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14日 星期五

【克里昂/Kryon】《愛的新屬性》

親愛的一們,大家好,我是磁性服務的克里昂。


今天的主題是愛,這是我的最愛。 它比你們想像的要多得多。 整整一個月,我都在談論愛,談論來自萬物創造源頭的不可思議的愛。 我想問的是,也許你們可以考慮抹去別人告訴你們的,或者你們對上帝有多愛你們的想法。 上帝愛你們勝過別人告訴你們的一切,這是事實。

我們知道很難理解從這個靈性創造源頭而來的那種愛。那麼,如果我告訴你,你所謂的愛對我們來說有一個完全不同的名字,或者,也許,與你被告知的完全不同的看法呢?如果我也告訴你,在你的 DNA 中,有愛的屬性呢?沒有人告訴你它存在於你的 DNA 中,是嗎?愛實際上是雙螺旋結構本身的一部分,所有 DNA 都會以某種方式振動以響應愛。現在,這是非常不同的,不是嗎?

對人類來說,愛是一種非常特殊的情緒,會進來又會出去。我的意思是你接受它,然後你給予它。它進來,你也可以把它送出去。這是一個有趣的概念,因為並非所有情緒都是這樣。就愛而言,你可以將它傳播到你所在的房間之外很遠很遠的地方。許多其他情緒也可以傳播,但大多數情況下,只是傳播到你周圍的泡沫——但僅此而已。愛情有一些非常不同和特別的東西。

多年來,人們一直深奧地告訴你關於愛和同情的知識,你知道多少?您是否被告知它存在於場域中,並且可以在世界範圍內進行長距離傳輸?您是否知道您可以深愛一個人並想像他們正在接受愛,而他們會的?這是最好的深奧。它還告訴你,你稱之為愛的這個東西是多維的,遠遠超過一種情感,親愛的。在本頻道結束之前,我將向您提供有關愛的新資訊——更多地描述愛是什麼。

我在這個系列[媒體治療星期三 12 圈] 中給出了關於許多深奧屬性的通靈。過去,我們告訴過您一些隱藏在眾目睽睽之下的事情。我們已經給了你靈魂的一些屬性。但是,這些消息都沒有這一條消息強大。讓我們暫時回到你的 DNA 上。

你擁有的 DNA 非常複雜。除非你研究它,否則你不知道它有多複雜。它有數十億塊,不僅僅是身體的圖紙。你的那個 DNA,在其巨大的範圍內,甚至帶有你前世的屬性。這些東西不一定像許多人認為的那樣包含在您的大腦中。那麼,如果 DNA 帶有你前世的特徵,它還能攜帶什麼?它還承載著你的血統。它帶有標記,表示你在地球上去過多少次。你擁有的 DNA,即多維部分,是最大的部分。

科學家們想知道為什麼 DNA 的生物學部分,即基因,只佔他們在 DNA 中繪製的數十億部分的大約百分之三。這個謎題的答案在 2012 年的一項發現中得到了揭示:超過 90% 的化學現在被視為關於如何將 DNA 部分放在一起或如何使它們發揮作用的“說明書”。科學剛剛發現了這本書,但還沒有發現這本書的翻譯。比看起來的要多得多。那百分之九十的區域是存儲我所說的所有這些資訊的地方,在這些資訊中有一個過程,一個很大的過程,它是由愛觸發的。

我要你堅持住,因為這是一個新前提。這是愛的月份[二月]所以我想現在就給你,我想用你能理解的方式給你。您假設生物學中的某些事物具有級聯效應:當一件事發生時,它會觸發另一件事,然後又會觸發另一件事,然後又會觸發另一件事。這是因為身體是平衡的,想要保持平衡。這些級聯效應中的一些是負面的,它們與導致健康狀況不佳的級聯效應有關。然而,我要告訴你的是相反的:這是一種級聯效應,是你聽說過的最積極的效應——它從你的 DNA 開始。

你可能會說你的 DNA 中有愛的受體!它們既用於接收又用於發送。人類是慈悲和愛的美妙傳播者,因為親愛的,你擁有的多維天線是壯麗的——壯麗偉大的!一旦你進入它 [感受它] 並且知道它正在傳輸和接收 - 就會發生一些事情。我會告訴你它是什麼。

