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23日 星期日

【太陽存有】《觀察你們身體的不平衡》

親愛的地球兄弟們! 我是阿尼曼尼! 太陽存有!


我帶來了光明,很多光明。 在這一刻,我用愛,用臣服,用這個光之球填滿了每一個聽我說話的人的心。

我的兄弟們,光是强大的; 想像一下,今天,就在這個時刻,一場祝福的雨正落在這個星球上。 有許多光的代碼,這些代碼對每個人都可用,沒有限制,沒有批判。 它們正在落入並穿透地球上所有居民的身體。

這些光之代碼帶來了什麼呢? 主要是愛,主要是解放,良知,真理。 這些代碼給你們帶來了什麼變化呢? 需要誠實,需要在沒有批判的情况下看待一切,沒有任何批判。 當你們以相反的管道行事時,你們的身體會感覺到,你們的大腦會抱怨,你們的整個身體都會感到不適,因為你們剛剛所做的與你們所接受的相反。

現在讓我們明確一點:你們的心越有愛,你們的心就越有光,你們吸收的代碼就越多。 就好像你們的心是一塊吸引即將到來的代碼的磁鐵,但不是你們所知道的磁鐵,一塊吸引相同能量的磁鐵。 因此,你們振動愛的越多,振動光的越多,你們收到的代碼就越多,你們準備得越來越多,在光的戒律範圍內行動。

外在的一切都會困擾,帶來內在的不和諧,帶來不平衡。

注意你們的身體,不要把你們所感受到的一切都看作是一種疾病。 如果懷疑太大,那就去找那些能消除懷疑的人。但不要把你們身體表現出的一切都視為疾病。 你們的身體也在變化,並且正在慢慢適應所有這些光,轉化為一個水晶身體,而這種變化對你們的碳基身體來說並不容易或簡單。

你們身體的以太結構正在被修改,首先是與所有這些傳入的能量共振,最後是你們的身體。 請注意,當你們平靜、平和、散發着愛和喜悅時,你們的身體似乎也會這樣做。 你們願意,你們感覺能量,平衡,沒有不和諧的需求。 現在,當你們讓開的時候,你們的身體會做出不平衡的反應,這些需求不再是你們真正應該消耗的。

所以要注意,每次你們想攝入一些你們知道對這段旅程不好的東西時,你們的身體就會失去平衡。 他正在尋找這些物質,這是他不知道的,但他相信自己可以用它們重新平衡自己。 所以要非常小心,並不是說你們被禁止攝入這些物質,而是要小心不要讓自己成為它們的奴隸,不要養成新的習慣,因為你們的身體失去了平衡,它正在尋找能給它帶來平衡的東西,這就是他所知道的。

然後他會傾向於這樣做; 滑倒,吃錯東西,行為不對。 所以要密切注意你們想吃什麼,要攝入什麼。 這是一個真實的意志,有時會發生的事情,還是你們經常重複的事情? 一些孤立的東西不會造成太大傷害,現在一些持續的東西開始襲擊你們自己的身體。 因為在他的不平衡中,當你們試圖保持平衡,但你們吃了一些不好的東西時,不平衡會新增,你們會傾向於吃越來越多不該吃的東西。

所以,一個好的解決方案是:當你們想吃一些你們知道不好的東西時,吃一些有活力的東西,水果。 水果是活的,即使在樹外它也是活的,如果不是,它就不會腐爛,它只是沒有從種植地獲得能量,但它仍然存在,它仍然活着。 所以吃有生命的東西,手邊總是有一個水果。 作為最後的手段,如果你們不喜歡任何水果,那就喝水,讓你們的身體充滿水,我保證平衡會到來,你們不會再造成任何不平衡。

注意你們的身體發生了什麼。

現在,重要的一點是,許多人都有一絲懷疑。 正如我所說,每個人都在吸收這些光之代碼,問題是:誰在吸收但不是光呢? 我更願意相信你們已經知道這個答案了。 光之代碼正在為每個人下降,但它們穿透了心靈被照亮的地方。 在沒有的地方,情况恰恰相反:它們撞擊和離開,它們不會穿透,因為那裡的能量與它們不相容。

光之代碼,正如我所說,它們正在下降,沒有歧視。 現在要穿透你們的身體,這取決於心,取決於每個心發出的光,取決於發出的光的强度。 如果你們發出很多光,你們就會吸收很多代碼,如果你們發出很少的光,你們會吸收很少的代碼。 一切都是成比例的,我們不能忘記選擇,每一個選擇都受到尊重。

所以要注意你們的身體,注意你們的振動,不要因為滿足你們的身體欲望而變得更加不平衡,因為他們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 記住,你們的身體仍然處於第三維度,他們知道快樂,吃的快樂,某些對你們來說美味但不健康的東西,所以要小心。

注意你們的不平衡,注意你們的身體如何反應。 這是一種讓你們更能吸收所有這些光之代碼的方法。 因為身體越平衡,代碼就滲透得越多,轉換就發生得越多。 你們會變得越來越多,開悟的存在,强大的存在,準備好知道如何辨別什麼是對的,什麼是錯的。 做出你們的選擇並收穫結果。


傳導:James McConnell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