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6日 星期二

【揚升大師·聖哲曼】《舊編程即將結束》

我是聖哲曼。在這個時刻,在這些持續的偉大時刻,我來和你們在一起整個地球正在發生的變化。


即使你們可能不知道,或者那些你們所謂的「公眾」可能不知道這些變化,但它們正在發生。各地的人們都在覺醒。大覺醒正在進行中。這就是這一切的意義。你們現在正在經歷的這個轉變完全是關於人類的覺醒。人類集體意識的覺醒。這就是你們來這裡的目的。這就是為什麼這一切正在發生。並且要知道,這不是關於即將發生的事情,而是關於現在已經存在的事情。

在這裡,現在,此時此刻,你們正在地球上體驗基督意識的新生。這種覺醒,真理無所不在,是關於基督意識回到這個星球。

正如偉大的耶穌,試圖與所有意識到它的人,所有允許他分享它的人分享這種基督意識。正如那件事正在發生一樣,這一切都是關於此時此刻正在發生的事情。此刻,巨大的改變即將降臨在你們身上。此時此刻,這裡發生了巨大的變化。

許多正在發生或即將發生的事情已經發生了。這是你們需要理解的。你們完全處於這個轉變、這個過程、揚升過程。你們現在就在其中。所以知道這一點。要知道,當你們每天、每時、每刻繼續在你們的生命中前進時,一切都是為了繼續前進,永遠前進,前進,進入越來越多的光明。真理之光。愛之光。一之光。這就是你們來這裡要做的事。這也是你們周圍的人正在做的事情。

處於這個覺醒過程中的人比你們此時所能想像的還要多得多。即使它們沒有顯示出你們可能正在尋找的跡象。他們現在確實處於這個過程中。確實,有些人很可能永遠不會醒來,尤其是在這次復飛中。但這與你們無關。

你們不需要關心他們的過去,只需要關心你們的過去。你們的過去正在帶你們越來越遠地進入真理之光,越來越遠地穿過這個轉變,越來越遠地穿過這個揚升過程,越來越遠地遠離舊的三維幻覺程序。

伴隨你們一生的節目,伴隨你們一生的節目,現在即將結束。這就是你們需要意識到的。這就是你們需要理解的,舊的程式設計確實即將結束。你們越是意識到並知道這一點,那麼它就越確實會結束。你們所帶來的新的節目、新的創意節目、新的富有想像的節目將成為你們前進的生活。所以知道這一點。

知曉一切都在進行中。要知道,作為偉大的宇宙計劃的一部分,一切都完全按照此時此刻所需的方式進行。你們每個人的計劃,這個星球集體意識的計劃,行星意識本身的計劃,以及進入太陽系和銀河系本身的計劃。一切都在改變。此時一切都在改變。

所以要知道,你們在這一切中所扮演的角色比你們想像的還要重要。但事實上,一切都是整體的一部分。

我是聖哲曼,現在我讓你們處於和平、愛和合一之中。而你們繼續前進,永遠走向光明。真理之光,你們的新創造之光,以及舊程序的結束,對你們任何人來說都不再需要存在了。


傳導:James McConnell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