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19日 星期二

【地球母親的急信:是抉擇的時候了!】

親愛的朋友,感恩您來到這段文字面前。讀這篇文字您可能會出現頭暈、頭痛、
腹瀉、汗出、體熱、皮疹等症狀,又或者您會突然想唱歌、跳舞、畫畫,又或者您會突然說一種特殊的語言,又或者您開始夢到戰爭、夢到神佛、夢到光明,又或者模糊的前世記憶、宇宙記憶開始浮現……這些神奇的體驗來自於您靈魂的能量,您的靈魂在文字能量的觸動下產生了高速的同頻共振。這是靈魂在甦醒,意識在萌動的表現。是文字的神奇能量,愛的力量帶來這殊勝與神奇的感受。當您反复閱讀、體悟這些文字,感應會更強;當您轉載、傳播這些文字,愛的能量就在釋放。

Dark Side of power      來自註定修行
00:0001:51
您好,地球母親。

您好,我的孩子,你們都是我的孩子,我會堅持到底,陪伴內心選擇光明的孩子們,一同向前進。

落下並非是對孩子們的懲罰,而是孩子們內心的選擇。

看到現在一些人,即便屬於親緣關係的一家人,他們的意識層級,也出現了無法融洽的地步,只是現階段,越發的明顯而已,這是顯化的一種方式與表現。

以往意識層級的不融洽與斷層,主要表現在,失去同理心,以自己的自我認知,去認知這個世界,並攜帶這樣的認知,與親友相處,由於存在“血親”關係的牽扯,人們會在“血親”上加註更多的感情與付出,但是這也難以隱藏具有血親的人們,他們之間內心的隔閡與縫隙。

即便是一同相處,我也可以感受到人們似乎是在牽強著依靠著所謂的“血親”而相聚,這樣的情況,說出的話,做出的事,常常是言不由衷的,並且,由於人與人之間的內心隔離,即便存在這樣的家庭紐帶,也難以消除內心之間的隔離,這就是人們常常說的“代溝”,這樣的詞,是人類彼此之間所特有的詞語。

何為代溝,何來有代溝,皆因不同的生活方式,生活年代,吸收的不同認知所帶來的。拋開這些,我並不認為人與人之間是有代溝的。

大愛可以破除這些魔幻障礙,確切的說,是迷人雙眼和心智的幻障。

現在,我看到,人們根據自身意識所存在的頻率,已經逐漸分化開來,逐漸生活在不同的維度之間了。

在這裡,我想說的是,光的孩子們,你們辛苦了,請你們務必繼續堅持,堅持。越是堅持,內心依越來越如同堅硬的鑽石。

接著說人類的意識走向,人們的意識層級,可以用人們所熟知的金字塔來形容。

何為金字塔,每一層,象徵著不同的內心層級,而在不同的層級之中,也會有小小的區分。

但總體又位於一個層級之中,有的或許高一點,有的或許低一點。

現階段的地球,能量日新月異,每天,每時,每分,每秒都在變化。

或許你會有這樣的體會,剛獲取了內心的清明與覺知,卻又和親人寒暄,並一同看了一場乏味的電影,你的意識層級可能會出現兩種不同層面的走向,1.我不該如此,覺得哪裡不對,很奇怪,很無聊。 2.物質世界的這些,感覺要坍塌了,但是還沒有完全坍塌。感覺有點不真實了。

這種類型的意識層面還屬類似的第一層面,而第二層面,1.我還沒有玩夠,反正還有時間,我知道會發生什麼,不過我也做不了什麼,就這樣,一邊獲取更多的靈性消息,一邊和普通人一樣吧,或許你的內心偶爾有自責和愧疚,不過,這也緊緊是稍縱即逝。 2.還是挺美好的,一家人團員在一起,雖然有點虛假,但是大家是快樂的,反正都這樣。 。 。

這是兩種截然不同的意識走向,前者,如果你繼續破除這些謎障,那麼你會發現,周邊的一切舊有物質世界,是以指數倍在坍塌的,而這些霧氣,也會逐漸消散。你會經由於親人的短暫相聚,越發感到世界的不真實。像做夢?沒錯,就是做夢,很假,很不真實的感覺。

後者,如果繼續順著這樣的意識走向下去,那麼你就滯留在這樣的意識層級所創造的世界裡了,這裡充滿著苦難,戰爭,爭奪,沒有真正的幸福而言,你是明白的。

我想對孩子們說的是,一切在於你們自己的選擇,沒有人會強迫你去做什麼,你內心的指示盤會告訴你,兩條道路的不同未來,不過,選擇權在於你,而你一旦做出了選擇,你需要做點什麼,這個你也是清楚的,只要你不是處於自欺欺人的狀態,你是會明白的。

勝利之光來自宇宙,勝利之光會照耀地球!

我會繼續堅持,直到最後。

希望你們也能盡快做出選擇,時間不等人,況且,已經沒有多少時間了。

願宇宙大愛之光永駐你心!

感恩宇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