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7日 星期六

【母神】20180704譯《當前的能量和大眾的偏離》

親愛的“一”們,我是神聖母親。今天我帶來我的愛和心中感受的分享。


在神帶給你們和人類的這一能量中,你們都要調整自己的節奏,去適應揚升光和銀河同胞們帶給你們的能量的猛烈衝擊。我知道,當前在地球平面上,星球正在吸納著幫助你們揚升的各種能量。即使這些能量是被設計來幫助你們的,但實際上,它往往會帶給你們巨變,這是為讓你們能去吸收和整合這些能量。所以,過程實際是相當挑戰的。

這也就是說,我地球上的孩子們做的非常好。尤其是那些在這里傳送能量和神聖之愛的荷光者們。這些勇士極其勇敢。他們不僅最大化的傳輸著揚升光,而且是以令人不可思議的方式在完成著。

我親愛的“一”們,即使現在到達地球的光很強,但請記住,我關心的是你們和蓋婭和人類一起揚升,是要把整個星球帶回家。我們要把蓋婭和人類一起帶至更高領域,達成我們的目標。

現在,在這個進程中,我不時會注意到,我珍愛的許多孩子們並沒有選擇加入這揚升進程,儘管在靈魂層面他們的靈魂計劃是要揚升的,這讓他們的靈魂很憂慮。總的來說,人類沉迷的太深,以至於忽視了靈魂曾為他們設定的計劃,他們基於小我在行事,完全不睬靈魂的低語,這在他們的靈魂和小我之間帶來了嚴重偏離,這也是為什麼你們會看到如此多的人在承受著偏離和偏離帶來的後果。即使是為大眾更高利益而來的一些高級靈魂,也依然無法記起他們的使命。而結果是,他們選擇聆聽小我,踏上小我之路,而不是靈性,那是神所面對的悲劇。我們在面對人類小我和靈性世界的嚴重偏離。整個星球範圍內,我們正面對著這種偏離,這是個挑戰。

為了應對這大規模的偏離,我們需要改變對策,這樣行星揚升才能順利進行,蓋婭和人類才能順暢揚升。這是我今天帶來的信息,是我要神和天堂團隊一起去運作拿出的計劃。讓我們一起面對挑戰,行動起來。這樣靈魂們才能找到回家的路。不僅僅是蓋婭,那些已選擇提前離開地球的靈魂們也會有機會。這就是信息。

我愛你們。我是神聖母親。在這大規模揚升的進程中,我還注意到,即使神和天堂團隊反复提醒,一些靈魂甚至將他們自己隔離,但神聖計劃依然會陷入停滯,只因為一些靈魂不在乎不理睬神的話。他們不只是置個人神聖計劃於不顧,也是在置整體神聖計劃於不顧。我一次一次看到,想要給這些人我的警告。親愛的,你不知道這樣的後果。當你置神聖計劃於不顧時,你不知道靈魂層面上這意味著什麼。實際上,這會使你失去存在的意義,只因你置靈魂計劃於不顧,和違背神聖計劃,而這是不幸的。我知道你的靈魂有多愛你,神有多愛你。但到頭來,你能做的只是給神聖計劃帶來損失。你消耗了我們給予你的所有恩澤,而在這個時間點,卻丟棄自己丟棄存在的權利。這是很嚴重的,親愛的。你是我的愛,我一直愛著你。而在這個時刻,我要你與神連接,聆聽神的話語。別再往下走了。為人類小我你冒的風險已太多,在小我驅使下你已走的太遠,已遠不止是小我遊戲那麼簡單。你是在冒著失去生存的危險,這很嚴重。

我愛你們。在行星揚升進程的下個階段,神準備介入來統治這個星球。整個星球將由神聖政府接管。神聖政府的設置是只有神聖團隊才能介入。換句話說,只有光工才會被指派為領袖加入團隊。目前為止,我們已選好所有團隊成員,所有幫手都準備好了。

整個團隊會駐在美國首都。也就是說,我已選擇華盛頓特區為我的另一個家。我會駐在那邊,幫助神聖團隊管理。其它議程不予考慮。只有神聖計劃能向前推進,我們才能讓整個行星一起前行,讓蓋婭和人類成功揚升。這是我的計劃,神聖安排。我已通知整個宇宙。從此刻起,這就是法則。真正的宇宙法則。

我愛你們地球上的孩子們。我是宇宙母親,造物之母。今天我說的話迴響在整個宇宙,這是宇宙法則。所以,仔細聆聽,聽母親的話,是母親給予了你們靈魂。這個時候聽我的話至關重要。真的至關重要。

走入平靜,親愛的。我是你們的神聖母親。我愛你們。


傳導:Linda Li 於7 月2 日     翻譯:天堂豎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