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17日 星期一

【大天使麥克】《將你們的十字架轉化為光柱》

我的勇敢者們,是時候讓每個人都意識到這一事實了:人類和地球正處於加速進化過程的中間。 親愛的一們,這是這個時代的奇跡。 最高造物主正在全宇宙輻射神聖之光的全部光譜。


這股強大的、純淨的光正透過每一個中央大日,每一個宇宙的共呼吸者之神的豪華世界,然後進入每一個創造層。 這是為了確保每一個星火和創造碎片都能逐漸接觸到造物主意識的適當水準。

記住,你們生活在永恆之中。 我們帶給你們的宇宙智慧的資訊不是設定更多的規則或創造新的教條。 我們的意圖是用愛點燃你們的心,讓你們一窺眼前的美好未來。 隨著越來越多的群衆感受到由他們的靈魂自我引發的不滿,至關重要的是,揚升的智慧教導被回顧並與你們周圍的人分享。 你們,覺醒的星際種子靈魂,現在將傳播未來新興的智慧之教。

創造之光,或金剛粒子,正被提供給每一個被創造過的靈魂。 然而,有一些規則適用於這個“光之救贖”過程:每個靈魂必須通過提升其振動模式到一定水準的和諧頻率來準備他們的容器,以便接收這些上帝光的粒子。 你們必須記住,在接收到這些光之粒子之後,它們必須被你們的愛的意圖啟動。 愛是力量的源泉~來自萬物之源的這些珍貴粒子的發電機。

揚升是關於提升、平衡和協調你們的振動模式,以便你們的神聖自我的許多層面可以下降並在你們的聖心核心中獲得統治。 當你們更深入地探究宇宙的智慧時,保持一種專注的意識狀態至關重要。

人類正從一種失憶的狀態中走出,或者說是對自我和造物的複雜浩瀚的有限意識。 我們過去已經解釋過; 然而,當你們穿越意識的許多層次和子層次時,是時候重繪你們的記憶了。

當你們清除金場中的扭曲時,也有一個重要的內部過程正在發生。 你們的整個身體結構正在經歷複雜的變化。 通過偉大的光之城,由你們從造物主源頭綜合的更高頻率模式觸發的重要和必要的變化。

你們的DNA、你們的脈輪中心和你們的神聖心靈包含著你們新的神聖藍圖。 當你們綜合更多更高頻率的上帝意識記憶種子原子時,你們從你們所接受的概念中創造的所有扭曲和不完美都在慢慢被糾正。 許多這些較低頻率的概念正在被過濾到你們的意識意識中,以被療癒或消除。 我們知道,這可能是一個令人不安的過程。

你們在你們的聖心中有一個神聖的存在中心,被稱為你們的鑽石核心上帝細胞,用於這種次宇宙體驗。

你們周圍有一個乙太的第三/第四維度的大存在三角,它包含了光之柱和物質之十字架,這些都是你們經年累月建立起來的。

你們存在於一個金色的全息圖中,當你們與越來越高的意識頻率共振時,它擴展並輻射出越來越多的神聖愛之光。

神聖之光的金剛粒子包含為特定神聖藍圖程式設計的生命能量。 當你們接觸到造物主的本質時,你們必須用你們的愛的意圖啟動它。 然後你們必須用你們的超靈魂更高自我的欲望來規劃它,這些欲望總是與你們的個人神聖藍圖和諧一致。

在存在的物質層面上,造物主之光必須與你們的本質一起編碼和啟動,作為共同創造者,才能準備好輻射到形態的世界中。成為自我意識和靈魂意識需要巨大的勇氣和堅韌。 持續的感恩的態度是靈魂的寄託。

你們正在變得非常熟練地分析新概念和現在通過辨別能力的天賦獲得的大量資訊。 現在,你們與靈魂和內在的聲音更加協調,你們可以很快確定一個概念是否與你們的內在真相一致。 如果不是,你們應該毫無惡意地丟棄它。 或者,如果你們不確定,把它放在一邊,要求你們的高我以某種明確無誤的管道為你們驗證它。

我們意識到,你們正在被許多新概念轟炸,其中一些概念正在擴展你們的概念理解範圍。 親愛的一們,請注意,你們所經歷的一切都是影響全人類和地球的一體和揚升過程的一部分。

你們中的許多人都在經歷人生中的奇跡,我們請你們勇敢地與朋友分享這些奇跡。 不要害怕嘲笑或責備。 你們會發現贊同比反對更頻繁,興趣比鄙視更頻繁。 宗教團體部分出於對失去追隨者的恐懼,開始融入一些更溫和的宇宙教義。 儘管如何或為什麼不重要,但這一切都是為了人類的利益,它將有助於加快地球及其居民的轉變行程。

