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18日 星期一

【羅伯特·德·哈維蘭 & 喬治·斯坦科夫】《我們正在創造宇宙中最偉大的奇蹟》

親愛的喬治,祝您早安,我幾年前給你寫過信,當時我正處於一種混亂狀態,我
的內心發生了深刻的變化,一種覺醒,一種來自我靈魂中的敲門聲,這讓我很快找到了你的文章。老實說,你的著作讓我陷入了一個更加混亂、恐慌、焦慮、恐懼和沮喪的漩渦,我簡直不敢相信我在讀的東西,這怎麼可能是真的?為什麼我不能完全掌握宇宙法則?為什麼我的一部分會拒絕宇宙法則,我的另一部分會接受宇宙法則?這些混亂讓我陷入了黑洞,每個黑洞上都有我的名字,我無法呼吸,我唯一確定的就是,死亡迫在眉睫。


我拒絕宇宙法則的那一部分,讓我瀏覽了新時代的宗教,它是某種內在的感覺、聲音、某種東西的溫度,我無法理解內心深處能看到整個場景的腐爛。這是一種釋放,少了困惑,但困惑並不少。我一直在閱讀和重讀你的文章。我開始理解你的部分工作,我突然想到我必須按照直覺的要求來理解你的工作。

這不符合我閱讀你文章的順序。夢完全實現了這一點,因為我在很小的時候,大約六歲時就不再記得自己的夢。在這些夢中我能夠整合宇宙法則,當我醒來時我會感到一些挫折,但記憶不完整。充滿挫折的我進入了一個覺知的世界,注意到了一切,我無法控制,我能看到了!

2016 年8 月,我做了一個非常清晰的夢,我有了一段不是現在化身的回憶,我想要了解更多的信息,於是我在2016 年12 月與一位在英國很有名的女士進行了一次量子催眠會議。我花了 2 年多的時間才完全理解那兩小時的催眠中發生了什麼,我不得不重複聽錄音。

在會議結束時,這位女士告訴我,我是她有幸合作過的最清晰的管道,我的會議對她產生了很深的影響,因為其中有一部分與她相關,我傳導的大角星人到了最後,他們專門為她留在那裡。整個過程都很神奇。主要的議題是我的靈魂顏色 / 年齡以及我的靈魂如何改變顏色,然後在蓋婭的這次化身中進化的。她推薦我邁克爾 · 牛頓 (Michael Newton) 的《靈魂的命運》 , 其中一些確實與我產生了共鳴,但不是全部。在這一點上,我可以確認光體過程的衝擊。

從那以後,我一直在編程和整合一些相對嚴重的能量,並經歷了我生命中最艱難的時期,失去了朋友、家人、情人,社交聚會也停止了。然而,到目前為止,這是一段多麼奇妙的旅行啊!

多虧了臉書小組,讓我保持對你著作的興趣,我得到了2018 年12 月到2019 年1 月份正在發生的事情的確認,轉變實際上已經變得大不相同了,生活變得清晰,讓我能夠參與到一個新的蓋婭,一個新的生命中去。有了這一點,光體過程的症狀減輕了一點,當我感到身體疼痛時,胸部不再引起我的恐懼,在這次轉變中,我的心輪可能已經打開了更多,允許能量能更自由地流動。

生活每天都在變化,因為這就是我所選擇的,新的朋友和交往,新的愛和滿足,與真正的人的社會交往,而不是行屍走肉。更令人欣慰的是,我可以親眼目睹周圍的人朝著一個新的世界邁進,進化的勢頭現在正如火如荼,令人歡欣鼓舞。

靈魂(一旦被接受)可以進化為一種新的範式(能量交換)。所以,雖然完全理解宇宙法則的科學語言我還有很長的路要走,但我可以確信,我的靈魂確實在表達它,我生活在其中。我們都在進化,它一開始就接受它,而不是感覺像是錯過了船,因為你如果錯過了輪船,你就必須游過有毒的海洋。

這就是我所在的地方,我意識到這就是 PAT 偉大工作的地方,我的救生衣已經脫掉,我在激流中掙扎,但我不時地在衝浪。我不是一個 PAT 成員,我是一個深紫色的老靈魂,在蓋婭能量最黑暗的地方(英國)化身,她在學習什麼是真正的能量,並意識到我必須自己去走這條路。

謝謝你,喬治,你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指明方向,花時間閱讀這封信。我只是覺得有必要給你寫信,因為如果沒有宇宙法則,我們都完蛋了!

