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30日 星期五

【克里昂答問選譯】20151029發佈《關於指導靈和睡眠問題》

★已經向你們揭示的還有,在被你們稱之為指導靈能量中的一個重要部分就是你自己!
★你就是你指導靈能量的一部分。


問:克里昂,有些說我們有兩個指導靈,有些說有三個。又有個說法說最近他們都離開了,沒有了!請問這是咋回事?

答:這是過去一整年(2000年)的傳導主題。
被你們稱之為指導靈的能量,現在正開始從你們的4維現實之外被揭示。已經有傳導告訴你們,你們已經無法計數他們,因為他們是無限的並且是合一的。你們也無法假裝給他們披上人形並給他們名字和翅膀。他們就像是一個“能量湯。”
而本來也一直就是這樣,但現在人類開始轉變了,並且能明白這其中的區別,以便於更好的溝通(見下個問題)。另外,已經向你們揭示的還有,在被你們稱之為指導靈能量中的一個重要部分就是你自己!你就是你指導靈能量的一部分。

現在你該如何用這些新的知識來回答上述的問題?有多少個?他們離開了嗎?他們留下了嗎?
這些問題的答案都無法是“是”或者“不是”,因為你現在已經有新的智慧去改變你要問的問題。
當你對某個事物模糊昏暗的感知變得清晰的時候,你就無法再站在舊的模糊的感知上去問理性的問題。這對有了更清晰視野的你來說是一個全新的情境。
我們之前告訴過你們:當一個昏睡的人醒了並離開房間之後,關於“照顧和餵養這個昏睡的人”的問題就不再有意義了。指導靈能量並沒有變化而是你們變了。所以這些先前的問題就不再有意義。就好比一個小孩隨著年齡的增長積累了智慧,兒時幼稚的問題就被拋下了。它們不再適用了。取而代之的是他們的智慧,以及對新發現的世界求知的渴望。


問:克里昂,在這個新能量中何時我們才能夠與我們的指導靈更有效的溝通?

答:這個問題應該是:“你們何時能夠更好的傾聽?”現實是你們現在正在變得比以前更加跨緯(interdimensional)。這能容許一個穩定的溝通流,它一直在那,現在被“聽到”。
我們在2000年多次談到這點,指出你們必須願意去改變你們原來的那些,關於這樣的溝通是什麼樣子的思維模式。如果你在冥想靜心的時候依然繼續使用4維的想法,那對你來說就不會有什麼改變。
在靈(Spirit)前坐下並祈求能夠接入“第三語言。”然後不要設置任何的“傾聽或提問”時間。而是叫上Spirit並在整天都慶祝你的人生。
在一天中時刻準備著,或者在你最不期待的時候,“傾聽”主意,想法和接受愛的能量。要知道這個新的“第三語言”是會在你人生中的任何時刻,當能量成熟的時候就會通過指導靈能量來顯現,而不是只會特別的在你稱之為“靈性時間”中顯現。
讓我問你這個:如果你需要在旅途中帶一個地圖,你會帶什麼樣的?
(1)一個在出發之前向你解釋的地圖,你必須記住所有細節並在你的旅途中運用。
(2)一個動態的地圖會在你需要的時候適時告訴你該往哪走?
這就是舊能量和新能量之間的區別。


問:克里昂,我們如何知道“指導靈的事”是不是真的?我們無法看見他們...所以證據在那?

答:正如一個著名天文學家所寫的:“你的父親愛你嗎?回答,是的,非常愛。那去證明它。”
有時候無形事物的證據是在你周圍的能量和行動中,而在你所走動的4維中是不可見的。
對於美妙的愛來說就是這樣的。
當你和另外一個人墜入愛河時,你感到你能用刀去“切割這能量”!它在現實裏是美妙並淳厚的。但你卻“看”不見 它。是真的,但卻看不見。因為這一點,我們稱之為的“指導靈湯”正開始“敲你家的門”,以申明他們是真實存在的,但就像愛一樣看不見。
這兒有你的4維證據:你們中有多少人正在看到11:11,12:12或4:44,在鐘錶上和指示牌上?
你們中有多少人是在這些數字正好出現的時候被吸引去看到了一個數位顯示裝置?
這是多麼的巧合啊,你不這麼想嗎?到底這要發生多少次你才會明白這是有目的的?!!

★親愛的,下次當這再發生的時候,就去慶祝!這是一個“指導靈的問候”。
★這是你自己的指導靈能量在說,“我們在這!”
★當它再次發生時,我鼓勵你去大聲說出,“我也愛你。”
★然後,親愛的天使,你將會開始一個你從未期待過的奇妙的雙向跨維對話。
一個100%的睜著眼睛的冥想交流(meditative communication),在你人生中的每個清醒時刻。


問:親愛的克里昂,就在這個秋天我發現了克里昂系列書籍並從那開始就如饑似渴的讀著。
我讀到了睡眠模式在新能量中會被干擾。在少年時代,我有失眠問題,當我身體成熟之後就沒有了。現在我48了,它似乎又回來了。我似乎在我的身體裏覺察到了一種細微的振動,一種緊張,這讓我無法放鬆休息,即使是在我的眼睛和大腦都夠累要睡的時候。
我很擔心我只能借助酒來放鬆,並且還是在我吃了處方安眠藥之後。這個狀況已經有幾個月了,我把其歸咎為荷爾蒙的變化。

答:親愛的,你和其他很多人都面對著同樣的問題。當臥室被換新之後就很難入睡!
下面是答案:當你無法入睡的時候別生氣。
你認為你需要一定量的睡眠才能生存?
答案是是的,但Spirit可以給你等價的(睡眠效果)當你根本就沒有(睡眠)的時候!這只是能量,你知道的。
所以嘗試如下:
(1)在睡不著的時候,為以下的事情感恩God,你現在的振動太強了以至於你無法睡覺——也就是DNA的改變太大了導致睡眠無法達成。
(2)請求Spirit給你需要的從睡眠中獲得的能量。如果你需要七小時的睡眠,就和God做個約定。

即使在4維中你沒有睡著,你也會(從Spirit)那得到七小時的等價睡眠,而你會保證你只是躺在那兒微笑,並不會變得生氣或沮喪,當他們在幫助你的時候!去休息。不要起來洗衣打掃或者去幹差事。
不要讀書或者以其他的方式佔用自己。休息並慶倖。然後看著這個過程自己浮現。明天你將會有比你期待的更多的能量。
常常重複此方法直到這個你的睡眠方式看起來和以前不一樣的事情不再困擾你。正是你去適應整個新情境的時候了,不是嗎?


翻譯:becomequantum    網址 : http://goo.gl/ZkZhEV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