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1日 星期四

【抹大拉的瑪利亞】《靈魂之線》

親愛的朋友們,我是抹大拉的馬利亞。


我歡迎大家加入這個志同道合的圈子。你們正在經歷一個過渡時期,它不僅限於你們周圍的世界,也發生在你們的內心。你們正在積極地進入你們的高我。那個自我不受時間和空間的束縛,而是自由的、無限的,能夠展開翅膀,從你們曾經在家的其他維度獲得洞察力、能量和知識。這份遺產的財富現在越來越觸手可及,因為你們正在向內擴展,變得更廣闊。你們的意識超越了更多的界限。

這種開闊感是通過你們的內在工作、你們願意追隨你們的靈魂之路,以及你們積極尋求自己內心的黑暗而發生的。結果,你們的意識在增加,你們變得越來越真實。你們正在創造一個從塵世人格,它受時間和空間束縛,受你們所生活的時代和文化的限制,向靈魂承載的人格的轉變:一個從靈魂層面受到啟發並且自由自在的人格接觸的維度遠不止這個維度。

正是因為你們正在進行這種轉變,並且你們的靈魂在這一生的過程中在這個身體中醒來,過去的生活才會在你們的意識中浮現,或者通過感覺,有時是模糊的感覺,或者通過圖像或記憶。原因很簡單:你們的前世還活着。那些你們曾經的個性,在所有那些時間和所有那些地方,並沒有真正死去:他們是你們靈魂的線索, 並且在另一個維度中仍然活着。作為你們靈魂的器皿有許多線,而你們曾經是的所有人格都形成了這些線中的一根。從他們現在所在的地方,他們感知到遠處有一道光,那光就是此時的你們。

那些過去的生活感覺到自我中仍未解決的東西,在他們生活的時代仍然受到傷害和被誤解的東西。現在所有未解決的事情都有機會在你們身上和通過你們被理解並變得清晰,因此舊的痛苦可以被釋放。當你們刻意過渡到更偉大的自我意識時,正是你們靈魂中那些在前世感到迷失的部分,將在你們的今生找到通往你們的道路。而且,有時,他們會用暴力的感覺甚至阻塞來面對你們。即使你們不能把它們當作你們的,但它們確實會穿越時空回來敲你們的門,因為它們覺得你們有能力贖回它們。

為了真正地做這項工作,並有真正的救贖發生,你們必須首先意識到你們是你們的靈魂這一事實。你們必須知道你們正在成為一個整體,包括所有那些尋求成為構成你們靈魂的巨大掛毯的一部分的生命,你們是一個世俗的人格,同時也是一個靈魂。此生有可能為你們提供整合自己各種舊方面的機會。在所有這些方面,在所有過去的生活中,都有一些美麗的東西,一些特別的東西:一種獨特的才能、一種能量、一種光彩,它具有非凡的東西,可以為你們的靈魂和世界增添一些東西。

所有這些獨特的方面都渴望現在實現。可以說,有些已經被扼殺在萌芽狀態並流產了。當時的條件並不合適,有時甚至是你們必須先體驗地球上黑暗和光明能量的動態,然後才能更全面地理解這些方面。一切被鎖在你們內心創傷中的東西總是在尋求救贖和更新,因此,出於這個原因,有時你們有必要遭受痛苦並感到破碎,但這絕不是目標。

現在對你們來說重要的是要意識到你們有能力,你們內在的力量,可以自由和救贖你們自己。你們的內心和靈魂擁有廣闊的空間,可以釋放你們靈魂歷史中那些舊的打結的線,以便這些線的果實和才能最終得到釋放。因為你們現在變得如此偉大,這輩子所有的一切都是可能的。但是你們還沒有完全意識到這個事實,所以你們會被過去的痛苦和阻塞的能量壓得喘不過氣來,以至於你們失去了所有的勇氣。然後你們不相信你們自己和你們現在成為的療癒者的能力。

你們準備好了。首先,進入你們的力量意味着你們看到並認識到自己的力量。力量就是意識,意識是最大的力量。一切都來自意識。如果這讓你們感到困惑,那是因為在你們的塵世世界中,尤其是在這個社會中,權力更多地與行為和行動聯繫在一起,而不是與被視為單純的意識有關。這是一個很大的錯誤,因為如果沒有從實際意識中汲取營養,做事和行動就會導致混亂和不平衡。

這是你們在地球上可以清楚地看到的東西。有如此多的混亂和不平衡,因為有些力量不受靈魂知識和愛的引導。經常有一些盲目的力量非常具有爆發力,但本質上是無能為力的。總的來說,他們一點也不強大。

存在的最大力量是意識。我所說的意識是什麼意思呢?首先,它意味着完全開放和處於當下。開闊的意識包容一切,不刻意去分“好”“壞”,不排斥。開放的意識也很好奇;它想要探索一切,想要永遠向內走入事物的核心,而不是僅僅停留在外部,而是走向內部。開放的意識不會對沉重的情緒和陰暗的表情說“不”。它想要向內走,去理解為什麼,因為這種意識深刻地覺察到一種包羅萬象的愛。

原型意識是上帝生命的核心意識,它確信這種愛,它尋找一切背後的光,尋找需要光的東西。它從不將事物刻意分為“好”或“壞”;相反,它區分了成熟和不成熟。在“邪惡”的眾多表現背後,是一個需要幫助的孩子,一個廣闊的意識知道這一點。

