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21日 星期五

【天使】《快樂的狀態》

我們駕著愛的翅膀而來,歡迎所有閱讀或看到這些話語的人。隨著你閱讀我們的話語,我們伴隨著我們更高的快樂品質加強你的存在,這樣你可以體現這些品質並與其他人分享來將他們帶入更高的能量。體現這些品質會打開通往更高思維的大門。


當一個個體驗到並表達快樂,他們就像一塊磁鐵,會吸引所有美麗的純淨的東西。他們處於最高和最好的能量中。這個個體會把更多快樂的事物吸引到自己的生活中。這會成為一個不斷出現的日常,他們蓬勃發展,擴張他們想要提供給別人的獨特天賦和才能。這是他們心中真誠的意圖,這個純粹和清晰的意圖會被與這些能量共鳴的人接收。

這些個體長久保持的意圖是通往喜悅、高我大師的一個關鍵。這個意圖會讓他們脫離阻礙他們進入這個快樂狀態,降低他們頻率的一切干擾。這會發生在很多個體身上,這需要時刻保持警惕、洞察力,以便和宇宙的善意對齊。

通過專注於會給予他們喜悅的活動,他們伴隨著更多的輕鬆和優雅度過每一天。通常是與大自然、自己的孩子、其他家庭成員、寵物的連接會讓他們處於快樂的狀態。通過聆聽振奮人心的音樂,接洽帶來快樂的愛好,或者其它發現會帶給他們快樂的活動,這些個體會保持積極有力。

這些活動也會促進自愛、自我尊重和尊重別人。他們的頭腦清晰,他們的直覺靈敏。通過讓自己的家和周遭沒有雜亂的東西,他們在所有方面體驗到一個井然有序,這是另一個體驗快樂的重要方式。這有助於讓個體感到自己是生活的主人,他們看到應用這些活動能夠促進快樂的狀態

我們祝福你


來自:Marlene Swetlishoff
譯者:NickCha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