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4日 星期日

【揚升大師·薩南達】《走向光明》

我是薩南達,在我們繼續共同度過這些時期的時候,我來到了你們身邊,合而為一。


我,身為薩南達,與你們所有人、這個團體中的所有人、與這些話語產生共鳴的所有人是一體的。我與你們合一,一直都與你們合一。

你們中的許多人,和我一起來到這個星球上進行這次進化,其目的是,如你們所知,提高振動頻率。將地球帶入一個新的更高的時間線。這就是你們所有人正在做的事情。這是你們作為光之工作者和光之戰士的使命,帶來光,錨定光,然後發送光,將其傳播給所有準備好接收它的人。這就是你們來做的事情,也是你們每天醒來和睡覺時繼續做的事情。

因為當你們睡覺時,在你們的睡眠狀態下,你們就像那些光之戰士一樣非常活躍,即使你們不知道。你們正在與天堂的力量一起努力,為人類的集體意識帶來改變。大家齊心協力,共同努力讓世界恢復平衡。男性能量和女性能量的平衡合而為一。

這就是這一切的意義所在,在揚升過程中不斷前進。現在所有人都在以各種方式這樣做。所有的光之戰士和光之工作者都在做這件事。

因此,讓這個過程以任何適合你們的方式繼續前進。這是一個個人的過程,也是一個集體的過程。所以允許這個過程。從某種意義上來說,讓自己一起經歷這一切。

在很多方面,你們正在以各種方式有目的地採取行動來實現這一目標。即使是透過你們的想法,你們的正面想法。你們的正面想法創造了一個新的更高的時間線,以及一個在這個時間線中前進的加速過程。所以知道這一點。你們的想法非常非常重要。當然,你們從這些想法中說出的內容也非常重要。所以注意你們的想法。控制你們的想法。

盡可能地、越來越多地放下你們對三維幻象的各種執着。因為如你們所知,這就是一切,只是一種幻覺。這是你們作為人類集體意識在這裡創造的幻象。作為人類的集體意識,你們正在創造新的更高時間線、新的更高維度頻率。新的創造。

所以創造。用你們的想法去創造。用你們的話來創造。發揮你們的想像進行創造。讓你們的想像自由發揮。因為正是你們的想像帶來了這個偉大的新創造。

相信自己。相信計劃。因為它確實在每時每刻都按照需要進行鍛鍊。每時每刻,你們確實都在前進,前進,前進,進入光明。

當你們越來越接近光明時,黑暗和陰影就會退去。讓這種情況繼續發生。

是的,繼續將其視為一場表演、一部電影。一部正在上映的電影,在某些方面,已經上映了。你們現在只需等待結果即可。當你們的第三眼越來越睜開時,你們的肉眼就能看到結果。

所以,再次強調,讓這個過程展開,讓電影展開,保持覺知,但不要執着於正在發生的任何事情。從某種意義上說,保持中立。保持中立,這樣你們就不會受到這樣或那樣的影響。保持中立,就像我們的天父是中立的一樣。創造本身是中性的。

我是薩南達,現在我讓你們處於和平、愛和合一之中。而你們繼續前進,永遠前進;不是停滯不前,而是越來越多地前進到光明中,走向你們自己更高創造的光明。


傳導:James McConnell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