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4日 星期三

瑪利亞抹大拉《離開地球領域》

地球的能量不斷增加是事實,人們對此會產生許多不同的反應。
在能量上和身體上的變化會是最強烈的。


問題: 地球的振動能量正不斷提高,人們是否會因無法承受而離開 ?
瑪利亞抹大拉 : 這個說法太過於簡單了,它實際上比這複雜得多。
地球的能量不斷增加是事實,人們對此會產生許多不同的反應,對於日益增加的能量,有些人的反應是選擇離開。

有些人是因為他們已完成了在此的生命期,所以選擇離開,他們的業力協議已被完成。
另一些人離開則是因為--他們想以另一種不同的方式為這個歷程服務。
最終,沒有任何人離開,他們只是改變了狀態。藉此人們可以選擇"換個不同的公司"或"換個頻道" (笑),現在被維持在地球上的頻率非常重要。

許多存在--許多光界存有和許多發光的人類--都前來支持它。
許多人想以身體的方式來體驗這不斷提升的能量,那會是相當困難的。他們以物質身體和物質的存在來錨定這能量。有些人偏重以能量的變化來體驗它。有些人偏重以情感的變化來體驗它。
但是在能量上和身體上的變化會是最強烈的。

現在正在進行的是很重要的工作,許多存在體已經前來幫忙,或許你們許多人也是其中之一。
重要的是不要去評斷,不要以二維的方式去看待它,像是人們做了甚麼或沒做甚麼,完成了某種特別的形式或沒有完成。這些評斷對任何人都沒有幫助。

★★★最重要的,是持續專注在你的道路上。
盡你所能去愛每一個存在,並且明白,你並不能知曉其他人的道路 。
通過頭腦的濾鏡(分別),有時候會讓事物呈現出極為不同的樣貌。


接收訊息: Mercedes Kirkel 3-1-2015  http://goo.gl/nDyNre http://goo.gl/VpSl5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