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24日 星期一

【天使】《請邀請愛》

親愛的朋友們,我們非常地愛你


愛從所有生命的源頭永不中斷地流向你。你伴隨著你的每一個渴望和抱怨在呼喚它。你伴隨著每一個對自己或別人的祝願在呼喚它。你在每一個呼吸中呼喚這個愛!愛位於你的每一個想法和感受之中,無論你允許它隨意流動還是抗拒它。

即使在你負面的情緒中,愛也在試圖流動。在你的憤怒之下是對愛、對更友善的生活體驗的渴望。在你的悲傷之下有著對你失去之物的喜愛。在你的嫉妒之中有著對你認為你無法擁有之物的喜愛。在你的沮喪之中有著對你希望體驗之物的喜愛,在此刻並沒有體驗到。

這可能聽起來有點激進,但我們想要你珍惜你所有的感受。它們是你身而為人的一部分。雖然我們不希望你困在恐懼、憤怒、沮喪、悲傷等等之中,我們想要幫助你看到所有感受的價值,這樣你可以把它們當作資訊來説明你進入更加友善的、更加有愛的生活體驗。

簡而言之,你的感受是你是否與愛對齊的指標。在每一個人類情緒之下,愛存在並試圖流動。當你感覺美好,你可以放心,你在讓愛流入你的生活。當你感覺糟糕,你的負面感受就是在說你在抗拒愛。

我們不是在說智力上抗拒愛。很少有人會真的說“不,謝謝你,我不想要宇宙來愛我和支持我。”我們是在說振動上抗拒愛。

任何兩個不與彼此協調一致的能量都會創造阻力。如果你反方向撫摸寵物狗的毛髮,這會創造一些阻力。如果一根銅線有著雜質,它們會阻礙電流。如果你在空中揮舞手臂,沒什麼阻礙,但如果你試圖在裝滿凝膠物的浴缸中移動手臂,你會感到阻力。暖鋒遇到冷鋒會在氣候模式和方向中創造阻力,因此,颶風就這樣產生了。如果你試圖在3D形態中穿過一面牆,你會遭遇阻力。

所以如果別人非要你接納你不共鳴的想法,你也會感到阻力。如果你遭遇一個不與你共鳴的情況,你會感到阻力。如果你思考一個和愛相反的想法,你會感到阻力。幾乎在所有情況中,你會在不舒服或負面情緒的形式中感到阻力。有什麼、有人或一些想法不與你在呼喚的愛共鳴。你的負面感受在給予你有價值的資訊。它們在說“改變你的想法、行為和專注”。

隨著你進行你的生活,你的感受會幫助你辨別什麼想法、行為、專注的東西和你的渴望對齊,什麼不對齊。

如果你詮釋你的感受就是資訊,你可以快速調整你的想法、行為或專注來找到返回愛的道路。你可以重新校準你的振動來讓你希望的流入你的生活。你可以放心你總是會知道什麼時候你與你想要體驗的愛共鳴,什麼時候沒有。你的感受會告訴你。

如果,你按照你一直被教導的那樣去做,把你的感受責怪於讓你去抗拒愛的那個人或情況,你就會保持受害者的角色。事實上,他們啟發了你去抗拒愛,但不是導致了它。這是一個值得注意的細節。你內心深處有什麼東西知道你想要感到愛。因此,不友善的行為,無論它有多熟悉,永遠不會感覺起來美好。

你的糟糕感受在告訴你些什麼。它們在給予你有價值的資訊。它們在告訴你去改變想法、行為或專注。

不友善的行為可能啟動了不被愛或不值得擁有愛的感受。它可能觸發了被誤解的感受。你可能被不友善的個體誤解。你的糟糕感受,來自抗拒試圖流向你的愛---當然不是來自他們,而是來自源頭。

如果有人在自助餐提供了你不好的食物,你就不會讓廚師提供給你美味的食物嗎?你會浪費時間與那個人爭吵還是只是接收美好的食物?

同樣,別人通過不友善的行為提供了你“不好的食物”。源頭總是在提供“美好的食物!”源頭總是在把美好的振動傳遞給你。“你的價值不需要任何人的同意。我愛你現在這個樣子”。“你的價值不需要別人的理解。我理解你”。“你不需要說服這個人相信你的良善。你是善良的。”愛說著“你做你自己,讓別人從自己的行為中吸取教訓。”

你的糟糕感受在告訴你你在抗拒這個愛的流動。你的美好感受在告訴你你在允許它。如果你發現自己困在感覺不好的情緒中,留意愛如何在引領你改變想法、行為或專注?

愛可能在引領你去改變對一個人或情況的想法。而不是把這個人的行為當作是在針對你,你可能被啟發去通過靈魂的眼睛看。“他們受傷了,他們的話語並不是關乎我,而是關乎他們自己的痛苦。快樂的人不會傷害別人。”你可能會對你們兩者都感到同情心。當你感到同情心,你就感到了愛。當你感到愛,你就感覺更好。你在讓愛流向你和流經你。

愛可能會引領你去改變行為。你可能感到被推動去離開這個人際關係,忽視不友善或者花更多的時間與友善的人相處。比如,如果你有一個不令人愉快的伴侶,你可能被推動去離開房子,花時間和朋友相處,或者接洽其它讓你超越不愉快的活動。你和朋友相處或者從事愛好時的美好感受會幫助你向愛的流動敞開,你感覺更好了。

愛可能引領你去改變專注。使用上方的例子,假設你有一個酗酒或失意或者把自己的痛苦對準你的伴侶。雖然你們一些人會被啟發去離開,其他人,出於各種原因,會被啟發去處于這段關係中。愛可能在低語“改變你的專注。”你學習關閉憤怒而不是思考它。你學習專注更加令人愉悅的想法。當他們憤怒,你可能會被當作“被發脾氣的兩歲孩童糾纏的母親”。將你的注意力從不令人愉快的情況挪開會讓你敞開去感受生活中其它更好的地方持有的愛。

與普遍的想法相反,用真正感覺美好的東西分心自己,避開不令人愉快的,或者把不愉快的東西拋到腦後,通常就是愛的指引!愛永遠不會說“吃不好吃的東西,然後喜歡它!”同樣,愛也不會告訴你必須愛你不共鳴的人事物。愛永遠不會鼓勵你去“忍受痛苦,這樣你可以從中學習。”愛不會建議你把自己或別人認為是錯的。愛甚至不會要求傳統意義上的與一個特定的人或情況“完結”。

愛希望你認識到一切事物和存在的價值。它們提供對比來激發你的創造。愛想要幫助你離開痛苦。愛想要你與彼此和睦相處。愛說當你將自己的能量與不令人愉快的東西斷開並讓愛流入你的心,你就與令人不愉快的東西完結了。即使你離開了一段折磨人的關係,過程漫長和瑣碎,當你讓愛進入你的生活、頭腦和心,你就完結了。你不再抗拒愛。

留意你的感受。它們在告訴你些什麼。它們在告訴你你抗拒或允許愛的程度。你不需要解決和每個人有關的一切。你只需解決你與愛之流動的關係。聆聽你的感受。它們在幫助你找到你的道路,回到你在呼喚的穩定愛之流動。


日期:2023年3月12日
來自:Ann Albers      譯者:NickCha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