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7日 星期日

【昴宿星人】《在更高的時間線中擁抱療癒》

問候,珍貴的一們!


我們要祝賀那些做出貢獻的人令人欽佩的工作,以提高你們的振動並擴展你們的意識足夠高,以將自己錨定到地球矩陣模擬的更高第五維度時間線中。歡迎!

我們知道你們中的許多人仍然感覺有點昏昏沉沉,也許搖搖晃晃,有點僵硬和酸痛,並伴有持續的揚升症狀,例如頭痛、關節和肌肉疼痛以及耳鳴。對你們來說,吃天然食物和保持水分仍然很重要,因為你們正處於持續癒合、DNA修復和對曾經的碳基身體進行各種水晶升級的早期階段。你們正處於轉變的過程中,所以請在身體、情緒、靈性和靈性上溫柔地對待自己。

你們中的一些人想知道為什麼你們仍然與仍然表現出基於第三維度/第四維度恐懼的振動的人互動(或者交流,如果你們願意的話)。這是因為你們仍然處於地球矩陣模擬中,但是,由於你們提升到了更高的時間線,你們現在佔據了上風,那些較低時間線的存有不能再以任何方式虐待、傷害你們。他們已被封鎖在較低的時間線。現在你們和較低時間線存有之間可能出現的問題是為了觀察和消除的目的,以便你們可以從創傷中療癒並繼續你們的揚升過程。

扁桃腺修復是你們療癒行程的首要任務,因為我們完全了解你們的第三維度/第四維度地球矩陣經歷有多痛苦。對於這種特殊的療癒,我們採用恢復性光之代碼、可聽頻率和聲音振動療癒。你們耳中的鈴聲是一種療癒頻率,所以請用手放在心輪上深呼吸,讓這種療癒來修復你們的扁桃腺。

一旦你們痊癒了,你們在更高的時間線上的下一個任務是領導力培訓。你們被精心挑選為新第五維度揚升地球平面的領導者。你們中的一些人喜歡將你們的物理家園稱為“飛機”,而其他人則更喜歡“行星”。兩者都是正確的。你們會注意到,當我們提到第五維度揚升地球時,沒有「矩陣」或「模擬」之類的詞。那是因為不會有二元性/極性遊戲或“交戰規則”,這就是為什麼在你們移動到新位面之前需要完整的第五維度療癒。

將會有許多不同的領域需要領導力、創造力和協作,當你們準備好向你們的合一和無條件愛的第五維度世界貢獻你們的天賦和才能時,你們將有很多不同的機會可供選擇!我們迫不及待想看看你們創造了什麼!

當然,我們知道你們想知道「何時」將轉移到新星球。何時不再是「時間」的第三維度結構。相反,它是一種能量測量。必須完全掌握無條件的愛。創傷觸發因素必須完全療癒。必須永遠忘卻二元性/極性調節。你們中的大多數人都在通往所有這些掌握的道路上順利前進,否則你們就不會到達更高的時間線。你們必須克服的是擔憂、恐懼和懷疑。我們需要確定性和信心,才能再次將一個真實、充滿活力的星球託付給你們。


傳導:Jen Freer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