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0日 星期三

【昴宿星人】《事件 — 揭露和第一次接觸》

親愛的一們,
目前內太空機構 Intel 表示,有近 10 萬艘輕型等離子多彩的友好外星飛船,在高分辨率的太陽望遠鏡下已被發現和計數。這些飛船當前都停靠在地球的太陽周圍。

(網路參考圖)

這些彩虹等離子飛船已完全顯形,正被地面的許多存有們見證,拍攝著。

這些光之精銳力量已通過一個巨大的多維中央太陽門戶進入了這個太陽系。

傳訊的 Intel 表示,這些太空飛船主要是來自第五維度的昴宿星群。

這些光明力量的主要使命是使足夠多的來自大中央太陽的阿卡西伽馬光數據偏離地球的太陽,轉向地球,使之進入人類身體細胞,重新編碼,強化DNA 到一種更進化的運轉狀態。

連續 6 個月以來,這些昴宿星光明力量一直在全球範圍內執行著超強度的 DNA 大師層級的升級工作。

升級目標定位在 40 赫茲, 5D 的伽馬 / 極樂意識狀態。如果一個人振動低於這個水平太多,那他就不會受到這個光頻率的任何影響。

這些升級中的某些時候,身體載具會有 1 個小時左右出現完全當機的情況。如果升級中的某個時候你曾有過這種經歷,就會知道那是超強時刻。好消息是,你的多層身體幾小時重新連線後,各部位會運行的更強勁。這些大師層級 DNA 每激活一個之後,你都會變得更智慧,更有愛,更多被療愈,生命的各個方面都會更進化。

這些仁慈存有們直接給地球聯盟成員的解碼的光之傳輸顯示,這些天使力量已獲准對地球的存有們展開全面揭露。


截至 2018-2-2 的行動更新:

當權者們竭盡全力阻止它的到來,目前揭露在進行中。他們已無力再在大眾眼前隱藏這些極其進化的天使力量,正府的太空機構被命令不讓大眾看到地球周圍真正發生的一切。掩蓋天空真相的原因是為避免恐慌,這樣當 . 權者才不會失去對他們忠誠的人類奴僕的掌控。

以下是掩蓋天空真相的主要手段:
掩蓋星際飛船存在的手段 #1: iphone 和安卓手機的攝像機全球範圍的監測和審查。

當你們手機操作系統升級時,會執行一個後門程序,它會在你們用手機對準天空或試圖錄製場景時,出現功能性關閉。有一個環狀感應器和聲音感應器,當它探測到某個相機角度,或聽到某些關鍵詞句,像錄太陽,天空,攝影, UFO ,雲等等時,開關會被啟動。這聽起來相當離奇,但最近發生在安卓和 iphone 上的許多例子已確認了這點。

掩蓋星際飛船存在的手段 #2: 太空氣象部門低報或瞞報正轟擊著地球的強烈電波。這些電波是被友好的光明勢力善意傳送到地球,是給這裡的載具們激活第 5 股 DNA 用的。磁力儀已被停止實時輸送,許多主要的太空氣象控制台被竭力藏在找不到或現在不存在的地方。

掩蓋星際飛船存在的手段 #3: 前兩個星期,強烈的化學凝結痕跡遍布星球。

掩蓋星際飛船存在的手段 #4: 社交媒體監測 UFO ,飛船雲圖片。許多這些圖片現在無法自動顯現,並在一般圖片發布的位置顯示一個警告語,說:“可能含有天空,雲或戶外圖片.” 這一功能臉書已用了幾年了,以前很少看到,但現在到處都會彈出來,基本都是有關飛船雲圖片的。

最近來自昴宿星指導的傳送中說,“請放心,我們正準備擊破所有阻礙我們連結和協助地表星際種子與人類的人為障礙。

他們還說,“我們已經聯繫上了引導人類揚升和進化的地球聯盟地面團隊成員。”

親愛的一們,
自從 2018-9-11 以來,你們一直在經歷著強大而頻繁的外來能量注入,一波接著一波。為快速激活 DNA 到五維頻率,你們的金場正沐浴在穩定溫和的伽馬光中。

我們在給太陽充能,它就像一個宇宙超級電容器,準備充放光子光到地球上,那是從未見過的。

這宏大的光之能量波目前在積聚中,被定在 2019 年春分時全面充放。

這是自 2018 年秋全速前進的宏大事件的高潮。

在 3 月 21 日春分門戶,地球上的星際種子們將到達意識最終臨界點。

中央太陽會在那盛大的一天,像天空彩虹彩色的光波般照耀,被所有人看到。


參考: 《5D化現?---彩虹光與神秘數字的顯現》

請放心,這一揚升隨著天堂光明勢力現在向地球顯示他們大規模的到來正接近高潮。

我們昴宿星人在此偉大的時刻會協助你們,在所有事情完成之前,我們會守護在你們身邊。我們請你們嚴肅對待你們的靈性進化,盡一切可能清理掉你們存在中的所有低頻能量,開始在高頻振動。你們現在必須開始作為一名神聖存有生活在地球上。

去完成你們的內在功課,現在開始最大程度的愛自己。當你們這樣做時,整個宇宙都會向你們致敬!

這是你們盛大的時刻,我們在此見證你們跨越宇宙的使命的終結。

感謝你們在這個時刻來到地球,和給予所有人類的服務。

我是麥克,昴宿星在地球的藍光特使,我與你們同在。

地球上的天國已近在咫尺。

神速前進


傳導: MICHAEL LOVE 和昴宿星人 於 2019 年 2 月 8 日
翻譯:天堂豎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