在愛與光中   羅伯特

親愛的羅伯特,我很高興在很長一段時間沉寂之後再次收到你的來信,你坦誠地展示了自從你完全擁抱你的神聖存在,並向你的靈魂真相敞開心扉以來,所經歷的挑戰和痛苦,我被你深深感動了。

我們都經歷過這樣的生存狀態,這就是我要反駁你不是 PAT 成員的原因。鑑於你這些年來解決了這麼多個人和集體的恐懼,很明顯你是團隊的一份子,並且你正在積極地致力於淨化,提高頻率以及蓋婭和人類的提升。歸根到底,一個人屬於哪個群體並不重要,我們都屬於光戰士的先鋒,他們來到這裡,就是為了打破獵戶座的 3D 矩陣,帶領人類走向新的光明未來。

我很高興,也很自豪地宣布,我們已經實現了我們的目標。我們只是生活在一個身體容器中,因為我們想親身經歷在經過我們長期、巨大和持續的努力和犧牲之後,大多數人類將如何在我們眼前轉變。剝奪我們作為一個靈魂的化身在這個地球上所能體驗到的最大獎賞是愚蠢的—— 看著這顆星球及其被奴役的人口從一個可怕而漫長的泥潭中甦醒,體驗人類真實本性的極樂啟示—— 我們是強大造物主存有的多維度和不朽的存在。

這將是人類有史以來所經歷過的最偉大的革命,既然我們都是這一覺醒背後的建築師和推動力,我們就不能在這之前揚升,錯過這一令人震撼的時刻。如果我們還在這裡,那是因為我們已經決定留下來,所以,很久以前我們就已經揚升了。正如我在最新的能量報告所指出的,當人類準備好集體覺醒時,我看到了一個轉折點正在非常迅速地接近。

現在要正確地理解宇宙法則。在許多層面上,人們可以與它親密接觸。最簡單的方法是接受新世界觀的整體方法,正如 新公理 中所解釋的那樣,它源自人類意識的基本術語。每一個老靈魂在她投生地球時都有了這種親密的了解,不需要研究這個理論,只需要打開這個熟悉的振動。

作為一個科學的範疇體系,宇宙法則理論的書面形式是為年輕和成年靈魂設計的,他們現在正在構建向成年和老靈魂轉變的巨大浪潮。大約 65-75% 的世界人口,由正處於向成年和老年邊緣徘徊的年輕和成年靈魂組成,並從一系列新的化身經歷開始。

在完全提升到5D 之前,他們需要很多時間來進化,在這段時間裡,他們必須理解並將宇宙法則新的書面理論融入到他們的新世界觀和日常生活中,為他們的意識轉變到5D 做準備。畢竟,宇宙法則的新理論是揚升的理論。

像你這樣的老靈魂不需要理解宇宙法則的理論,在這個化身中它只是作為科學知識的語言範疇系統,因為當你揚升時,你會立即理解它。正如我在許多文章中所寫的,而且 丹妮拉最近也討論過 ,我們靈魂擁有的所有知識,只需要我們與我們的高我建立一個開放的聯繫,就可以接收這些知識。

這就是為什麼現在的 PAT 成員正從他們的 我是臨在 中進行下載,這是為了靈魂的多維度知識這一關鍵性開放做準備,並獲得進入 神聖心靈 和源頭的途徑。真正的知識是一種 重新回憶 ,它只能從內部發生。

如果你曾經與宇宙法則理論作過鬥爭,那麼首先這是一場與你自身恐懼所做的鬥爭,你必須先克服這些恐懼,使你能不受限制地擴展你的意識,因為這也是宇宙法則要做的。這是一場頭腦和心靈的無限開放。

因此,你與宇宙法則及其理論之間不存在任何問題,而是與你在年輕時積累的舊信仰和偏見有關,英國,實際上是地球上最黑暗的地方,它必須在極短時間內解放出來。你可能不知道我在過去三十年經歷了多少集體和個人的恐懼,很多時候我甚至認為自己無法活下來。即使到現在,源頭震蕩波如此強烈的衝擊下,大部分時間我仍然生活得很勉強。

讓自己暴露在英國這樣一個有毒的現實中,並克服它,這說明你是一個多麼強大的靈魂。納粹時代,可能更早,有一句愚蠢的德國諺語: “ 敵人越多,榮譽越多。 ” 我想用這句話來解釋一下我們這些老靈魂:我們在這最後一次化身中創造並克服的責任和挑戰越多,我們在更高領域的成功和滿足就越大。我們正在測試靈魂的極限,這種極限在整個多元宇宙中以前從未被嘗試過。我們已經成功了,相信我 ......

