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9日 星期二

【耶穌】《復活節訊息》

一切都很好!你們都是神聖的存在,永恆地、不可分割地與母親/父親/上帝合而為一,他們是目前正在經歷一種不真實的狀態,這是你用極富創造力的頭腦發明的。在你們看來,它是完全真實的,在這種狀態下,你們中的許多人幾乎正在經歷持續的痛苦和恐懼。


正如你們都清楚的,恐懼是:F-假 E-證據 A-出現 R-真實。你作為人類的表面上的真實生活,以及你透過那些與愛不完全一致的形式所經歷的一切,都是不真實的。但是,愛是你真實且唯一的本性,你越能接受並相信這個永恆的真理,你就越會發現自己內心的平靜、愛與和諧,鼓勵你有意識地生活,並越來越意識到這一點。

當你更常意識到你的真實本性時,你對你的直覺——你的基督意識——的信任就會加強,你與我牢不可破的聯繫就會加強,這樣你就會發現自己在與「一」的結合中感到最平靜和滿足母親/父親/上帝包圍著我們的愛。

因此,無論你日常生活中出現什麼,你都會變得更容易處理,你可能遇到的任何問題也更容易理解和解決。然後,你個人的自我和你的基督意識之間的明顯分離開始輕輕地溶解,你發現自己放棄了任何由恐懼驅動的判斷、分歧或衝突的狀態,取而代之的是發現自己只是在愛,然後延伸和延伸在與他人的互動中分享愛。

愛是你的本性,而你現在正處於一種日益衰弱的失憶狀態,因為你對自己真實本性的認識在你內心打開,讓你接受一直以來的真實,而不是把它視為非理性的自私胡言亂語。你的自我需求是正確的,而你卻堅持對自己是誰的極其有限的信念,並假設那些錯誤的二元性概念,將彼此分離為獨立的存在,需要保護自己免受那種不真實狀態的所有危險,只是掉下來。

是的,你當然可以受苦並經歷痛苦,因為你們中的大多數人幾乎完全認同你們的人類形態,並接受你們人類時時刻刻感受到的唯一現實。即你可以觸摸、感覺到、甚至可以透過與其進行物理互動而改變的物質環境。

覺醒就是意識到現實遠比你生活在你的身體提供和支持的限制狀態中所能知道的要多得多、要廣闊得多。你們每個人都比你們在形態中所能體驗到的要廣闊得多,你們每個人都擁有巨大的力量——上帝的力量——它不斷地影響著所有的創造物,即使你們相信自己在宇宙中是渺小的、完全微不足道的存在。事物的總體方案。

現代物理學表明,你知道的、也只能知道存在的事物的不到 5%,而你個人作為人類在形式上的侷限性似乎也證實了這一點。正如你們一些智力上最高度進化的人所說的:“明智就是認識到自己一無所知!”這不是失敗,而是意識到你生活和體驗生命的浩瀚,以及你的身體在物質世界中的限制。

當你們許多人準備慶祝我的復活週年紀念日時,請提醒自己,你們也會復活,因為復活只是充分認識到死亡是不真實的。

復活可能會在某些人還具人身的時候發生,但對你們大多數人來說,它會在你們的肉身死亡時或之後不久發生,在你們選擇最終放下你們的人類形態並返回家園回到現實的那一刻。從未分離過哪怕一刻。

復活是你不可避免的神聖命運,它無法避免,只能推遲,它會將你從你一直在經歷的遊戲或夢境或幻像中喚醒。你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個體和完全自由的意志,是上帝在創造你們的那一刻賦予你們的,所以何時覺醒是你們必須並且將會做出的選擇,沒有人可以為你們做出選擇,甚至是母親/父親/上帝。

你總是完全自由的,儘管你在形態中似乎沒有體驗到那種自由。這是因為,身為人類,你從小就接受訓練,要服從其他年長存有(父母和照顧者)強加給你的權威,當你成年時,大多數人幾乎自動接受了其他更強大的存有的控制。你,並且必須遵守他們的法律。

這不是上帝對你的旨意。當你計劃你的人類生活時,你知道這會發生,但該計劃的一部分是讓你隨著你向成年的成長而進化,然後聲稱你神聖的個人主權。許多人現在開始意識到這一點,因為隨著你們的成長,你們發現自己在尋求個人自主權,而且很明顯,這確實是你們神聖的權利,而且你們看到許多人現在正在主張它。這是你覺醒過程的一個主要面向。

事實上,除了你自己的權威之外,你不受任何權威的約束,因為你們每個人都是完全自由的神聖存在,就像你們被創造一樣。當你成熟地認識到這真正意味著什麼時,你也會開始理解你有責任以榮譽和愛的尊重對待所有其他人,就像上帝榮耀和尊重你們每個人一樣。

當你每天在神聖的內在聖所度過安靜的時光,邀請上帝進入你的內心,這樣你就能感受到她對你永恆的愛的巨大時,請提醒自己這一點。

這個復活節,請重新調整你的意圖——這樣做是非常強大的——像上帝一樣了解自己,然後通過丟棄和消除你可能堅持的任何罪惡或不值得的最後殘餘,讓自己也了解這一點,因為這樣做所以絕對沒有任何有用的目的,這只是你的自我試圖透過減少或消除你的自我價值感、上帝價值感來再次控制你。

你們都是完美的存在,正如你們被創造時一樣,這是你們不可改變的存在狀態,所以要慶幸地知道,你們每時每刻都被上帝永恆、無限地愛著,無一例外。

祝大家復活節快樂又神聖,

你慈愛的弟兄    耶穌。


頻道:約翰·斯莫曼
**來源: https://johnsmallman2.wordpress.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