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10日 星期四

【天使】《選擇你的心情》

親愛的朋友們,我們非常地愛你。


你有經常聯繫你的感受嗎?大多數人會說有。你知道什麼時候你是開心的、難過的或生氣的。強烈的情緒很容易辨認。無論如何,與你微妙的感受進行更多的聯繫是一種藝術---它們表明你的頭腦和心情在朝向一個特定的方向。

比如,假設你一大早醒來心情很好。你很清晰,專注於自己的優先順序。你知道上班之前你要做些什麼,你有著充足的時間。然後你收到了一個令你擔憂的短信或郵件。你在吃早飯的時候思考著它。你茫然地花費比所需的還要多的時間。你忘記昨晚把鑰匙放到了哪裡。你比你原先要晚地離家或上班。沒什麼糟糕的事情發生,只是你不再保持專注或開心。你可能感到心煩意亂、不專注或有點擔憂。你可能會生氣,當一個同事在你到達自己的工作崗位之前就聯繫你談論一個問題。如果你不留心,你會發現自己晚上回到家時很焦慮和不開心,不知道原因是什麼。

為了你的幸福和振動福祉,去更加關注你的微妙感受是有價值的。在這個例子中,假設你認識到自己在閱讀那個短信後情緒產生了輕微的變化,你注意到突然你沒有幾分鐘前那樣感覺美好了。

你就可以採取糾正措施。你可以問自己“什麼感受起來更好?”你可以看向窗外,看看美麗的天空。你可以思考心愛的人。你可以在很多不同的方式中重新聚焦,收回你的好心情。一旦你讓周遭情況改變你的好心情,去一點一點地恢復會更容易。

我們知道有時候你陷入了深淵。你失去了心愛的人、身體狀況堪憂、被對你不友好的人震驚。在遭遇這些挑戰之後很難去感覺美好。我們從未要求你對感覺起來不好的東西感覺美好。我們只是提醒你,伴隨著巨大的愛,即使當有著巨大的困難,總是有著小東西能夠撫慰你。總是有著東西能夠讓你感覺美好。

如果你失去了一個心愛的人,看向快樂的照片或者呼叫一個好朋友可能是撫慰人心的。如果有人對你不友好,去專注于友好的人可以是有幫助的。與擁有更好視角的人交談會是有幫助的。去外面散散步,看看天空,提醒自己造物的廣闊會是有幫助的。也許喝杯茶或讀本好書就是關鍵。如果你生病了或者擔憂自己的身體,提醒自己,當你睡覺,安靜自己的頭腦或用更加快樂的東西分心自己,你就在讓細胞直接與引導整個宇宙進入更大平衡的源頭說話。

你可以找到很多東西能夠暫時安撫你、振奮你。如此,慢慢地,你會一步一步地朝向感覺更好的空間。

在一天之中留意你的微妙感受,你可以更加容易給予自己值得擁有的愛,防止外在拿走你的喜悅,甚至保持更好的健康。你值得感覺美好,親愛的,不僅對生活中巨大的事物,還有小東西。尋找會提供安撫、慰藉或喜悅的東西。在你的想法中經常與它們同在。如此,當無知或誤解呈現---無論是通過一個令人不安的故事還是交通中加塞的人---你可以返回去選擇你的視角,從而改變心情


來自:Ann Albers
譯者:NickCha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