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18日 星期五

【Kryon克里昂】《意想不到的變化》

問候,親愛的,我是磁力服務的克里昂。每次這些消息開始時,都會有一些調整的時刻[談到問候後發生的停頓]。調整是針對我的合作夥伴的,而不是針對你的。這是因為真正的消息幾乎是在另一個維度中給出的。人類很難真正換檔並停止傾聽坐在椅子上的人類,而是傾聽來自另一邊的多維信息。但是,這是消息的來源。


今天的信息與以往略有不同。我再次開始祝賀人類,因為你們成功了。這是一種口語化[文化的一個短語],意思是你真的做了一些了不起的事情。幾乎在最後一刻,群星的時間將你帶到了一個深刻週期的盡頭,你經歷了它而沒有發生另一場即將結束的戰爭。你經歷了它,沒有恐懼和衝突,也沒有地球的計劃終結,但你真的不知道你做了什麼,今天你發現自己處於一種全新的能量中。自 2012 年以來,很多事情都在發生反應和變化,不僅僅是你,這就是我想談的。

水晶網格的變化

讓我們從其中一個基礎開始,這個星球的水晶柵格。我和你討論過,這個網格是一個“記憶網格”。我已經告訴過你,它是一個活躍的[總是在變化],並被人類的情感和同情心激活。 我告訴過你,它是一個快速軌道網格——也就是說,如果它發生變化,那麼放在它上面的人類就會感受到這種變化。到目前為止,它從人類那裡得到了絕大多數負面的輸入,因為那是人性的反應。那是原始的情緒——恐懼、痛苦和恐懼。如果你不相信我,看你的新聞。這似乎是人類最被吸引和最感興趣的東西。恐怖和戲劇是經常驅動你的營銷、電影和書籍的情感。這就是我們所說的人性,並且正在開始改變。因此,“記住”人類情感的網格讓您感受到戰場上的恐怖,或墓地中的悲傷。它會記住輸入的內容。

這個星球的水晶柵格在新能量中會發生什麼變化?哦,我想我之前給過你提示。親愛的,這幾乎就像它被重新啟動了,它之前記住的負面和戲劇性的事情,以及記住它們的地方,將開始減少和消失。這幾乎就像時間為你為這個星球創造了一個完全不同的物理學。這是一個快速通道網格——也就是說,你現在正在新鮮地印上它。當你重新啟動某些東西時,之前的一切都會消失。然後它又重新開始,親愛的,這就是現在正在發生的事情。證據就是許多人將開始在曾經黑暗的地方感受到什麼,因為這將發生變化,敏感的人會首先註意到它。

時間

我從一個簡單的線性概念開始,因為水晶網格就是一個例子。它是相當線性的,你可以理解它,但有些人會問一些關於時間的深奧問題。在這種新能量中,時間本身會發生變化嗎?

現在,如果您沒有參加今天的研討會,這可能是一個難以理解的概念。研討會給出了時間可信度的循環概念,知識以科學的方式展示。時間的循環不是你感覺到的任何東西,因為對你來說,時間是一條直線,就像一條鐵軌。你只能走一條路,那就是過去現在和未來。但現實是它是分形的。它繞了一圈,上面有能量,它會對此做出反應。“分形”是它的一部分,是整體的一部分,但沿途留下了自己的相似部分。

分形時間可能看起來很深奧,因為它不是你的生活方式,但它確實會影響你對事物的看法。當地球上發生事件時,它們會 在道路上造成顛簸 ,因此當你再次進入圓圈時,你會感覺到顛簸,或者感覺到它們即將到來。這通常會使事情再次發生。它負責短語“time repeats itself”。以某種方式,確實如此。那是分形時間。這種影響已經被研究過,並且其背後有可疑的原子粒子物理學[The Higgs Singlet]。所以問題來了:這個新能量中的時間分形會發生什麼變化?道路上的顛簸是 相同的還是不同的?過去時間軸上可能觸發未來的事件發生了什麼?

