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13日 星期四

【揚升大師·薩南達】《滿月:搖擺的情緒》

四月的滿月强有力地出現了,它的能量以巨浪的形式在地球上傳播。 這是情商的更高層次。 這些波動有時會在情緒層產生很高的共鳴,然後更不頻繁,這會導致情緒能量出現一些意想不到的運動。


顯化力以加速的速度穿過它,這有時會引起一些打嗝。 這種主要的轉變會導致情緒身體出現一些緊張。 移情能力變得更強,移情刺激的範圍也更大。

找到情緒平衡

當特殊的情緒波動開始出現時,你們的平衡受到了考驗。 那些與古老的業力線有關的人注意到了關係中的情感變化。 當以舊的管道思考時,放下因果報應變得很困難。 因果報應是一種舊的體驗管道,不再適合新的更高的一體感。 當你們的系統的變化新增了情商時,當情緒交叉並溶解時,能量的加速會發生在連接線上。

保持良好的平衡,當情緒高漲時,可能會出現恐慌。

情商

那些生活在頭腦中的人被允許再次經歷的許多情緒清洗了,但在更深的層次上。 此外,那些通過情商工作的人會變得格外協調。 這種協調是必要的,因為情商將被提升。 你們可以接觸到更廣泛的情感可能性,因為這就是隱藏偉大禮物的地方。 與此相關的知識來自於合一的能量:基督意識。 在這種情況下,外部世界形成了許多“鏡子”,可以反映你們的情緒能量,讓你們與周圍的人建立超快速的聯繫。 尤其是那些與你們有着深厚聯繫的人。

朦朧的感覺

當你們和愛人之間的關係重新設定時,可能會產生模糊的感覺。 這些是非常特殊的聯繫方式,引發了很多創傷。 在那個時候,休息一下,不要驚慌或呼救。這種轉變最終會帶來新的愛的聯繫,從中可以成長出一種奇妙的體驗,有時看起來有點不真實。 幫助是由基督的意識引導的…上帝的愛的一體性。

地球母親幫助

地球母親的宇宙智慧非常活躍,她很久以前就通過她的愛的能量和情感智慧創造了多種生命形式。 她的行星意識與偉大的神聖之光相連。 這是一種巨大的愛的意識,它總是在創造,並在每一個光的火花中表達出來。 地球是一個感性的存在。 情商的部署現在正在上升,因為它在振動中上升,新的創造將變得鮮活起來。

恐慌、舒緩、平靜和創造

從大自然中流出一種舒緩的平靜,可以平靜情緒。 這不是偶然的,在這裡,人們與流經地球母親的宇宙意識建立了聯繫。 在她能以愛的能量出現的一切中,她都是給予安慰的母親。 你們在大自然中感受到了這一點,通過你們自己的創造力,基督的能量有助於實現這一切。

當許多情緒開始在你們身上流動時,可能會有一些困惑。 要意識到,這些情緒波動是從愛的擁抱中傳遞給你們的,從而在情緒大腦中產生直接的轉換。 在你們、你們所愛的人或鄰居之間的連接線上,一種純粹的一體能量的磁力被創造出來。

當情緒系統的變化對你們來說太大時,它們可能會耗盡,恐慌和絕望可能會出現。 要知道,這是當前貨幣和佔有制度的逆轉。 在你們的內心,這將被逆轉。 情緒化的大腦會排列成更高的八度音階。 現時的情緒大腦幾乎沒有發育,主要在恐懼中變得活躍,但這種情況正在改變。 在前幾個時期,人們已經做好了充分的準備,將頭腦重置為一個更敏感的人。

從一般到高靈敏度和超靈敏

世界將發生不同的變化,這一點現在變得越來越明顯,因為一切都在天翻地覆。 理性的大腦無法處理這種更新,因此會自然地切換到情緒大腦。 這個開關大多是非常不真實的,但請放心,它會好起來的。

一些連接到舊系統的用戶可能並不總是能够進行此切換。 他們迷失了方向,但不管發生什麼,愛的巨浪都會襲來,並將每個人在任何困難的情况下解放出來,這樣無論何時,愛的能量都會深入體驗。 有時是在分手的最後一個小時,但更多的時候是在一個人充實的生活中。 這種愛的能量開始在人類中產生共鳴,越來越强大。 一天中的每一分鐘,一個月的每一天,尤其是每一個太陽年,這種力量都會越來越大。

宇宙人類

從不同的層面來看,宇宙人類將與生俱來,擁有各種各樣的天賦和才能。 情緒的大腦將變得决定性,理性的大腦將首先服從於它。最終,人類將能够將這兩個部分融合成一個美麗的整體意識。 所有這一切都需要時間,今年是情商上升的一年,許多新想法慢慢萌芽。 世界觀得到了擴展和進一步發展。 狹隘的思想正在消失。

最重要的是,享受你們周圍的一切,並努力控制偶爾的恐慌。 恐懼的外衣被脫掉了,這也會帶來一些絕望,事實證明,取代舊恐懼的感覺並不總是那麼容易。

意外情况:內心凝視

恐慌和恐懼會導致顯化的力量受阻或走上完全不同的道路。 當你們注意到這一點時,進入內部,看看需要什麼。 同樣在現在的問題上,你們真正需要的是什麼呢? 什麼方向感覺正確呢?明天還會是正確的嗎? 沒有什麼是固定的,一切都在運動,在每一個小時甚至一分鐘內,它可能會再次不同。

家庭與關係

運用你們的觸角,仔細傾聽你們是誰,以及你們現在需要什麼。 家庭、伴侶或同事中的某些緊張情况可能會造成深深的創傷,但在這種巨大的情緒變化中,你們可以通過愛的光芒更快地恢復,因此正向的想法會立即發展起來。 爭吵不會持續太久,不滿情緒也會很快消失。 有些物質上的東西你們不再需要了,這些東西就會消失。 請放心,因為另一個解決方案即將到來。

靈活

通過這種快速的變化來行動,這樣你們就不會一直陷入困境。 也不要生氣或失望,因為這是轉型時期的一部分。 可能會出現困惑和健忘。 意識到這一點,並盡可能冷靜地處理它。 在高峰時期,這種情況會更加强烈,當達到平衡時,這種情況就會再次减少。

內心的情緒被觸動,這也會造成一些混亂,從平靜的地方經歷…。 你們不能做比現在可能做的更多的事情。 停止與無法完成的事情作鬥爭,耐心等待新的開始。 最重要的是,看看你們能做什麼,什麼門已經打開了?

做出選擇

無數的選擇也可能會讓人望而卻步,减少你們磁性吸引力之外的選擇,選擇現在點擊的選擇。 意識到明天可能會有所不同,不要執着於堅持。活在當下,減輕自己的舊負擔,夢想磁性的啟示,並從靈活性中體現出來。

從更高的情商中創造,然後看到無數的可能性…。


傳導:Arthura Hector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