讓我告訴你一個發生在 2017 年夏天的故事,關於這個情節我還沒有完全報導過。我、卡拉和茱莉亞一起去白岩,坐在海灘邊一家魚餐廳的外面。那天是 8 月 3 日,我們與藍色水晶光存有和巴巴吉有了一次美妙的邂逅,巴巴吉給了我們一條信息,宣布來自大超靈之門的 144000 個戰士靈魂終極聚會。


《 2017年8月3日,144000個戰士靈魂在偉大的超靈之門聚會 》

(在本文下方)

請注意,這一事件極為重要,它是在聖約翰的《聖經啟示錄》中明確宣布的,而實際上,是提亞那的阿波羅尼烏斯在帕莫斯島上過老年生活時宣布的,為2000 年後的末日時代傳導了這條信息。下面這段文字是我網站上發布過的, 19 世紀的通靈活動中由阿波羅尼烏斯親口所說的:

此外,我要說的是,我是自願退休的,我既沒有因為我做過的任何事被排斥,也沒有因為我寫過的任何東西,被流放到同一個島上,據說公元69-70年,聖約翰的啟示錄是也在那裡寫的。我在那裡進入了一種恍惚狀態,寫下了發生在我身上的事情,但不知道我寫了什麼,幾乎完全相同的故事卻被歸於所謂的聖約翰寫的《啟示錄》。這個故事不過是一場靈性世界的嘗試,在一個尚未成熟到可以接受的時代,通過一個凡人的身體,傳達了靈性生命的真諦。也就是說,被選中用來表達靈性教義的媒介,滲透了太多不正確的猶太和鄰國的神秘主義。

《 基督教的欺詐;來自提亞那的阿波羅尼烏斯的信息 》

這就是為什麼這天是我們一生中最幸運的一天,我們經歷了很多。在宣布了 144000 戰士靈魂的統一之後,巴巴吉來到我們的身邊,開始了一次私人談話。他承認他對我的能量結構和能量場很好奇,他一生中從未見過這樣的東西。他指的是我在多個層面和人體中活躍而有意識的存在,而且能夠在一個身體器皿中一直保持一個通向源頭的開放門戶,這是我作為 PAT 船長使命的一部分。

此外,他還被我們一年前的 2016 年夏天,錨定在地球上的新凸起場迷住了。當時巴巴吉就像在白岩訪問我們那樣,拜訪了整個北美大陸(在那裡它協助特朗普贏得選舉,對抗深黑國家大規模的反撲,直到現在),並在2018 年訪問意大利和歐洲(意大利接受了新的反歐盟的政府,扭轉了歐盟全球化的趨勢),這個凸起的能量場那時候已經被擴展了,它是源頭的統一能量場。

我想與這個故事一起說明的是,巴巴吉作為一個揚升大師來我這裡欣賞我的能量場,以及我在這個化身中所取得的成就,是因為他以前從未見過類似的事情。他被認為是最強大的揚升大師之一,他能夠以化身的形式出現在一個肉體中,然後像上個世紀在印度那樣再次消失,關於這一點有很多傳說。

我告訴你這個故事,不是想過分強調我在這個化身中的能量成就,而是向你和所有的PAT 保證,你們超越自己的程度超出了你們最瘋狂的夢想,並且,在這個多元宇宙中取得了超過任何其他靈魂所認為可能的成就。這個多元宇宙中的所有靈魂都對我們的成就感到敬畏。

我知道這一點,因為當我在今年1 月12 日提升到第九維度時,他們都在歡迎我,正如耶洛因後來向卡拉證實的那樣,他們都把我當作這個多元宇宙歷史上第一個從3D 成功提升到9D 的靈魂來尊敬我。起初,這個事件如果有的話,應該在 10 年之後發生。這個歡迎會深深地打動了我,我哭了起來,整夜都停不下來。從那時起,我在這裡只是作為一個化身來見證人類的終極覺醒,同時從第九維度一直看著自己,我如何見證世界和人類的覺醒。

因此,你不應該為身體中的小挫折而感到絕望,應該時刻牢記我們在整個多元宇宙中是多麼的偉大、強大、受人愛戴和敬佩。

帶著這個積極的和弦,就此結束對你的回复。

帶著愛與光     喬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