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25日 星期二

【薩南達】《轉換的開端》

我在這些為你、你心愛的人、朋友、家人、周圍人的生活繼續帶來改變的時間來與你在一起改變在到來。你們一直在為它們做準備。你準備了很多的生世,但現在你就處於它們之中。就處於有史以來最大的改變之中。你所致力於、為之訓練、為之做準備的一切現在就在你面前。離你看到巨大的生活改變的點並不遙遠,但會是你一直在為之做準備的改變,你知道如何通過或承受的。而沒有蘇醒的人會難以理解正在發生什麼以及為什麼。


這是你進入的地方。你在把真理從每一個可能的方式、方向、源頭中帶來。它無法再被阻礙,就像之前數千年那樣,讓你意識不到自己是誰,你來這裡幹什麼。讓你處於程式中。但不再如此。

因為你在穿越程式。走出三維的憂鬱,認識到它真的只是一個幻象。你不需要安住其中,被保持在其中。

一切都是意識和振動。沒有別的東西。生命始于振動。振動是讓整個宇宙運動的東西。振動和意識時刻都在改變。所以無法告訴你什麼時候這些東西會發生,因為它們基於不斷改變的振動和意識。在每一個時刻有著一個新的振動改變,會帶來一個新的意識改變。

我的朋友們,生活正在改變。它在調整,進化,都是因為你。因為你“他們”在輸掉遊戲。

我在平和、愛、合一中離去。你會繼續有意識地以及無意識地在日常生活中散發光。因為這就是轉換的開端。


日期:2023年1月23日
來自:James McConnell
譯者:NickCha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