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20日 星期四

【天使】《處於更高的振動》

我親愛的朋友們,我們非常地愛你。


我們一直在和你共事來幫助你提高振動,相信你的感受,作為你的指引。隨著你前進,這會變得尤為重要。你在學習校準你的能量,這樣你會清晰、快速地知道什麼匹配你的振動。

你在學習像一個精緻的收音機那樣運作,只願意接收你選擇的電臺。如你所知,來自各種源頭的信號不斷沖向你的收音機---天氣、廣告、觀點、音樂、園藝等等!無論如何,如果收音機明確地協調於一個特定的頻道,那麼這就是它會收到和分享的一切。

同樣,你會收到和廣播你協調于的振動。如果你協調於喜悅,你會接收更多快樂的想法,碰到快樂的人,散發喜悅。如果你協調於悲傷,你會吸引可能會安撫你但不一定會幫助你朝向喜悅的人。在更快樂的狀態會難以與這些人連接或獲得益處。當你選擇更加舒緩人心的想法,你會轉變出這個悲傷,進入更加有助益的、充滿希望的空間。

如果你協調於病痛(情緒上或者身體上的),你會發現很多如何療癒的資訊。沒有一個聚焦於福祉的清晰指引,這些觀點可能會觸發更多的壓力,加重病情。如果,你專注於任何感受更好的,期待當你康復你能夠做的,或者只是安撫自己,你就能夠整理觀點,直覺上感到哪些能夠幫到你。

同樣,如果你協調於恨意,你會吸引放大“你討厭之物”的人、想法、文獻。相比之下,如果你採用“和諧共存”的哲學,協調於你喜愛的東西,你會吸引幫助你促進那些東西的人、想法、文獻。

我們想要澄清一些東西。我們只能夠支持你的有愛振動。我們從未發送你不令人愉快的人、想法或情況。世界和其他的人在自己這麼做。我們總是在發送你快樂的、撫慰人心的或鼓舞人心的想法、人。我們引領你朝向有助益的人。如果你協調於哪怕一點愛,我們可以全身心地支持這一點。

所以親愛的,經常問自己“我作何感受?靈魂是如何看待這個時刻的?我如何專注於感覺更好的東西?”當你這麼做,你會有意地使用你的頭腦,作為源頭意圖它們作為的協調器。你開始負責自己的想法,從而感受、振動、現實。

當你處於一個有愛的振動,你可以相信自己。當沒有,推遲做出關鍵的決定和下結論,直到你處於。沒什麼比慢慢地改善你的振動更重要的了,因為這決定著流動、優雅、你所能接收到的指引程度。

當你低迷,不要斥責自己。自我批評無法提高你。你可以做些什麼來改變自己的心情和情況。觸及一個舒緩人心的想法。思考你的選項。請求協助。

比如,如果你感到困在了樓梯的底部,你可以說“我處於底部”,我打算什麼都不做並待在那裡,或者你可以邁出第一步。也許你是殘疾的,可以誠實地說“我困在這裡了。我無法走樓梯。”無論如何,你可以呼叫一個朋友,請求幫助,找到電梯,請求別人帶你上樓,或者請求幫助來創造一個更好的生活空間(在這個樓梯底部)。

總會有正當的理由去感覺糟糕。你可能不經意地創造了困難的狀況需要去處理。其他人可能做出了你希望他們沒有做出的決定。你可以保持情緒低落。我們理解。我們肯定不會評判你。或者,你可以邁出步伐,一次一個小小的想法,去感覺更好。你可以保持與優雅、流動,或者一次一個想法進入它們。

無論你怎麼做,我們都愛你。我們提供穩定的指引,希望你會敞開接收它。你可能感到痛苦,但你依舊可以聆聽小小的正向的渴望去停下來,喝杯檸檬水。當你喝第一口,無憂無慮的夏天記憶可能會逐漸湧上心頭,在那個更高振動的時刻,我們可以把一個如何解決你挑戰的想法發送給你。

振作起來,親愛的。你不需要總是處於高振動中,儘管更多地處於其中,你會感覺更好。觸及那些美好感覺、敞開、提醒你如何被深愛著的時刻。只需處於更高的振動一秒就能夠接收扭轉你情況的指引。


日期:2023年3月25日
來自:Ann Albers
譯者:NickCha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