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28日 星期五

【Kryon/克里昂】《面紗的另一邊》

親愛的朋友們,你們好,我是磁力服務的克里昂……多年來,一位人類夥伴對人類所說的話……他此刻被上帝的愛所征服。


這是我給人類的承諾,只要有人傾聽,我就在這裡教書。 正是因為面紗和二元性,我才把這些東西提出來。 當我觸摸它們時,它們會在你們心中迴響。 因為這裡沒有代表大師的船; 這裡沒有先知和你們說話。 相反,當你們不在這個叫做地球的地方時,有一個家庭成員是你們最好的朋友。 親愛的一們,因為我們一起走過這段旅程。

我被稱為你們的支持團體,你們知道我是誰。因為當你們再次做出轉變時,我似乎會在面紗的另一邊與你們相遇……再次。 我會說,“歡迎回家,兄弟姐妹。歡迎回家。幹得好。”我們會在能量層面互相觸摸,就像人類擁抱人類一樣,我們會伸出手來,在這個擁抱中彼此纏繞能量。 然後你們就會認識我,我也會再次認識你們。 自從你們第一次離開後,一切都沒有發生過。

永恒將再次成為你們生活的一大支柱。 你們是光的內次元角色,你們是上帝的一部分,會回來。然後你們會立即開始準備你們的團隊的能量,為地球上的另一次跑步做準備。 事實上,即使你們認為這是你們的最後一次,也不是最後一次。 我知道這一點,因為我知道你們不允許擁有的其他智力,因為你們坐在我面前的第三維度椅子上,在第三維度閱讀和聆聽中。

我接受它,你們知道嗎? 你們所說的“高我”……我與它生活在一起。它是我的一部分,也是你們的一部分。 我們以你們甚至無法想像的管道連接在一起,處於為我們倆服務的量子狀態。 這不是一個更高層次的消息來源。 這是源頭。 正是你們與你們在一起,通過人類的聲音,在一個被稱為通靈的過程中。

每次我們進來,隨行人員都不一樣,這反映了你們的能量。 無論今天的教學是什麼,無論今天將要說什麼,我邀請你們在這些時刻感受到一種團聚的能量。 這遠遠超出了教學範圍。 是我和你們在一起。 這是上帝的源泉。 當你們坐在這種新的能量中時,這是你們DNA的一部分開始迴響。 你們中的一些人會感覺不一樣,用第三維度以外的感官,你們會知道這是真實的。

總有人會說:“這是人類在說話嗎?這是真的嗎?上帝,給我一個手勢。”。 你們會被感動的。 你們的心將開始迴響。 你們身體的某些部位可能會振動。 你們可能會發現很難移動你們的肩膀、膝蓋或脚,因為我們坐在你們身上。 一種內在和外在的壓力壓在你們身上。 我告訴你們這是私事。 各自為政。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管道。 但上帝的愛是深厚的,而且一直如此。 正是這些先知站在靈性天使面前時,將他們壓入了大地。 當上帝親自對男人和女人說話時,正是因為如此,當多元能量存在時,呼吸變得困難。 讓這件事永遠不要變得司空見慣。

當你們坐在自己的內心深處,在自己的冥想中,對聖靈說,“哦,上帝,在這裡遇見我。告訴我我需要知道什麼。”當你們這樣做時,感受我們現在談論的靈魂的厚度。 接受所有需要接受的東西。有這樣一種轉變是可能的。 我們邀請你們以一種或許你們從未有過的管道來揭開面紗。 尋求你們所需要的信念,並在生活中感受到上帝的愛。 用你們從未說過的管道說話。 對你們來說是休閒的嗎? 好吧,如果是的話,你們做得不對! 讓這些東西與你們共鳴,讓你們為體驗的喜悅而哭泣,無論你們的生活中發生了什麼,無論它是什麼……學會宣告,“它在我的靈魂中很好,因為我已經超越了地球的煩惱,我坐在一個神聖的地方,那是我的地方。當我作為一個人類活着的時候,它是上帝的地方,現在適合我。”。 “讓它圍繞你們旋轉。 我之所以說這些話,是因為我們接下來要教什麼。

我沒有足够的隱喻來進行教學,但我會提出很多。 我希望給你們人類需要瞭解的關於先知、傳導者、讀者以及那些超越面紗給你們未來的先知的資訊。 我不是在真空中。 我是克里昂。 的確,我知道你們的塵世時光,所以我知道發生了什麼。 當然,我知道這是新的一年。 這是什麼意思呢? 會發生什麼呢?