我在這裡要告訴你一件事:整個時間線,所有的分形,都開始重新啟動[清新],當它們消失時,親愛的,時間本身開始改變。為什麼會這樣?因為人類意識是其中的一部分。如果你重啟分形時間,這意味著過去的事情不會影響你今天或明天的未來,就像它們在舊能量中所做的那樣。在舊能量中,你不斷地被它們絆倒,它們不斷地湧來。這導致了一場又一場的戰爭。然後人類會休息一會兒,然後再做一次。它發生了,因為這是意料之中的。這是人性。許多人說, “這是人類所做的。”

現在,如果是這種情況並且事情的時間開始不同,則意味著您正在編寫新的時間線。你正在創造 新的顛簸, 但這些顛簸實際上可能是積極的,而不是戲劇性的消極的。分形就是這樣。無論你做什麼,它們都會以同樣的方式工作,除了舊能量中的舊存有不會在這裡。你可能會說你已經清理過了。有爭議的?是的。它在物理學中也存在爭議。

不管發生什麼,時間就是時間。分形的過程也是一樣的,而且一直存在。我告訴你它正在改變。為什麼?催化劑:新人類的意識。

“道路顛簸”的不穩定影響——過去

讓我們更進一步。如果分形發生變化,是否會影響人類對過去的反應?答案是哦,是的!再讀一遍。

突然間,這很可能是對歷史的全新反應的開始。在昔日的敵人之間播下和平的種子就在眼前,因為過去不會像過去那樣產生影響。但最能感受到這一點的是年輕人,因為他們從未真正經歷過這段歷史。他們只是對此做出反應,以及他們被告知的事情。

您認為歷史對地球的影響最深遠在哪裡?答案是中東。中東人和他們當前的文化並不期待我告訴你的是真的。我和我的搭檔在一個大劇院裡,獨自坐在舞台上。燈光聚焦在他坐在椅子上,900 名以色列人期待聽到來自克里昂的消息。希望這是關於他們的土地,但他們永遠不知道克里昂會說什麼。然後我告訴他們。

我告訴他們,他們被“指派”或選擇首先為他們的地區帶來和平,其次才能在地球上創造和平的開端。他們的任務是創造這個,因為他們是 唯一 能做到的人。“情況”的解決方案根本不會來自外部。它不會來自西方,而只會來自他們。

我得到的反應,我能感覺到的意識,是“怎麼樣?” 億萬年來,這就是他們所有人想要的!自從 1940 年代允許返回土地並創建一個國家以來,這就是他們所有人想要的。但由於雙方的行動,情況變得更糟。如何? “你如何打開一個魔法開關,Kryon,讓我們突然間可以在這個地區與我們周圍的所有人和平相處?”

答案是他們已經開始了,他們在 2012 年 12 月 21 日就開始了。重置是 從 過去的感知開始的,因為分形已經消失或被重寫,並且會有孩子問這個問題, “再告訴我一次,父親,我為什麼要恨他們?我不是真的明白。再告訴我,過去發生了什麼,現在應該控制我?再告訴我一次,父親,為什麼我們需要效仿過去一切功能失調的事情?告訴我,父親,為什麼我們不能抹去那些對我們不起作用的過去?告訴我,為什麼我們不能開始一個過程,看著他們的眼睛說,'讓我們放棄過去的一切,創造現在的一切?'”

為了下一代,我說要注意這一點!總有一天,雙方的舊領導人都將離去,對誰對誰做了什麼的強調將大大減少,取而代之的是會有一個乾淨的開始的意識。過去不會驅動未來。什麼概念!這是中東和平的催化劑,如果你沒有通過這個標誌,它就沒有機會。

為什麼60年來世界大戰來來去去,經歷過戰爭的敵人都走到了一起,成為了好夥伴、好鄰居?中東為什麼會繼續一場非常古老的鬥爭,而且似乎從未擺脫“1000 多年來誰對誰做了什麼”的釘子?答案可能會讓你大吃一驚。

如果你沒有經過春分點歲差——2012 年的標誌,中東就會讓文明屈服。從古代到 1980 年代,正是中東引發了 您的經文和其他時代學者所預言的世界末日之戰。它是實現這一預言所必需的,並且會在時間的盡頭髮揮作用。

然後,它沒有發生。許多人仍然覺得它會,因為他們被投資於未來的厄運,並且花了太多時間認識到它是確定的。這就是為什麼需要年輕人來實現這一點,因為它並沒有根深蒂固在他們身上,而是在那些一生都在期待它的人身上根深蒂固。還有更多。

