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4日 星期一

【約書亞的傳導最新譯文】《體驗佛陀的能量》

親愛的朋友們,親愛的姐妹和兄弟們,我是抹大拉的瑪麗亞,你的姐妹和朋友。
我很高興今天和你們在一起。你們每一個人都是美麗的存有。我希望你們能透過我的眼睛看到你們自身的美。你就能夠不再在意其他人怎樣看待你,你會更加自由。你總是為自己感到焦慮。你在疑惑自己是否在做正確的事,是否擁有正確的知識,但你真正需要找到的人生道路是在你之內的。在你內在有一個雷達,這個雷達,這個內在嚮導,就在你的腹部裡。


我今天想要講講下降到你的腹部,和在那個層面真正臨在的重要性。一個悲慘的事實是,許多女性沒有在她們自己的腹部有回家的感覺。腹部,就身體而言,是情緒的座位。腹部也是親密和情慾的位置,是嬰兒孕育的地方。所以腹部區域深深地和地球生命相連接並交織。

作為女性,你被告知,給予和對他人的需求敞開心扉是很重要的。靈性集中在心的覺醒上是事實。但我看到你們許多人,尤其是女人們,因為一顆過於開放的心受到傷害,而不是過於封閉的心。你的心非常開放,並且很容易接觸到你周圍的存有和能量,而腹部則相對而言是有封閉性的。在你的腹部裡有著巨大的力量。它是分娩的力量,是真正地、深深地與地球母親和生命偉大節律連接的力量。

一般的人,以及被文化所深深影響的你們,已經變得害怕這些巨大的生命力量,因為它們超越了頭腦或意志力的操控。女性本能地知道如何駕馭這些力量,但你們已經與這種本來和你們協調的能力疏遠了。女性是非常強大的存在,真的,我希望你們能更深地與你們自己的力量連接。

我想讓你們,男性和女性,此刻都更加深入地與你們腹部的中心連接。只要意識到這個部位和你的呼吸,在你每一次呼吸時進入那裡。你的腹部是你的錨。從能量上來說,它讓你能深深紮根於自己。下降到你的腹部,你會感覺到你的腿變得更加接地和沈重。

現在想像在你的腹部裡有一個巨大的“眼睛”。這個“眼睛”非常平靜和清晰地環顧四周。對比你的心和你的頭腦的能量,這個“眼睛”的能量,在你腹部的中心,是非常平和安靜,非常堅固穩定的。想想大自然,以及大自然的節奏是如何發生得又輕鬆又穩定的。季節更替,一切都是自然流動的。你是這自然節奏中的一部分,所以與你腹部中的女性意識連接。

現在將你腹部的“眼睛”向上看,看到心臟的區域。你的心感受到什麼?你能真正地愛自己和照顧自己嗎?在你的腹部你知道它需要給予和接受的平衡,因為這就是自然的法則。你的腹部知道給予得太多是沒用的,這樣做沒有尊重能量的自然平衡。想像你在一個每天都感覺到你的能量被抽乾耗盡的場景,想像你在那裡,用你腹部的眼睛觀察它,同時臨在於你的腹部。你可以從你的腹部觀察它,以一種非常客觀平靜的方式。

在某種程度上,這真的很有趣,因為你身體的下部,較低的這些能量中心,通常被認為與自我有關。然而實際上,你的腹部擁有一種超越自我的智慧。它可以教導你去真正關照你自己,以及在必要時保護你自己。感受你的腹部是如何想要滋養你。女性是不擅長滋養她們自己的。她們給自己提出了很多要求,卻發現很難堅持自己的真實感受。另外有這樣強烈女性面向---敏感的面向---的男性,也會有同樣的問題。

為了澄清,並在敏感度和向外損失能量的問題上幫助你們,我想要召喚一個你們的文化所熟悉的形象,那就是佛陀的形像或能量。佛陀的能量從容不迫,非常接地,並與地球連結。佛陀的智慧能從腹部輕易地獲得。只要去想像成為佛陀是什麼樣的,擁有那樣的臨在是什麼樣的,那樣的平靜,那樣的安寧。你感受到從你腹部裡湧出的寧靜了嗎?

佛陀有一顆開放的心,他的心充滿了對其他存有的憐憫。即使他會關心他們的痛苦,想要去緩解,但他依然保持在自己存在的中心。允許這力量,這能量,在你身上流動;這是你文化中的一部分。如果你將自己的心和腹部連接起來,敏感這個困擾對你來說就不再是難題了。

經常,當你幫助、協助他人時,你吸收了他們的能量,你認為你能為他們的問題提供解決方法。你有沒有想過,你知道解決方法的假設是很自以為是的?也許你並不知道對他們來說什麼是正確的解決方法。也許你只是熱切地想要恢復和諧,想要在他們臉上看到笑容,或者得到他們的認可。放開這樣的熱心、這樣的慾望。不要去解決他人的問題。當你與腹部的“眼睛”連結時,你就能看清事物,你感到憐憫之心,但你不會感覺到想要去解決他人的問題。

對他人真正的憐憫的關鍵是,即使你同情他們,你依然相信他們能解決自己的問題。你堅信他們的力量,這會給你帶來心靈的平靜。你從腹部的層面上意識到,這樣的成長過程需要時間,而你自己也在這樣的成長過程中。去幫助、去給予的需求經常與你自己內心的不安全感有關。你害怕自己不夠好,於是你必須要達成什麼,或為了別人而成為什麼。實際上,連接你內在的佛性,就是在對其他人產生最大的幫助。你所散發出來的平靜和寧靜會撫慰他們。

這對你自己來說也有意義,這意味著你足夠好,即使你沒有做任何事,幫助任何人,或對任何其他人有任何意義。你本來的樣子就是足夠好的,因為你是自然的一部分。像一棵樹,或一朵花,或一座山,你有存在的權力,僅僅因為你就是整體的一部分。你不需要證明你自己。一個動物或一朵花不需要為存在而自我辯護,它只是存在——你只是存在。你是精神和整體的一個表達,這就足夠了!

奇怪的是,雖然這應該讓你安心,但這對你的自我來說是個打擊。你內在的自我這個部分很想要成為某人,想變得有用,想要產生影響。但這真的是你的靈魂想要的嗎?並不是,因為你的靈魂自身就是和諧的。是的,它確實在外在世界中尋求表達,它想要分享就像一朵花分享它的美一樣,但它不需要證明自己或為它的存在辯護什麼。只要認識到你的生活中沒有你想的那麼多需要達成的事情。你可以真的放鬆一會兒。你是整體的一部分,沒有什麼可以改變這一點。

回到這遍布在萬事萬物中的自然感覺裡去。在你的日常生活中,每當你在擔心要解決的問題,或如何與他人打交道時,每隔一段時間深呼吸,然後連接你的腹部。你的身體是通往眾多智慧的大門。每當你感到精疲力竭或緊張時,想辦法放鬆身體,因為這樣做會更容易把你帶回你的錨,你的基礎。

我只想簡單地告訴你們我愛你們,以此來結束這次傳訊。我愛你們的美,我希望你們能在你們生活中更多地玩樂,更加像小孩子一樣,他們還沒有意識到自己需要達成什麼或成為什麼。這其實就是與你的靈魂連接,就是沒有羞愧感和內疚感地簡單地做自己。


原創: 帕梅拉 鹿光療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