你們可能會坐在那裡說:“哦,克里昂,我今天來是因為我想從傳導者的口中聽到將要發生的事情。2007年、2008年以及以後我們能期待什麼。”我也意識到,這是我的伴侶在你們稱之為2007年的能量中所說的第一句傳導的話。 因此,這次會議將是獨一無二的。這是克里昂今年第一次發言,但我必須提醒你們:當人類想知道未來時,他仍然不知道自己要求什麼。 它以一種有偏見的管道壓在你們身上,因為你們只知道你們之前的一段線性時間——一段非常窄的時間——你們想知道在你們稱之為現實的那一小段時間裏會發生什麼。 不僅如此,你們不願意聽到某些潜力。 你們想要絕對的。 哦,不是你們所有人,但我要給你們一個例子,說明當人類經常對先知和通靈者做什麼時,他們會問,“告訴我未來會發生什麼?”人類坐在那裡期待着。

人類的感知偏見

這是這一天的第一個比喻。 它將突出你們的第三維度現實中的人類偏見——你們的期望和你們的想法。

有一個女人去看醫生。 她對醫生說:“醫生,我有點問題。我感覺不舒服。我需要你們告訴我我有什麼問題。”

醫生說:“好的,把你們的症狀告訴我。”

她說:“我沒有以前的精力了。我體重在增長,我不想這樣。我覺得很奇怪。醫生,我有點問題。告訴我是什麼問題吧。”

醫生回答“好的。我們會做檢查的,”。

她稍後回來,醫生告訴她:“嗯,我有好消息要告訴你。”

但她說:“我不想聽到好消息。我想知道我出了什麼問題。這是我的身體,我知道我有問題!如果你們不能告訴我,我會請另一位醫生。”

醫生說:“我有一些事情要告訴你們,也許你們沒想到。”。

但她很快回答:“如果你們不能告訴我我怎麼了,我就走了。”然後她就走了! 在醫生桌上的是一張紙,上面顯示她懷孕了。

這是典型的人類,出生在一個三維的環境中,她對自己認為的現實有偏見,對任何其他資訊都視而不見。 因為如果她覺得不太可能,那肯定是壞消息,不是嗎? 如果她長胖了,那肯定是壞消息,不是嗎? 所以,人類,我告訴你們,當你們來到一個將要討論未來的地方,你們有什麼偏見呢? 你們有能力理解被給予的東西嗎? 你們會給那些越過面紗回來給你們資訊的人留有餘地嗎? 如果他們這樣做了,你們會理解嗎?如果不是你們所期望的,你們會徵求其他意見嗎? 你們知道,它是線性的。 “克里昂,告訴我們未來,”你們說。 然後,如果這個管道沒有給你們和另一個頻道相同的資訊,你們會說,“好吧,我應該相信哪一個?他們都是頻道,不是嗎?”你們打算怎麼辦呢? 你們的未來,你們的過去,你們的現在——你們所看到的只是眼前的狹長地帶——一條路,一條很小的路,上面只有一件事的空間。

去面紗的另一邊

我還有一個故事要告訴你們。 從前有一個村莊。 在這個村莊的旁邊,山上有一片海洋。 現在,村民們尊重海洋,因為在海洋裏他們覺得是上帝,因為這是他們的食物。 他們所知道的水不知何故漫過了山,給了他們雨水,種植了莊稼。 “上帝一定在水下,”他們說。

在這個村莊裏,沒有湖泊或河流。 他們所見過的唯一有大量水的東西是一個叫做海洋的神聖的東西,它就在山上。 他們不敢碰它,因為上帝在海裡,你們明白嗎? 沒有人去那裡。 這是聖地,歷史上沒有人見過上帝。

因此,隨着事情的發展,他們最終派出了最高和最好的聖人來尋找上帝。 他們對他說:“我們需要你們去海洋。我們需要你們盡可能地將身體浸入水中。然後告訴我們上帝是什麼樣子。我們需要知道誰是上帝。”

