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2日 星期一

【天使委員會,大天使麥克與麥達昶】《在第五維度現實中建造你的光之神殿》

★◆這將允許你在新的地球生活中更加容易地記住你是永遠與源頭,愛,光和更高自我相連接的。

來自天使委員會,大天使麥克與大天使麥達昶的問候。我們今天希望與你談談在第五維度的頻率中建造神殿。

★在3D振動現實與第五和第六維度振動現實融合的時期,建議和鼓勵你開始去建造,創造和觀想在你個人神殿中的第五維度光柱。這將會是你新地球家園,你愛與光的壁爐的基礎與基石,可以這麼說,這將會培養與支撐你和那些處於新的更高維度現實進入所有轉變中的人。
這個光柱來自源頭,灌入愛與光穿過你更高自我進入5D愛與光的神殿和更高維度的脈輪中---
新啟動的脈輪8至12---然後最終將光帶入你曾經的碳基結構的身體中,現在正轉變為水晶結構的身體。

★你的身體,就像3D現實,是全息影像,正在內化並轉變到水晶形態;這個水晶形態隨之會與第五和第六更高維度頻率以及地 球母親中的水晶格柵共振,你最親愛的蓋亞,是第五和第六維度中許多生命的振動結構源頭。

★練習-構建你的光之神殿,靜靜的坐下來,與更高自我相協調。

閉上眼睛,進入你的身體,並簡單地說“我與更高自我連接,請與我連接。”然後你就連接上了。你們很多人甚至會連接地更深遠,與你的源頭能量連接,等等。

這個管道在開始任何此類冥想前就已經與她的天使委員會和源頭建立了連接。你可以帶著意圖與愛以同樣的方式與源頭連接。

連接上之後,開始在你的腦海中去想像這個在第五維度新地球中的美麗的光之神殿與愛的壁爐。
★◆它們都振動在更高的等級,也是你的身體與現實現在要融合進入的,由於3D現實中的時間是幻象,現在是時候提升振動去迎接這些更高維度的能量了。
★這些都發生在當下。

專注,現在,在這個美麗的光與愛的壁爐之上,這個你早已創造的美麗的神殿之上,你只是簡單地在協調到…這個來自源頭的愛之光流,通過你的更高自我相連接,帶來它的溫暖,永恆的火焰,和金光進入你的壁爐,可以更像是在你當前地球家園中找到的一個壁爐或“火爐”.
或者它可以是更加地精緻,比如帶著華麗的飛簷,漩渦和轉動的金色的神殿,金光閃閃的光之 鑽石粒子圍繞著它,並用造物主源頭美麗的能量覆蓋著它。

★這個壁爐或神殿可以是你所喜歡的簡約或精緻,並完全是你創造的。它可以是你家中的一個小區域或者一個單獨的精緻的結構在你的家附近。
★每個在新地球上的光之城市同樣會有一個光之神殿在其中,這樣每個存有都能被滋養,恢復並沐浴在每個庇護所之內的愛與光的療愈和充滿愛的能量中。

★在新地球中的每一個家庭都會有這樣一個發光的壁爐或神殿,散發著源頭的光與愛,並永遠提醒著你,你與源頭的連接,與更高自我的連接,與愛與光的連接。這將允許你在新的地球生活中更加容易地記住你是永遠與源頭,愛,光和更高自我相連接的。這將允許你的記憶永遠都固定,然後,你與這個美麗的愛與光能量緊密地連接著,因為所有人都會在自己的新地球家中擁有自己的光之神殿。

今天我們留給你這個願景與冥想練習。我們看到你們所有人都有著如此美麗的生活,美麗與平靜的家庭,在你的新地球家中,並對你可能存在於一個新的方式而感到興奮,永遠地都知曉你是被愛著的,與你的更高自我、源頭相連的。

★你的生活是一個從源頭散發出的最美麗的創造,我們祝你在和諧中,愛與光中創造這個新的光之神 殿---在你們每個人新地球第五維度的家中。

★現在,你們所有人都在將新的天堂帶到地球,你們也是在這段時期中在你們的星球上,星球中,圍繞著你們星球的新的更高維度頻率整合中的一個重要組成部分。

★地球母親,最親愛的蓋亞,會與你一起揚升,她是最偉大的接受者,保持者,和這些更高維度愛與光頻率的發送者。
伴隨著柔軟的愛與光
天使委員會,大天使麥克與大天使麥達昶



通靈:Goldenlight  翻譯:Nick Cha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