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8日 星期四

【大天使加百利】《應對所有局勢的一份創造性答案》

祈禱文

神聖的臨在 :
我邀請更多的信任進入我的意識,進入我的生命裡。幫助我回想起--在我的內在存在著一份本質的善良,而這份美好是一種神聖的屬性,在全部潛能的領域中總是可被利用。

在我的本質中清楚的刻印,不管它看似顯得如何,這便是---在所有的局勢中總是存在著一份創造性的解決答案。我希望在我內在的深處體現這份真理,並以超越任何質疑之陰影的態度知曉它。

因我心中的這份平靜感恩您,這時我也允許“信任”指引著我的道路。那便是如此。
信任宇宙中良善美好的流動,並知曉在所有的局勢中總是存在著一份創造性的答案。


親愛的你 :
“神聖臨在”是一種無所不能,隨處都在體現著的能量,並擁有著為“良善”服務的無窮能力。這種能量流經你,並在任何時候都環繞著你。從未有過一個時刻是你不處於“神”的這份流動能量中,它就是神聖之愛。在這裡你能夠放置你的信任。你也能夠確信,不論你身處何地,或是何種局勢中,所有的能量在任何時候都是以一切相關的最高利益而流動著。

練習

你能夠設定一份意圖在你的腦海裡,或是在紙上寫下你希望在自己的生命中顯現的願望。這給予了宇宙能量流動的方向。這就像是在你的腦海中持有著你目標的觀點,隨後拉弓把箭朝向目標。當你鬆手放箭射出時,你信任著它必然直中靶心。造物主的力量便是隱含在這弓箭之下,但你才是瞄準的人。當你清楚的知道在自己的生命中你希望何種品質,這時宇宙的能量便會流向你所希望的地方,跟隨著你意圖的方向。

這些品質,我們稱之為“意識的品質”---諸如和平,愛,和諧,喜悅,神聖秩序和豐盛。所有這些詞彙都一直被用來描述更高力量的品質,並且它們通過宇宙能量的流動顯現在你的生命中,在每種局勢之下創造出你靈魂表達的完美外部運作。

神所渴望的是你體驗到快樂,愛和所有的美好。你擁有著神聖的權限去要求這些品質的顯現。無關乎你的境遇,現在就開始十分清楚的表達---在你的生活中你希望何種品質。寫下它們。把它們貼在一個能提醒你的地方。你能夠以這樣的方式設定你生命的方向。經常的回顧你的意圖,並在情況看似令人心煩意亂的時候依舊保持對它們的覺知。正是這些不安的時刻,你能夠清晰的請求【神聖秩序與和諧】的顯化。在那之後,你需要放手並信任。當你放手的時候,便是把這個局勢轉交給一種更高的力量,它允許了創造性的解決答案以你從未能想到的方式顯現出來。

造物主的恩典對於那些在請求,並清楚的知道在自己的生命中希望顯現何種品質的人都是可能的。請記住今天給予你的指引:
信任宇宙中良善美好的流動,並知曉在所有的局勢中總是存在著一份創造性的答案。


由Shanta Gabriel於2015年10月4日通靈傳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