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5日 星期一

【大天使加百列】《如何運用自己的心靈力量,創造自己想要的夢想》

我是大天使加百列,大家好!
今天我想聊一個新的、簡單點的話題。如何運用自己的心靈力量,創造自己想要的夢想。


這個話題其實說大不大,說小也不小,今天就用輕鬆簡單的心情來談論吧!

首先3D世界人類的想像力是蘊含無限豐富的擴展可能,當你們心中起了一個念頭或想法,另一個能量世界的某個元素,便會隨即應蘊而生,開始有了一個小小的、不是很有活力的能量原子初萌誕生,這個想像出來的能量體,便是你們夢想原素的最初存在形式。

隨著你們內在的心靈活動越來越強烈,伴隨而生的行動力,也可能應勢而起,你們另一個能量世界的那個能量活動分子,就會變得越加活躍且充滿力量。

你們在夢想初期,可能會隨時改變自己的某個念頭,另一個世界的能量活動也會隨之更改、或加或減、或崩毀一部分,或推高某個新的不同的能量原素。

在另一個你們肉眼不可見的能量世界,那邊的能量活動,其實比你們所能想像的還要活躍。

至於你們的夢想,是否會如你們所願的往所想的那種好的、積極性的、正面的還是更加擴展的、豐富的方向前進,全看你們在孕育這個夢想期間所供給予它的各種相關能量元素的累積,抑或是成長於想像力的無限延伸擴展的爆發程度而定。

當這股能量累積的足夠,便會一點點的向你們的物質世界靠攏,進而可能被實現。當然這中間也有可能被別的因素所阻擋或毀壞,甚至是停留在原地,進而慢慢崩解。

從能量的存在,前進到物質世界的這個推進過程,其實是非常的緩慢且頑固,這也是你們的夢想,往往不容易實現的主要原因。

認真的、全心的、用力的去思考自己所想要的,儘可能的保持在你們心中最活躍、正面、積極的那一個方向去前進,給予那個夢想該有的行動力,不斷的反覆推進,夢想的能量將會更容易接近你們的物質世界。

不要因為一些挫折就放棄自己心中的所想,重覆進行你們心中那推高又毀壞的過程,這樣子夢想的達成,的確會距離你們越來越遠。

著重在自己內在的心靈成長,強化外在必需的行動力,提高你們的心靈涵養與素質,多多接觸對你們有高善益處的訊息或各方面能提升你們靈魂頻率的相關事物或活動,讓你們的靈魂頻率大幅提升,讓自己充滿更多的愛心與包容心,寬待自己與他人,讓自己的心性處在和諧平靜的狀態。當你們能用更加平穩的心性與他人相處,以穩定從容的態度,面對來到你們身邊的所有大小事,不屈不撓、滿懷熱情,你們的夢想會更加容易在物質世界提前被看見。

這也是你們投身到人類3D世界最大的挑戰之一。

我是大天使加百列,我永遠都深深地愛著你們!

祝福你們!


張貼者: 優莉莎
https://ulisasquiya.blogspot.com/2020/10/blog-post_77.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