明暗平衡

地球上的光明與黑暗平衡正在開始重新安排,並將創造更多的不確定因素。通配符是“意想不到的轉變”,令人震驚的事情通常不是正面或負面的,而是過去範式的變化。他們經常在意識和科學方面推動未來。

有幾個以人類的形式出現,以你意想不到的方式和地方做出改變。紐約市的聯合國早就應該有一個。這是一個古老的組織,在幫助地球方面有著絕妙的想法,但卻堅持自己的舊能量政治。那裡會發生什麼?如果您很快看不到太多,它實際上可能會停止運行。不保證通配符。他們的時間與周圍人的自由選擇相匹配。這就是外卡的來源——完全出乎意料的事件。想一想:一個致力於在地球上創造和平的組織可能會變得更加功能失調甚至失敗,或者可能會出現一個未知數並在巨大爭議和幾乎沒有資金的情況下重組它。這就是通配符的作用。

您可能會在商業、銀行業或政界發現它。以前從未嘗試過的激進的新想法可能很快就會出現。期待這些事情,但它們必須在你身上成長。可能會有一些開始和停止。可能有些 播種者 沒有成功。然後其他人可能會進來,讓種子開始生長。這意味著昨天未被接受的想法現在或將來可能實際上會被接受。這是因為隨著你的進化,你會在他們身上看到新的智慧。這都是時間成長過程的一部分。

這就是您當前處於更改模式中的位置。你正處於成長過程的開始。所有這一切都帶有一個新的網格,幾乎沒有時間分形可以撤消,並且具有來自歷史能量的干淨石板。你準備好了嗎?

聽著:根本沒有關於你們星球上正在發生的事情的預言被寫下來。零。此刻任何地方都沒有長老或任何地方的通靈者給你關於接下來會發生什麼的良好、可靠的預言。這是因為你剛剛穿過舊能量的隧道,舊的預言,並且幾乎沒有擺脫它們。這是你們在這個星球上從未體驗過的新能量。如果你不知道我在說什麼,那就去讀預言吧。

根據你那個時代最好、最流行和公認的預言,你現在應該在哪裡?答案是“死”。

地球現在應該在哪裡?答案是“放射性”。無論你的電影怎麼說,沒有人可以存在於一個發生過大規模核交火的星球上。這是地球上人類的“再見”。後世界末日地球的整個想法都是幻想。有那麼多輻射,你就活不下去了。它影響空氣中、海洋中的一切,而被數千次核爆炸揚起的塵埃將環繞地球並阻擋太陽數十年。黑暗——生命消失了。

親愛的,那是從未發生過的天啟。相反,您和您的孩子以及充滿希望的新星球站在這裡。你可能想知道為什麼我迷戀你們所有人,但你真的不知道,還不知道。

一兩代人之後,有人會舉手說: “我忍不住注意到我們與以前不同。” 這是需要多長時間,尤其是重寫預期厄運的舊意識。可能要經過兩代人才能有人舉手說: “看,太陽出來了[比喻]。這不一樣。” 人類改變的很慢,但他們可能會注意到態度的改變,並且他們有一條新的路要走。

所以你想知道你現在的任務是什麼,親愛的老靈魂?你的任務是用你的同情心和平衡來鼓勵你周圍的人。當你聽到他們談論他們無法取得成功,或者地球上的情況很糟糕,或者昨晚的新聞報導時,請以充滿愛意的方式說出來。時間正確時。你可以說, “我真的不同意。我覺得我們有一個積極的未來。事情是不同的。你感覺不到,你看不到嗎?我認為我們有一個更光明的未來。我們只需要耐心等待,不要再沉浸在別人給我們的戲劇中,因為它會影響我們,讓我們害怕一切。”

聽著:這就是所謂的“播種”,他們可能會當著你的面笑。然而,你播下的種子會在他們的意識中留下富有同情心的、平衡的殘留 物 。這很吸引人。當你獨自一人時,他們可能會稍後回來找你說, “告訴我,為什麼會有這種感覺?我記得你說的話,我喜歡它。我只是不知道你為什麼會有這種感覺。” 然後你可以告訴他們更多關於晝夜平分點歲差的信息,或者古人所說的與我們的時代相吻合的事情。

