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21日 星期五

【麥基洗德】《你們的終極願望》

親愛的光之存有們,你們好!我是麥基洗德。 很榮幸能與你們的光芒同在。


今天,我希望鼓勵你們探索你們的內在之光,與造物主聯繫,探索你們的幸福,你們的目標,你們在地球上的存在。

在來自造物主的揚升過程中,有一種美麗的能量在流動,它可以被體驗為來自造物主的溫暖擁抱,在那裡你們在造物主的振動中得到安慰和支持。 在這個舒適和擁抱的空間裏,造物主通過傳遞的能量振動親密地要求你們描述你們的最終願望。

這是你們存在的最純粹本質的願望,與你們當前的現實和一生聯繫在一起。 當造物主擁抱你們並問你們這個問題時,那麼多的答案可能會進入你們的意識。 只有一個答案能與你們產生深刻的共鳴,並將創造一種啟動。


想像一下,造物主問你們一個問題:你們的最終願望是什麼呢?

想像一下,造物主已經準備好並願意實現這個終極願望。 你們相信這是可能的嗎?

你們相信自己值得你們的願望完全實現嗎? 花點時間思考一下。

你們真的相信造物主能實現你們的終極願望嗎? 你們真的相信你們會收到它嗎? 通過這種沉思,觀察出現在表面上的東西。

你們會更徹底地發現和理解自己。

你們的最終願望可能是有一個新家,或者組建一個家庭,或者生意興隆,或者去度假。 這些答案還不够深刻,它們與你們的本質和真相的聯繫也不够深入。

有必要要求你們的終極願望的振動在你們體內啟動,並開始在你們的整個存在中脈動,這樣你們就可以開始脈動並輻射你們終極願望的能量和化身。

甚至在不瞭解它是什麼的情况下,你們的靈魂、你們的本質、你們的真理希望帶到顯化中的願望將提供完全的實現,並與造物主建立聯繫。

我,麥基洗德,請你們每天請求你們終極願望的振動,從你們的存在中輻射和啟動,與你們的整個存在融合。

我,麥基洗德,邀請你們冥想你們終極願望的振動,因為你們知道,當這個終極願望顯現出來,並且你們在你們的存在中體現出來時,造物主會實現這個願望。

並不是造物主評判你們的願望,而是你們的願望就像一把鑰匙,喚醒並加深你們與造物主的聯繫。 當你們發現、體現和認識到你們的終極願望時,一個啟迪的時刻。

它已經在你們身邊了。 造物主只會像提供祝福一樣激勵和放大你們的化身。 這段旅程被稱為揚升大師倡議之一,在許多神秘學校、揚升大師學校和跨內層的大學中都有教授。

當你們意識到你們可以實現你們的終極願望時,你們內心的某些東西就會改變和轉移。

你們學會信任自己,你們學會深入內心,你們學會信任造物主。 你們學會了與造物主共同創造。 你們意識到一切都在你們的內心,你們意識到為了顯化某些東西,首先需要在你們的存在中啟動它並將其具體化。

你們可能會意識到,你們覺得非常不值得造物主的關注和聯繫。 你們可能會意識到,你們不相信造物主會支持你們,你們甚至可能不相信自己的能力。

這將使你們認識到許多需要療愈的創傷,以及許多需要與你們的本質和真理重新調整的錯誤理解。

你們可以實現、體現和體驗你們的終極願望,造物主將支持你們實現你們的願望,創造一個巨大的成長之旅,你們所意識到的一切,每一次理解,每一個發現,無論是消極的還是積極的,鼓舞人心的還是阻礙的,都將是你們旅程的一部分。

你們將認識到你們真正的振動。 你們將認識到你們存在中的振動,你們已經來到地球與他人分享。 錨定在地球母親。

這種振動將體現在與他人的許多聯繫和許多經歷中。 這是一個非常轉型的開端,支持你們獲得你們的幸福、你們的滿足感,以及你們與造物主或自我的聯繫。

你們可以從邀請你們最終願望的振動開始,在你們的存在中啟動並向外輻射。 然後用這個冥想,開始接受任何見解、理解或想法。

當感覺合適的時候,你們可以召喚造物主來祝福你們的最終願望。 當你們覺得自己是終極願望的偉大化身,對終極願望有着深刻的理解時,這樣做是很重要的。

正是在那一刻,你們可以呼喚造物主來祝福你們,祝福你們的最終願望。

記住,如果你們的願望很長,或者如果它是從物質現實開始的,那可能是不合適的。

如果振動是純粹的、清晰的,激勵你們,讓你們感到快樂和滿足,同時鼓勵你們在你們的物理現實中採取行動,那麼你們就會知道振動是真實的。

我,麥基洗德,將在現場支持你們。 這是一個極好的機會,也是一次極好的揚升開始。

謝謝你們,麥基洗德

傳導:Natalie Glasson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