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日 星期三

【大天使邁克爾】《輻射神聖藍圖》

對於我們的子宇宙,從我們的父神/母神,向下穿過多維度到人類、地球和元素王國。


我們的父神直接從至高造物主接收白火種子原子(造物主之光的金剛粒子)。然後,他將神聖之光的粒子與他的神聖藍圖種子原子注入新的創造物。

這個新的創造物可以是恆星系統、子宇宙、星系、太陽系、行星或新的「有靈魂的人類種族」中的任何東西。然而,我們此時將重點關注的特定新藍圖已經為我們的地球創建,以及我們現在正在經歷的過渡過程:平衡和協調我們第四維度世界的最終子級別並為入門級別做好準備我們新的第五維度環境。這個過程包括銀河意識的五道更高光芒的整合。

當我們的父神完成了為地球新的神聖計劃「播種」偉大的白火種子原子後,它們就會被植入我們母神的宇宙子宮中。此時,她以生命/愛/智慧的聖靈頻率啟動新創造的種子原子。然後,她將它們輻射到天堂太陽(兒子和女兒居住的地方)的另一個光之太陽中,他們是我們次宇宙的主要二元性/極性藍圖的承載者。

天堂太陽已經編碼了人類在地球上停留的整個週期的神聖藍圖。不過,寶瓶時代第一階段的新組件——升級後的神聖藍圖——必須經過修改和啟動後,才能被送往大天使王國進一步分發。

然後,增強的神聖藍圖輻射到我們次宇宙的十二位大天使所體現的十二道偉大光芒中。這些奇妙的存有整合並擴展以適應造物主之光的新頻率。

這份神聖藍圖是針對我們的地球、人類以及德維克和元素王國的特定藍圖。大天使將神聖示意圖中十二道光芒的所有屬性、品質和美德輻射到三個巨大的光金字塔中。

• 左邊的包含了人類最終通過第四維度的七個子層次的新使命。

• 中心金字塔是最大的,包含蓋亞/地球過渡到更高的第四維度和更低的第五維度環境的資料。

• 右側的金字塔包含更高的光振動頻率,元素王國現在將向元素以及地球上所有“非靈魂”造物輻射。

在這個階段,偉大的光之主/耶洛因/形式的建造者接管了這個過程。

在這三個光金字塔中,新激活的藍圖被編碼,連同偉大的白色火焰記憶種子原子,其中包含水瓶座時代擴展的十二種射線屬性、品質和美德中每一個的頻率模式。然後,耶洛因將所有細節細化、降級,並將所有細節添加到新創意項目的藍圖中。

每座光之金字塔內的光之領主們都會召喚出偉大的龍之軍團。(大天使邁克爾是龍之旅的總司令)。龍王國有多種尺寸、顏色和配置,取決於它們所服務的次維度:維度環境的電磁能量模式越低,龍就越小。此外,它們的規模取決於它們特定的創意專長。

每條龍都被分配給一個特定的大天使,並體現了每個大天使「光芒」的光芒的屬性、品質和美德。光線的顏色會定期變化,這取決於許多因素(我們目前不會解決這些問題)。

可以說,龍將採用他的「引導大天使」的光芒顏色,這適用於維度/頻率水平,以及他們履行職責的時間範圍。(在更高的維度中,有超過十二位大天使在履行他們的光之主指示的職責)。

然後,龍之旅前進到一個層次,在這個層次上,編程的神聖藍圖將在物質存在領域內得以顯現。在這種情況下,在第五維度內,地球上的星際種子靈魂可以在更高的第四維度位面內進行訪問。

所需龍的數量取決於要播種的項目的規模和範圍,或者說需要多少兆瓦的神種原子光能。龍旅所履行的另一項職責是從我們的父神/母神那裡向偉大的元素王國提供愛/生命能量,所有不具有「我是」意識的創造物。

他們通往神源的生命/線路是由偉大的龍旅提供的。對於每個子維度,龍旅都會輻射出這個等級的振動模式。然後種子原子被收集到光之金字塔中,這些金字塔被放置在世界各地,惡魔天使去那裡補充他們的神光供應。然後,他們將種子原子輻射成無數的公式,發送到廣闊的元素王國。

然後,我們父神/母神的那些忠實的僕人為所有沒有靈魂的神聖創造物提供生命力能量。


傳導:Ronna Vezane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