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7日 星期五

【聖哲曼】《覺醒者》

我是聖哲曼。我來到你們身邊,如同過去一樣,在這個時刻,這個充滿巨大變革的時代。你們現在正處在更多重大變革的前夕,所有的一切都越來越趨近一致。


你們一直聽說的那些事情現在都開始在這些時刻彙聚。那些你們聽說過的多米諾骨牌開始倒下了嗎?它們確實正在進行中。即使黑暗勢力繼續試圖阻止人類的進化,但他們再也無法這麼做了。他們會試圖,但對他們來說,這一切都是徒勞無功,即使它看起來仍然如此。

當你看著你的世界和你正在改變的世界時,取決於你如何看待它,你可以找到黑暗,也可以找到光明。這完全取決於你,取決於你的看待事物的方式。改變你看待事物的方式,你看待的事物就會改變。這確實是一個你希望在日常生活中盡可能多地使用的口頭禪。因為現在你正在改變你面前的一切。

你們,作為集體,正在帶來巨大而神奇的變革,你們正在用你們的意志、你們的自由意志來實現這一切。在這個時代,這非常重要。但你們有自由意志。除非你允許他們控制你,否則沒有人能控制你。即使黑暗勢力繼續試圖控制人口,人口開始越來越意識到這一點。當然,仍然有一些人會允許自己被控制,因為他們不知道有什麼不同。他們只知道他們一直知道的和長期被教導的東西。

任何嘗試打破他們的理解和知識的人,他們還沒有準備好。你已經見證過這種情況很多次。當你試圖喚醒你的朋友、親戚和家人時,你也經歷過這種情況很多次。但是隨著你越來越發現,你無法喚醒那些還沒有準備好的人。這就是方法。這就是方法。但你們能做的就是通過自己的行為,向他們展示道路。

通過你的行為,向他們展示經驗。這是現在唯一的方法。不要嘗試影響其他人,直到他們準備好接受你所帶來的東西,但當他們打開心扉時,不要猶豫,做你自己。

在這些時候,這非常重要。永遠做你自己。成為覺醒者。隨著你繼續穿越這個轉變,你會發現那些處於覺醒階段的人,將越來越多地尋找你,尋找你作為光之工作社群的集體。

我是聖哲曼。我現在以和平、愛和一體的方式離開你們。紫色火焰總是在那裡,可以安誠清除所有不再需要的舊編程和不再需要的舊記憶。讓它們都離去。

來自:詹姆斯·麥康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