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6日 星期三

【第九維度大角星委員會】《危情將你們團結在一起 》

“您好,我們是大角星理事會。我們很高興與大家聯繫。


我們已經開始探索,人類在你們面前不同的可能性,我們注意到最近幾週打開了更多的時間線。

現在,這些時間線是為了讓你們更接近彼此,而成為一個統一的人類集體,正顯示出比以往任何時候更重要。

因此,那些不斷觀察你們的地外生命正在做準備。他們非常希望確保,當他們讓全世界的人都知道自己的時候,人類已做好了準備。

人類的統一是必要的,這也是所有仁慈外星人正在努力實現的。

我們希望你們知道,我們所有在非物質世界的人也都在努力實現這一目標,我們可以看到一個全球的事件如何將你們團結在一起。

現在,在解決你們星球上某些情況的時候你們經常不贊同,但有些事情就像一顆巨大的流星朝著你們的大洲或大洋飛去,你們都認為這是一件壞事。

如果有這樣的事情發生,它要麼進入地球大氣層時燒毀,要麼在途中被摧毀,要麼它會掠過,不會以任何方式影響地球。就像自然災害一樣,這樣的恐慌有可能把你們團結在一起。

我們並不是說這會發生,而是給你們舉例說明,未來幾個月可能會出現一種把你們團結在一起的情況,並為你們與地外生命進行充分而開放的接觸做好準備。

我們是大角星理事會,我們很高興與你們溝通。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