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3日 星期日

【大天使加百利】探索你的主權

問候,親愛的!我們今天很高興與您聯繫。我們希望讚揚你在2018年深刻而變革
的一年中所取得的成就。


這是多麼美好的一年!作為新興主權的一年,無論是個人還是集體,你以前放棄權力的方式都是最重要的。你以不斷增長的技能發布和審查,努力完成你的化身的第一階段,檢查舊的主題,成功和失敗,優點和缺點,以及為下一階段的新能量鋪平道路所必需的方式。

許多人一直渴望前進。這只是一個跡象,表明你的靈魂已經準備好並為下一階段的神聖使命做好準備,並一直在等待完美的時機來支持你的下一個自我表達。

現在,在這裡,您將堅定地進入下一個非常不同的階段。你會很快發現的是,你在道成肉身的第一部分所生活的一切都會開始被感覺完全消除,就像過去的生活一樣。它在很多方面都是!你將帶來你的發現,你的清晰度,更具體的自我,從緩慢的審查能量轉向更快的創造能量。這就是你將在新的一年中所做的,親愛的,以前所未有的方式創造出與你最新成就水平和最真摯的慾望相匹配的全新方式!

許多人因為你在2018年所做的工作量而感到疲憊。不要讓一月的日食能量讓你思考2019年會更加相同。它不會。雖然一些普遍的主題將繼續為所有人賦權,但能量將支持前進運動和創造,而不是減慢你的速度進行徹底的審查。

我們最好的建議是保持現狀,了解你處於前所未有的能量中,這些能量已經成熟,具有潛力和可能性,並且抵制讓你的恐懼和疲勞在舊時的畫筆中為你的新一年畫畫的衝動。在第一個春分的平衡點之前,對任何給定年份的能量都沒有真正的感覺是很常見的。

我們希望涵蓋創造新一年的一些充滿活力的主題。首要的是學會放鬆自己的主權。越來越多的你將從內部引領自己,尊重你自己獨特的道路,靈魂使命,喜好和神聖能力。

你將學會尊重你的慾望和興趣,並接受這樣的想法,即你可以享受快樂,支持的服務,而不是舊的殉道服務範式。您將發現新的禮物,基於大量內部工作的新功能以及您所做的改變。您將對自己和創造能力建立更大的信任。你將比以往任何時候都為自己和他人體現更加平衡的愛,這將在你與他人的互動中開闢更多的經驗。

權力 - 它是什麼,它不是什麼,以及你希望如何體現它,將繼續成為一個主題。人們放棄權力的方式將繼續成為人們關注的焦點,無論是通過專制的領導者,不是真實的,不是成長或治愈,舊的剝奪精神或個人信仰,不承擔責任自我,掛在受害者或分離意識上,或任何其他形式的迴避。

成癮將是一個普遍的主題,因為它將是一種新的更有效的方法,可以超越它們。一般而言,更有權力的健康和保健模式也將成為焦點,同時需要更令人滿意的工作/生活平衡。各種形式的自由正在尋求更大的表達。

你們中的許多人會發現你們的治療既微妙又深刻。由於你們中的許多人會發現更容易擁有一個觀察空間,注意到什麼是支持的,什麼是不支持的,因為事物在世界舞台上和你身邊的其他人一起發揮作用。

這並不意味著你不會介入協助,而是你可以以比以往更加平衡和接受的方式佔據空間。你會知道什麼時候你被引導以更積極的方式服務,當你的存在足夠時。

從那個觀察空間,你也會注意到對你自己和他人的判斷都會減少。你將能夠將你的判斷從別人的錯誤中轉移出來,簡單地承認你會選擇以不同的方式做事。人們會更加接受有許多不同的做事方式的空間,而不是錯誤,將其視為一種可以服務於整個人和每個人生活道路的方式。


在你的化身的第一階段,審判是一種非常強大的能量。其中一部分原因是你們中的許多人來到地球上,提供服務合同以支持提升。由於你們中的許多人已經有過提升的可能性和失敗的經驗,所以對你的服務非常認真,並且熱情地感受到每個人都需要加入成長。這對你自己的啟蒙之旅以及別人正在做的事情產生了高度警惕和關注。

由於轉變正在進行中,現在這種收費將會減少。您將放鬆對自己和他人的期望。你會明白,你已經完成了任務的第一階段,你現在可以轉向偏好和自我表達,並尊重他人的選擇。

此外,您將開始擺脫好/壞,對/錯,成功/失敗的判斷和壓力,將經驗的價值僅僅視為自我定義和最終擴展的手段。而不是光/影的標籤和判斷,你只需通過鏡頭開始看到它們是否支持連接或分離。

