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2日 星期日

【神聖之母】《黃金時代已經到來》

我親愛的光之火花,神聖自我的各個面向,在形態上,我以巨大的喜悅和慶祝來迎接你們。 你們已經扭轉了局勢。 風暴的頂點已經過去。 現在,讓我們進一步解讀一下這句話。


我並不是說早上一切都不一樣。 你們在自己內心發現的每一顆寶石都是靈魂黑夜的結果。 你們必須燃燒掉自我意識的想法,才能得出靈性上的真理。

你們知道,所有神聖的禮物都是在挑戰中到達的:黃金時代也是如此。 你們勝利的能量就在這裡。 黑暗勢力已經被擊敗,他們無法獲勝。

你們的一生都黯然失色; 你們的靈性、心理、情感和身體能量都被吸走了。 你們想知道為什麼你們會感到疲憊、無精打采、毫無靈感,甚至無助和絕望:這是一個很好的原因。

你們現在處於過度狀態。 消極的力量被擊敗了。 你們會感覺到內在的輕鬆開始上升。 你們會感到一種意想不到的自由和流動感:希望和樂觀的溫和出現。

幾十年來,人們一直在談論極移:這種轉變已經發生,但不是從北方到南方,而是從負極化到正極化。

你們致力於化解自己生活中的黑暗,理解你們所經歷的挑戰,這是釋放你們所需要的智慧和洞察力的關鍵,現在你們得到了回報。

那些把貪婪淩駕於人之上的時代已經結束了。 這個黎明不僅是新的農曆年,也不是新的太陽年,而是一個新時代的黎明:黃金時代。

你們,我寶貴的光之工作者大軍,將驚訝於你們的努力和項目將以一種前所未有的管道,以最小的努力,幾乎奇跡般地開始成功。

你們光之工作者將見證生活是多麼輕鬆和優雅。你們已經完成了內心的工作,所以你們的能量顯然與光的更高振動相匹配。 你們在流動。 你們是流動的。 這是你們的時代。

所以我也必須把這個金色禮物的包裝還給你們——挑戰的外包裝。 光之工作者一直致力於並決心應對他們的挑戰,用對所有人的愛和同情療癒每一個傷口,療癒他們破碎的心。

那些尚未完成這項工作的人必須首先處理他們的挑戰、盲點、偏見和情感創傷; 所有這些都是為了揭示它們內部和外部的巨大寶藏。 這就是為什麼如此多的光之工作者化身為偉大的傾聽者、老師和療癒師,即使你們不是這樣看待自己的,你們也可能看到了你們所產生的療癒影響,因為其他人已經注意到了,現在他們會找到你們。

每一個社區都有光之工作者,他們此刻化身在其中; 每個家庭都有一個“怪咖”,在這一刻化身。 你們是我的化身,閃耀著我的愛,讓所有人都能感受到。

每當你們感到不知所措或困惑時,請呼喚我。 你們一直在這裡支援我,你們的工作創造了這個偉大的新黎明。

我一直在這裡等你們。

對於光之工作者來說,黃金時代的開啟、其能量的札根和顯現將面臨一些挑戰,但你們是,你們在這一刻有足夠的成功。

對於那些帶著只在此刻覺醒的協定來到這裡的我所愛的面向來說,有很多東西需要吸收。 他們面臨的挑戰很多,他們的學習曲線異常陡峭。

我的愛在這裡指導你們,每時每刻都在幫助你們。 記得呼喚我:

我是你們,你們是我。我們是合一的。


傳導:Jennifer Crokaert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