得到你想要的。在你騰出時間思考這些東西之前,你已經散發出了一個渴望的能量,我們、整個宇宙以及源頭已經開始回應。

你唯一的工作就是敞開接收愛。

想像你是一台能夠說話的收音機。你可能會說“我想要播放某個電臺”。我堅持。這很重要。如你所知,在收音機協調於那個電臺之前,它無法收到信號,無論它如何論證為什麼要收聽那個電臺。它必須敞開接收,協調於它希望接收到的頻率。同樣,你必須協調於愛來拾起愛的信號。

你不需要過分專注於自己的顯化。你不需要對生活中的一切感到積極。你不需要知道如何創造你想要的東西。你甚至不需要總是相信自己的夢想!你只需經常相信並協調於感覺起來像是愛的東西。你會知道什麼時候你處於通往渴望之物的道路,因為你會感覺美好。當事物更加輕鬆地流動,到處充滿了同時性,你很享受旅程,你就知道你協調于優雅的流動。

當你還未到達這樣的境地,不要自責。擁抱自己。祝賀自己還活著!這是可以選擇的!你選擇每天早上醒來。深呼吸並感受肺中的空氣。按摩自己的手。喝一杯水,品味它給予你的感受。即使在最小的感恩舉動中,你也在接收愛。即使在看似毫無意義的時刻,你在協調于更高的振動。這比你認為的還要簡單。你只需找到感覺起來像是愛的東西。如果你什麼都沒做,只是在享受你的當下、今天,你也會收穫很多。

放下你希望的一切都需要是完美的負擔。放下要對每個人和一切事物感覺美好的負擔。這是對大多數人來說的艱巨任務。親愛的,去專注於美好。專注於你喜歡的人。尋找會振奮你的品質,這樣更多可以到來。

我們不是建議你處於稠密的情況中。我們不是說你應該喜歡你不喜歡的東西。我們希望你知道你可以專注於愛、感到愛、流動愛、從而吸引你渴望的愛。

今天去嘗試當有艱難的想法浮現,去尋找美好的事物。在這個過程中善待自己。你會提升自己。在這個空間,根據宇宙的本質,你會向更多敞開。


來自:Ann Albers
譯者:NickCha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