聖人非常害怕。 他想,也許,當他碰到水時,他會蒸發掉! 他從未到深水中。 他甚至不知道自己不能在水下呼吸,但他很快就發現了。 這位聖人完成了他的工作,根據他的信仰,他說:“親愛的上帝,請原諒我,如果我做了一些不符合神聖性的事情。”然後他做出了所有他應該做的手勢,並做到了……他跳進了水裏,盡可能地將身體浸入水中。

這是一個陌生的地方。 他無法呼吸。 他不能在下面待很長時間。 那裡一片漆黑。 他睜開眼睛,意識到自己沉浸在神聖之中,他在顫抖。 他幾乎無法生存,他知道自己必須迅速崛起。 然後他睜開眼睛去看上帝,看到……一條魚正看着他!

“啊,”他說,“他來了!上帝來了。”他從水裏沖出來,跑上岸邊,翻山越嶺,回到村莊。 當他在沙子上描繪他的村莊的上帝時,他們都退後。 這是一條魚。 所以他們一起崇拜這條魚。 他們終於知道上帝是什麼樣子了,他們很開心。 “這就是面紗的另一面,”他們說。 水下是上帝居住的地方。 上帝是偉大的。 魚成為他們崇拜的象徵。

現在,這一點都沒有錯。 你們看,在第三維度中,他們需要一些能讓他們想起上帝的東西。 他們需要一個第三維度符號,可以隨身攜帶,或許放在家裡。 任何能讓你們想起神聖的人類的東西都是好的。 他們喜歡它,它幫助他們祈禱和想像上帝。

幾年過去了,一位年輕的聖人從家族中脫穎而出。 他也决定翻山越嶺。 他對他的長輩說:“我想親自去見上帝,但我需要你們其他人的授權。”這位年紀大得多的聖人先去了,他說:“去吧。這是一次奇妙的經歷。我希望你們能像我一樣見到上帝。”他送他去了。

這位年輕的薩滿像他的長老一樣,翻山越嶺,跳入水中。 他遵循了第一個聖人所做的相同的程式,然後潜入水中並屏住呼吸。 那裡一片漆黑,他睜開眼睛……瞧,他看到了……一隻章魚! 這和魚很不一樣!

於是,這位年輕人從水裏跳出來,跑過大山,把它拉到村裡,說:“第一個人錯了!這就是上帝的樣子。”啊。 村裡人不知道該怎麼想哪一個是對的。 他們都去了同一個地方。 他們都在水下看了看,他們都回來了,腦海中牢牢地嵌入了兩個關於上帝應該是什麼樣子的想法。 他們說:“我們無法判斷你們中的哪一位真的是對的。”。 “你們中有一個是對的,有一個不是。”順便說一句,這是兩個教會的開始……我需要多說嗎?

有些人不想相信其中任何一個,於是派了第三位聖人去驗證另外兩個。 在水下,他睜開眼睛……看到了一條鰻魚! 他回來說:“他們都錯了!”第三個宗教派別誕生了。

這是一個難題。 三位傳導者,三位通神者,三位先知,三位聖人,都到面紗的另一邊,帶回三種資訊。 他們去了同一個地方,所有人都看到了不同的東西…就像故事一樣。 原因是因為他們的信仰很簡單,他們期望什麼,以及他們如何看待上帝的現實。 他們期望上帝是一位存有,有一張臉,在第三維度中是獨一無二的,就像他們自己一樣。 因此,當他們到達面紗的另一側並看了一眼時,他們捕捉到了他們所看到的一件事物的影像,並將其粘貼在他們的感知上。 看看你們自己的教會在你們自己的文化中的獨特性和線性。 當你們的地區有300多種基督教教堂時,你們可以看到這是怎麼發生的。 每一次有一個獨特的願景,就會產生另一種信仰。 你們太線性了!

所以在這裡,我們已經暴露了許多人對於那些會給你們資訊的人的困惑。 它包含了對未來和當前情况的願景。 其中一個不一定會與另一個協調,而你們坐在那裡,在你們的一條軌道上决定哪一個是正確的,也許他們都是正確的。


傳導:Lee Carroll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