你們可以用同樣的方式對自己工作。從開放的意識中接近你們自己的痛苦,你們自己的傷口,是你們能做的最有力的事情。因為,當你們對愛自己敞開心扉時通過以開放的心態看待自己,轉變同時發生在受傷的地方。一切都是允許的,因為開放的意識是包羅萬象的;它給你們一種放鬆和回家的感覺,這實際上是一種療癒。療癒不是讓事情“變得更好”,或者解決一些問題,或者給創傷貼上創可貼。它存在於完整、純粹的意識中,所以你們逐漸開始理解為什麼事情會這樣發生。那個療癒的意識場是你們的靈魂出現的地方,你們的靈魂也在成長的地方。這就是這一生在地球上的你們所有人身上所生的。

在這個時候,我邀請你們進入你們內心的這個“有意識的愛”或“愛的意識”領域,並想像你們所有的身體細胞都對這種能量開放,這實際上是你們的靈魂。它有家的能量,你們的起源。只要尋找一種顏色,或一種特殊的感覺,並感覺到在這個領域中存在着一種深刻的確定性:這種確定性最終一切都只是愛。一切都找到了自己的位置,一切最終都回到了家。從本質上講,這種意識是沒有任何煩惱的。它當然知道你們作為一個人所能體驗到的痛苦和失落的深度,但它也知道這一切都會結束,所有的部分都將在穿越時空的旅程中豐富地返回家園。

感覺自己現在變得非常強大。專注於你們的內在,感受你們腹部或下輪的錨點。讓療癒能量場一直下降到你們的根脈輪(海底輪)。當你們了解自己的靈魂時,感受地球是多麼幸福;地球想要支持這種認識。從你們的腹部深處呼吸,感受你們在這個愛的領域是安全的,本質上是不可觸碰的。無論人們對你們做什麼或反對你們,這個領域仍然存在,它是無懈可擊的,它是永恆的。

我現在想鼓勵你們去探訪你們內心一個準備好被釋放的黑暗地方。有些東西可能藏得太遠,還沒有準備好贖回。但是你們自己的某些部分已經準備好了,並且可以說正坐在邊緣,懷着這種想要自由的願望,這樣就可以擺脫困在痛苦或創傷中的最初的生活樂趣。你們需要準備好解放的這部分自己,以便變得更加快樂和樂觀,所以鼓勵它在你們的意識中向前邁進。

想像你們自己的這一部分以一個圖形、一種能量、一種顏色、一個符號的形式,無論你們遇到什麼。你們也可以在你們身體的某個地方感覺到它,但是給它眼睛,想像那些眼睛表達你們的眼淚,或者你們的憤怒、沮喪和抵抗。或者,也許你們看到了一個非常脆弱和空靈的東西,仍然無法很好地表達自己。不管是什麼,馬上迎接它,盡量不要改變它;讓它感到受歡迎。你們的這一部分可能已經在黑暗中度過了很長時間。現在,也許,它首先需要習慣你們的注意力。它可能需要保證,因為光在開始時可能會受到傷害,並且當你們活了這麼久的黑暗秘密時,可能會產生恐懼或羞恥感。這就是為什麼最好問問這部分你們能為它做些什麼。讓這部分說話;問它:“你們需要我做什麼?我能為你們做什麼?”

注意你們是多麼平靜。無論你們的這一部分散發出多少痛苦或不適,你們都處於一個理解和寬廣的地方。你們也覺得你們不需要做某事,你們只需要處於當下。然後向你們的這一部分承諾,無論它想要什麼,你們都會執行它對你們的要求;你們會盡可能地滿足它的期望。

當你們做這個內在工作時,讓自己被你們受傷的部分所需要和渴望的東西所引導。把它想像成一個珍貴的遊戲,你們可以用自己的那個方面來玩。這意味着你們不會開始瘋狂地嘗試清理自己,而是要花時間去做。你們的靈魂處於一個獨立於塵世時間的維度中,並且通常比你們的人類靈魂有更好的時間感,你們想現在就行動,想在外面的世界看到立竿見影的效果,因為這就是你們被撫養的方式。

情感生活的動力和節奏並不是一條整齊的直線。改變的最佳工具是耐心、理解和同情。當你們可以毫無期望地把它們給自己,不用擔心結果時,事情就會發生,而不用你們試圖讓它們發生。再一次,那是純粹意識、純粹臨在的偉大力量:它做它所做的事,不用推或拉。

如果你們在地球上的生活,我的意思是地球上所有人的生活,更加錨定在意識中,這個世界將是一個非常不同的地方。人們會更加適應內心的廣闊,保持開放和警覺,在這種開放、警覺的意識中,經過一段時間的沉默和靜止,新的靈感會毫不費力地冒出來。它來自一顆純潔的心,你們會得出這樣的結論:“這就是我想做的,這就是讓我快樂的事情。” 這樣的決定將始終有助於所有人和地球的福祉。

然而,由於沒有充分利用空間,並且低估了意識的力量,人們走得太快,往往會因恐懼和焦慮而行動。結果是你們得到的行為是混亂的,甚至是破壞性的,這不僅對人們來說是非常痛苦的,而且對因此而受苦的地球也是如此。

還要意識到,我所描述的這種意識,當由於處理舊創傷而應用於你們自己的生活時,並不僅僅影響你們。當你們向後退一步,在你們自己的生活中體驗到意識的力量時,地球上的意識場,集體場,也發生了變化。在數十億人口中,無論你們的貢獻多麼微不足道,它仍然會產生很大的影響。通過你們所做的工作創造了新的機會,因此其他人也更容易做到這一點。你們樹立了榜樣。

我要感謝你們的光臨以及你們對這項內在工作的奉獻。這對我們、對你們自己和對地球都意義重大。非常感謝。


傳導:Pamela Kribbe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