給他們一些在西方看似不為人知的星球歷史,由古老的曆法呈現。要求他們做一些研究並讓他們繼續前進。告訴他們有真正的希望並環顧四周。請他們注意,文明經歷了千年的變遷,現在17年過去了,厄運和陰霾都沒有發生。告訴他們你相信古人所說的,因為那是真實發生過的事情。播下未來有可能發生積極變化的種子。

年輕人會來找你,有時會對他們的父母告訴他們的未來感到困惑。你可能是唯一一個可能會對年輕人說: “這比他們所知道的要明亮得多,他們仍然有點像過去的‘陰影’。”

我和我的搭檔單獨坐在舞台上的 900 名以色列人面前,我告訴他們:“你們的世界一直是黑白的。以色列一直是黑白分明的,但 顏色即將到來。”

整個想法對他們來說都是陌生的,因為它以前從未出現過。它一直是一個 黑白分明的以色列。然後我告訴他們, “這取決於你。” 現在我告訴你為什麼這些東西在新能量中有變化的傾向。然而,改變的潛力已經成熟,而改變的時機取決於這裡的人類。你聽到了嗎?精神無法控制你的自由選擇或你適應這種變化的速度。

這對以色列人和你來說需要多長時間?您如何收到有關他們的消息?許多人會把它拆開,在 YouTube 上討論它,評論它是多麼愚蠢或多麼荒謬。這是自由選擇,但讓我告訴你一件事:如果你看到那種反應,那就是人類還沒有逃脫所有人的厄運。那就是必須首先重寫什麼的意識。需要多少年才能有人意識到將近 20 年前應該發生的預言並沒有發生?然後也許他們甚至會問為什麼。

你個人的期望是什麼?親愛的老靈魂,我希望你帶著這些問題離開這個地方。你真正期待什麼?您是否期望 太陽出來 並且更輕的能量在您的星球上獲勝?你會期待中東出乎意料的事情嗎?你能看到通配符在做什麼而不害怕或擔心嗎?如果你在那個地方,那是第一步。

嘗試認知這裡真正會發生什麼。有一個新的星球帶著新的意識和新的方式開始成長和進化。最終將是戰爭的結束。這將是你意想不到的事情的開始。顏色來了。這就是信息。

個人為個人

這是一個美妙的信息。你相信嗎?不要混淆,因為你的生活並不一定要配合我所說的一切。你覺醒和重新校準的時間對你來說是獨一無二的。你聽到了嗎?我們沒有一群老靈魂都 服用一顆藥丸。 你們每個人都是如此獨特、如此不同,並且會因為不同的原因在不同的時間覺醒和進化。有時,即將發生的事情的同步性還不允許,你會跳上跳下說,“什麼時候?為什麼不是現在?我不明白?

親愛的,就像我之前說的,你會知道火車什麼時候到達。然後你就可以開始了。但是如果你醒得太早並且盡快去車站,你會因為火車不在那里而感到沮喪。讓同步性為您服務,而不是對您不利。對所有事情都要有耐心。

你在等待的時候做什麼?你為什麼不坐在那裡說, “感謝上帝愛我。” 想一想在等待期間您可以做出哪些積極的改變。這開始清理恐懼和焦慮以及所有不富有同情心和美麗的事物。也許這就是開始延遲的原因!你覺得值得嗎?

我被指責為 盲目樂觀的人。我承認,我是。這是因為我知道會發生什麼,而且我以前見過。自由選擇是關鍵,你可以用它做你想做的事。不過,我以前見過。我知道它應該去哪裡,而且你已經在路上了。親愛的,你才剛剛開始,這只是個開始。你打算用這一切做什麼?有些人無法消化我所說的所有內容,但稍後您會意識到這一點。你會看到它,你會理解它。你們中的其他人現在就明白了。同樣,你們都在不同的道路上。

靈魂知道你是誰。靈魂知道你的名字,而你並不在黑暗中。你並非完全沒有支持。那讓你感覺如何?從 28 年前的通靈開始,我給了你一個我一直在給的比喻:我敢讓你爬進壁櫥,關上門,關掉燈——試著一個人呆著!你不能!和你一起來到這個星球的仁慈天使仍然和你在一起。你不能擺脫我們!那是在你身邊的神,帶著 面紗另一邊的壯麗 和你隨身攜帶的高我,假裝你沒有它,而你一直認為你是孤獨的。

我是克里昂,愛上了人類。

就是這樣。克里昂


**頻道:李卡羅爾
**來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