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7日 星期四

【第九維度大角星委員會】《人類在會議桌前有一席之地》

“您好,我們是大角星理事會。我們很高興與大家聯繫。


我們在聆聽,我們在關注,我們聽到和注意到的一切,都能讓我們更好地幫助你們。

我們正在進行的這段旅程,是我們所有人共同經歷的,我們並不總是知道,在你們收到我們呈現給你們的東西前,它是如何被接收的。

我們想讓你們知道,我們一直在關注什麼是有效的,什麼不適合你們所有人。

現在,你們正迎來一個進化的時刻,你們被要求更進一步,成為有其它世界的生命參與對話的一部分。

是的,我們在談論你們地外兄弟姐妹的物理形態。他們想要你們參與。

即便你們許多人借助晚上的星光旅行時會收到這種傳輸,但是當你們醒著與外星人坐在一張桌子旁邊,他們看起來和你很不一樣時,這是一種完全不同的體驗。

你們正為自己的星光層互動做準備,這是你在晚上睡覺時做的,他們正在為你做準備。

你們被稱為銀河系中情緒化的人,你們所感受到的那些情緒,將是與這些理事會、集體和聯邦物理對話中受歡迎的一部分。

我們知道,人類將加緊行動,為討論如何和平與和諧地以一個銀河社區前進提供巨大的價值,我們正在盡最大的努力為你們準備這些對話。

我們期待著見證它們。

我們是大角星理事會,我們很高興與你們溝通。 ”


丹尼爾·斯克蘭頓


譯自:Danielscranton.com
原文地址:https://danielscranton.com/humanity-gets-a-seat-at-the-table-%e2%88%9ethe-9th-dimensional-arcturian-counci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