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5日 星期三

【大天使麥克】《處理自己的缺點》

正在進入的能量的強度是巨大的,確實帶來了很多的改變。在很多情況中,思維和行為中的改變把事實帶到了表面。所以留意你會看到、聽到、知道的東西。最重要的,你如何詮釋前來的每一個東西。這個時刻是非常嚴肅的,光明越多,陰影就越少。沒有辦法再藏匿著。


所以不要被你會看到和聽到的東西弄得失望或者嚇到。你清楚正在發生什麼,你也在接收這些能量。你會開始看到很多複雜的直接與你有關的東西。但這都是規劃好的。我們知道這一切。但很多人無法接納關於自己的事實。你所有的缺點在你面前跳躍。它們朝你做鬼臉,對你大笑,這令很多人感到困擾。但我可以告訴你感到生氣是沒有用的,不要讓這些小東西的出現導致愛的消失。

每一個出現在你面前的問題,如果你伴隨著憤怒、無愛看向它們,它們會成長,變得更加強壯,更多地困擾你。我們不是來把這些東西放到你面前的。讓我們說它們是習慣、習俗和你放到抽屜底部的那部分自己,時不時地在來到表面。它們在你面前跳躍,展示你你必須剔除它們。但不要在憤怒中去做,這不會奏效,它們不是物質形式上的。它們是乙太形式上的,由你形成的。

處理總是在對你笑的這些缺點最好的方式就是伴隨著愛接納它們,接納它們代表著你不是很可愛的一面。但你需要直球來面對它們,改變並改善它們,當你做出這個決定,開始對它們做出措施,它們就會失去自己的力量。它們不再能夠做鬼臉。它們會自行消失。在那個點,你會學會你的課程。如果你向自己保證再也不犯相同的毛病,它們永遠不會返回。如果你忘記了,再次餵養相同的感受,它們會從灰燼中升起,再次做鬼臉。

所以朋友們,我到底想要表達什麼?不要只看向別人;也要看看你自己。這個進程發生在每個人身上。沒有挑選。光進入每一個點,把陰影推出來,清理需要清理的。

沒有必要遮遮掩掩。至於別人,你沒有必要抱怨,促使事情發生。取決於你要不要伴隨著愛看向他們。記住:你也在經歷那些東西,只是你有著良知,可以掌管你的缺點。無論如何,你面前的人還沒有意識。不知道如何去應付。所以伴隨著愛看向他,當你看到他發脾氣,散發出消極的觀點,伴隨著愛看向他。因為他感到困擾的時間也會到來,今天他可能沒有意識到這一點,但明天可能會。

如果你述說積極的話語,在有愛的方式中看向所有的無稽之談,他會記得他有著你這個支持,一個安全的港口。如果你加入遊戲,降低你的振動,與他爭吵,一切失衡。這對他無益。這只會讓他進一步失衡。對許多人來說,閉上嘴巴並不容易,但這是所需的。現在,不去表達,而是在內心埋怨也是沒有用的。感受必須散發出來。所以這是你的角色。這是具有挑戰性的,因為你必須處理自己和他人的缺點。這容易嗎?不。

永遠不要忘記:請求我們的幫助。幫助你只散發光,幫助其他的兄弟姐妹。無論他對你來說是什麼,他是你的兄弟姐妹,你對他來說是一個安全港,不是失衡的聚合器。這是你的角色,處於平衡。在任何情況中,你必須處於平衡,不能下降到一個不穩定的角色。因為你的能量會吸引周圍的人,拉起他們。

所以這是你需要非常細心的微妙時刻。當你與別人交談,要非常細心,不要進入在抱怨一切、說別人的壞話、注意力分散、失調之人的能量。思考一個美麗的地方,那裡有鳥兒在歌唱,有著水流聲,有著動物發出的聲音。如果另一個人抱怨“你沒有在聽我說話!”哦,抱歉,我走神了。就這樣。那個時間已經過去。你不進入那個曲調。對那些說別人壞話、只會抱怨的人生氣沒有用。因為生氣等同於變成了他。所以不要進入那個曲調,閉上眼睛,進入你粉色的、美妙的世界,讓他自言自語。

變成不去聆聽另一個人在抱怨什麼的無禮之人比總是保持微笑、振動總是被拉低要好。對他們來說無禮是因為你在保護自己。你可以聆聽一些牢騷和抱怨或者總是在抱怨、中傷別人的人。你不需要這麼做。這不是明智之舉,因為當你聆聽他所說的,你的頻率就協調於他,自動失衡。所以禮貌地拒絕,讓他自言自語。或者進入他的世界,只是在身體上處於那裡,不是頭腦。朋友們,你需要變得更加明智一點。你需要更好地照顧自己。愛另一個人不是完全接納另一個人從而對自己造成損傷。讓另一個人做自己,但你不需要等同於他的能量。因為這樣你就為了另一個人放棄自己的道路。“哦,我需要去關注一下”你為什麼需要關注只會抱怨的人?你在間接地關注他所說的東西。這會讓他不斷述說,因為每次他說,你就在那聆聽,所以他不斷述說。

現在,如果你起身離開,他會意識到你不喜歡他所說的東西,你會間接地幫助他,因為他會停止說話。但如果他依舊想要說,那是他的問題。你不會再聽下去。愛是先看向自己。以及不要試圖改變他人,他需要學習停止述說無稽之談。但不需要你來教會他這一點,因為他不會聽你的。學習不要與這個震動諧波連接協調,因為這是今天很多人所做的,抱怨,說髒話,批評,評判,輕視。這是他們的道路,這是他們的缺點,把它們展示給他們看,他們會生氣。不知道如何應付。

但不要忘記,光在到來擴張他們的意識。那麼他們開始明白他們所有錯誤的時間也會到來。每個人會在自己的時間,以自己的方式中來明白。不需要你展示給他們看。每個人會在自己的時間學會。你選擇一條道路。你決定學習很多東西,但他們沒有選擇。你做出了選擇,你選擇學習,你選擇改變。所以你走得比較遠,不要希望他們到達你的所在之地,也許有一天他們會或不會,這是他們的選擇。

總結,觀察,留意每個時刻。這是正在發生的,照顧好自己,處理自己的缺點,不要餵養別人的缺點。你想要幫助嗎?述說美麗的話語,請求我們的幫助。然後你會打破這個序列,幫助到兄弟姐妹。不要忘了,這是你現在需要去做的最重要的事情。


來自:Anjos e Luz Terapias
譯者:NickCha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