啟動過程的一部分是為了所有的最高利益,將你們所珍視的一切,你們所擁有的一切,交給你們的神聖自我。 這並不意味著你們會失去你們放棄的東西。 這意味著你們願意讓神聖的計畫通過你們來運作,這總是為了你們的最高利益,即使在當時看起來不是這樣。

如果你們的過去只是模糊的記憶,尤其是你們在這一生中經歷的痛苦記憶,不要感到沮喪。 親愛的,現在是療癒和釋放過去的時候了。 為了療癒自己或試圖理解為什麼你們在某種情況下以某種管道行動或做出反應,你們不再需要深究過去的生活。 這是老辦法。

當你們通過我們教給你們的過程讓自己充滿金剛粒子時,你們過去創造的意識扭曲就不可能存在。 這些神奇的粒子包含了造物主的純淨和完美的本質,它將逐漸轉變和轉化你們的金場和你們的物質容器中的任何扭曲。 緩慢但肯定的是,你們在內心世界和外在世界中創造的不完美正在被糾正。

記住,在道路上緩慢而穩定的前進會導致自我掌握。 正是自我欲望人格不斷渴望更多的資訊和戲劇性的驗證; 它永遠追求刺激、戲劇和嘩眾取寵。 地球和人類花了很長時間才達到現在如此普遍的不完美狀態。

你們,地球上的引路人和靈性世界的服務器,在如此短的時間內所取得的變革性進展的水準。 真是奇跡。 那些現在堅定地走在點亮之路上的人已經毫無疑問地證明瞭一個前提:“隨著你們達到的每一個更高頻率水準,你們會留下那些不再與你們新的意識和共鳴水準相容的情況、人和事。”

隨著揚升行程的加快,過去的多元門戶正在關閉,而未來的門戶正在以更快的速度打開。 長期以來,對變化的恐懼一直是你們意識中的一個主要控制因素。

在你們進入密度之旅的開始,你們尋求各種各樣的自我表達和改變,你們對每一個新的創造都感到高興。 只有在你們的塵世經歷中,你們才忘記了你們是一個被賦予了充分創造力的共同創造者,你們與創造之源有著直接的聯繫,創造之源被命名為生命之河。

你們,星際種子先鋒,為了回到一個被接受的二元性水準,已經努力精煉你們物質軀體的共振,提升你們的情感和靈魂本性,現在正在清理第四維度更高維度平面內的殘餘、不平衡頻率。

你們已經協調了你們個人的七個更高意識的封印,從而啟動了你們的物理力量棒。 你們現在正在清理和精煉你們的宇宙光柱,這樣你們就可以存在於一個你們自己創造的世界中,這個世界由第四維度的三個更高的子平面組成。 你們中大多數忠實地遵循我們教義的人都已經進入了一個由各種入門級、第五維度頻率組成的頻率流,以及來自第六維度的一小股涓涓細流。

親愛的一們,在第五維度的入門級,你們正在創造你們新的、個人的光與生命公式。 這是揚升過程中的一個關鍵步驟:當你們成功地在最高的第四維度層面上建立起你們的靈魂之歌共鳴時,你們將準備好進入被稱為第五維度“空區”的入門階段。

在意識上取得這一重大飛躍之前,至關重要的是,你們已經獲得了保持二元性所需參數中心的紀律。 你們在形體世界中顯化的能力將顯著增加。 因此,如果你們在靈魂和情緒上沒有得到很好的訓練,你們會製造更多的混亂,這很可能會把你們拉回更密集的頻率模式全息圖。

勇敢的光之承載者,你們準備好了嗎?你們願意作為一個開拓者去未知的世界嗎? 加入正在開闢通往第五維度內“天堂塔樓世界”的道路的光之先鋒?

每一個更高維度的層次都提供了新的機會,這將讓你們獲得許多新的能力和擴展的智慧。 然而,每一個更高的層次也會在很多方面挑戰你們,並要求你們釋放那些不再為你們最大的利益服務的東西。 當你們穿越下降路徑進入低維度時,你們留下了你們的大我的許多面。

現在,當你們回到愛/光的更高境界時,你們也必須願意釋放那些不再適合你們現在和未來現實的人、存在管道和事物。 這是必要的,這樣你們就可以開始綜合你們的第五維度犧牲試驗中精緻的、更高意識的層面。

親愛的一們,我們正在宇宙法的範圍內以一切可能的管道幫助你們。 我們也在耐心地等待著你們加入我們駐紮在整個第五維度的各種光之金字塔。 我們已經告訴你們,你們不僅在為新時代綜合你們的個人神聖藍圖,而且在協助錨定和啟動地球上和地球內部的新水族館時代神聖藍圖。

此外,你們中的許多人已經成為,還有更多人正在成為全人類的光之柱。 我們向你們傳達神聖之愛/光的所有光芒,你們可以綜合和分享。 你們被無法衡量地愛著。

我是大天使麥克


傳導:Ronna Vezane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