當你開始以我們今天給你的方式接受來自聖靈的愛,並且你放鬆並理解你是所有造物者的一部分時,你就會開始放鬆,因為那不可思議的愛正在湧入你。這種放鬆會帶走您的潛意識並將其排空 – 將其排除在外 – 無論您被告知什麼。這讓愛的療癒屬性開始純潔地湧入,通過有史以來最偉大的源頭,讓你“傾注它向前”——開始傳播它。當這些事情發生時,這種被稱為愛的力量的接收和傳輸,不是情感,而是造物主的本質,開始了一種在你的 DNA 中觸發的級聯效應(cascading effect)——一種強大的效應。讓我告訴你它的作用。它開始治癒你。你所要求的一切,問題,恐懼,焦慮,生物學問題——所有這些問題一起——開始自我糾正並進入健康的平衡狀態。現在你明白為什麼涉及 DNA 了嗎?這就是我想讓你知道的效果。

如果我告訴您這種級聯效應稱為治癒、健康和平衡,您會怎樣?如果你現在想要在這個星球上保持健康和平衡,那就開始傳遞愛吧。也開始接受愛,看看會發生什麼。愛是你所要求的一切的催化劑。

還有另一種:它也是一種情緒。我將把這個歸入第二類,但它與第一類的作用相同——愛。但是,您可以立即感覺到;這叫做歡樂和歡笑。這一個消除了恐懼。歡樂和笑聲也消除了仇恨和焦慮,你可以立即感受到釋放。這種情緒是直接的,不會傳播,但​​它會創造釋放和健康。

當你在生活中創造歡樂、歡笑和愛時,你就成為了愛的傳遞者,你的整個身體開始發生變化。酸痛開始消失。疾病開始減少。你開始意識到你活得更久了。這些屬性中的每一個都是生物學的,它們中的每一個——這將它們放在你的 DNA 中,這是 90% 的 DNA 中如此神秘的一部分。愛可以使人從任何病毒或任何傷害中快速康復。這是您可以擁有的最強大的免疫系統!

這裡有你作為人類可能永遠不會發現的生物過程,但它們是非常真實的。它們深奧而多維——而且非常、非常真實。問問那些已經覺醒並從絕望、憂慮和煩惱中走出來,開始接受美好愛情的人。然後,突然間,他們開始對他人富有同情心,並且發生了一些事情,他們的整個身體開始做出反應。有些人說,當他們意識到自己不知道的事情時,他們會感到震驚,而級聯效應開始蔓延,並治癒他們生活中所有不平衡的事物。那是愛。

愛,我們的愛,就在你的基因裡!如果你認真對待這一切,尤其是在這個愛情月,這就是它的開始。它是你作為人類存在時希望擁有的所有事物的催化劑。

如果有人說,“好吧,我被這種病困擾了”或者“我希望我能擺脫這種恐懼”,我們會說,直接去愛,讓它開始這個過程。許多人會駁斥這個想法並說:“不,我不這麼認為。我必須做這做那,而這個其他過程是必需的。” 不,他們不是。我們正在告訴您級聯從哪裡開始!我們告訴你療癒的源頭從哪裡開始,而不是物質、過程或自我檢查。如果對您有幫助,請稍後再跟進,但要從愛開始。

在你的生命中創造對萬物的愛——上帝——你自己——其他人——地球——然後你生命中所需要的一切都會加給你。

我今天給了你們一個老生常談,你們中的一些人會知道它是真實的,而且是真的。它是你的一部分。這是你的過程——直觀而宏偉。那麼,造物主上帝的愛是宇宙中最偉大的能量,它也是你療癒的一部分,也是你健康 DNA 的一部分,你對此感到驚訝嗎?也許現在你可以說:“現在我明白了。現在說得通了。”

親愛的,這些事情需要對你有意義。你是造物源頭的一部分。只要你想要,你就是愛的一部分。門是開著的; 它已經在那裡了。現在

接受它。

“神按照他的形象製造”是您多次聽到的短語。這是準確的。你們所有人都是按照造物主的形象創造的——愛。

我是克里昂,愛你們所有人——因為你們是誰——你們做了什麼,以及你們正在發現什麼將要發生。

就是這樣。      克里昂


傳導:Lee Carroll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