你會越來越多地知道,只有通過頭腦才能看到事物,他們支持判斷,而從心裡看,他們會接受。一般來說,判決的釋放將支持更多的自由和自我許可,以作為有權力的共同創造者進行探索和體驗。

關於聯繫的主題,很多很多有啟發性的人已經從關係進入了孤獨的時期。我們認為這是一個必要的階段,審查和發布您過去處理或經歷過的關係。您可能會認為這是從各種3D關係進行匯報的時間。

你會很高興地知道,你們中的許多人將會從這個自我隔離的洞穴中回歸光明,準備以新的,更具支持性,相互聯繫和更高振動的方式體驗關係。正因為如此,將會有越來越多的人進入與他們的雙火焰或深層靈魂連接創建交叉點的路線。

許多有啟發性的人會發現他們的靈魂契約正在改變。這可能涉及完整的服務更改,區域設置的更改,角色演員陣容的更改或上述所有內容。這是個好消息!這意味著您在之前的服務中做得非常出色,您已完成該階段。這也是值得慶祝的原因,因為它意味著來自下一波覺醒的其他人已經準備好進入您將創建的空缺,以便進入他們的服務。同樣,重點是更輕鬆,愉快的服務,而不是過去的繁重。

對於那些為您提供支持的人而言,您可能會發現客戶的挑戰正在發生變化。對於2018年的許多人來說,最大的不適感是在他們想要的創作中感覺受阻或限制向前移動。在2019年,由於前進運動和創造得到支持,許多人將突然快速前進,這可能會迷失方向,並伴隨著自己獨特的挑戰。

投降,信仰,流動和信任的神聖組合作為賦予權力的共同創造者的新的,支持的操作系統將是人們向前邁進的關鍵。在接下來的幾年中,你將看到越來越多的快速變化和覺醒,部分原因在於開拓者和路人的努力,他們創造了路徑和支持,以及為這一前進運動提供更多支持的能量。

信仰是神聖組合的支柱,通常是人們發現最困難的因素,它將成為加強和深化的最前沿。你將開始看到信任的力量,你自己,你的成長,宇宙,你的靈魂,他人,以及每個人都可以獲得的系統。您將理解,信任是使每種情況的全部潛力展開的原因,因此,將開始接受它及其轉型能力。

你們中的許多人將以比以往更加切實的方式向前推進你的神聖使命。由於潛在主題從評論轉向創作,一般會有更多的舒適和輕鬆。然而,你仍然會經歷一些密度,因為你處在一個不斷發展的星球上,一個集體仍然處於許多不同的覺醒階段。

如果你留在現場,相信你在過去幾年中積累的能量的技能,並記住應用你所知道的,你將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優雅和輕鬆地體現你真實的人。對於那些有同情心的人來說,深刻的轉變就是要明白你是主權者並負責你的能量,因此你可以選擇成為能量的使者,而不是能量的捕手,這將大大提高你的舒適感。在你的敏感性。

新的一年創造的最有趣的方面之一將是發現您的新禮物和能力。允許你自己玩耍,擴展,探索,嘗試許多新事物,並追隨你美麗的心靈,帶給你快樂。由於您將自然地進出更高的振動能量,您將更頻繁地體驗即時確認和即時表現。這使您有機會以切實的方式看到能量的變化,並鼓勵您進一步磨練您對思想和專注的掌握。

相信你的存在就是服務。讓你的掌控帶頭並閃耀光芒。知道如果你嘗試了一些你不喜歡的東西,你可以再試一次。發現你的激情和水,並​​發展它們,知道這是你在這個星球上的一部分!您可能會驚訝地發現,您最大的夢想僅僅是一塊踩踏石頭,以達到您無法想像的更大潛力。因此,讓信仰和信任,奇蹟和期待得到展開,知道每一步都釋放出新的潛力和可能性。你們都在做這麼棒的工作!

你將終於開始享受你的勞動成果。這是自我發現的關鍵一年,並探索作為共同創造者的主權,這將創造你的心靈認為你是誰,你的心臟知道你在準備20/20年,清晰和完美年之間的橋樑視力。我們迫不及待地想看看您將體驗和創造的東西。有了這個,我們會告訴你adieu。我們一直並將繼續與您一起走這條道路。〜大天使加百利通過雪莉·楊


原文:http://trinityesoterics.com/2019/01/25/2019-exploring-your-sovereign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