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11日 星期五

【揚升大師集體】《揚升大師在地球上做了什麼》

“祝福。”我們是Thymus;我們是揚升大師的集體。


我們來這裡是為了教導你們並引導你們進入靈性掌控的道路,因為我們知道你們中的許多人已經達到了這樣的水平,知曉你們是現實的創造者,並且你們想知道如何創造更多和更少的反應。首先,你們必須接受你們現在生活中的一切都是你們的創造,然後你們必須意識到你們創造了你們用你們的振動創造的一切。你們必須承認並理解,你們生活中存在的一切都是為了讓你們更加關注你們的振動。

我們不只是談論得到你們想要的東西,或者少得到你們不想要的東西,或者不得到你們不想要的東西。我們正在談論你們的存在狀態和你們在世界上的存在方式。當你們意識到這些事情對你們來說比正在發生的和將要發生的事情更重要時,你們開始更加關注你們的內在領域以及你們內在領域中包含的一切。我們建議你們對自己內心發生的事情比對外部發生的事情更加好奇,我們還建議你們關注外部事物,了解它們如何影響正在發生的事情你們的內心。

你們在生活中尋求的很多答案都可以通過觀察你們的生活來找到。如果你們關注那些給你們帶來快樂的事情,那麼你們就更有可能朝着給你們帶來快樂的方向前進。如果你們認識到,當你們專注於這裡的某件事時,然後你們感到一種負面情緒,那麼你們在那一刻就被引導不要過多關注那個方向正在發生的事情。

我們引導你們進入你們的內心,因為我們知道,當你們以心為中心時,你們就會臨在,你們就會腳踏實地,並且你們會意識到你們是如何振動的。通過練習冥想和內省讓自己更加覺醒。我們也非常希望你們享受生活,因此,你們必須意識到你們認為自己的生活並不愉快的所有方式。你們不必為了讓你們的生活更愉快而改變你們外面的一切,但你們確實需要改變你們對某些事情的看法。你們需要改變看待外部世界的方式,這樣當你們不得不觀察一些你們可能不願意關注的事情時,你們就能有不同的感受。

讓你們的感受引導你們,並使用你們的思想作為工具。你們的思想是強大的,但你們必須控制你們的思想才能使用你們內在的力量。在這裡,你們的專注的力量怎麼強調都不為過。當你們向自己表明你們願意從事某種靈性實踐時,你們就知道你們正在將自己的注意力集中在一個為你們服務的方向上。我們許多人在揚升大師領域都以我們的服務行為而聞名。

我們被稱為療癒師、教師、富有同情心和無條件的愛的人,但我們都必須首先在自己內在並為自己找到這一點。我們需要在自己內部滋养牠,以便我們可以將它傳播到我們的社區和整個世界。我們意識到,我們首先需要讓自己充滿愛和光、慈悲和喜悅,然後我們才能把目光投向那些我們轉世要服務的人。我們盡我們所能地幫助和療癒,現在,從第十二維度,我們可以向你們所有人傾注愛、同情、讚美和我們的教導,這就是我們打算做的,因為沒有什麼比這給我們帶來更多的快樂了今天,在這一刻,比看到你們中的一個人獲得靈性掌控並作為地球上的大師行走來服務他人更重要。

現在,就是這樣。我們是Thymus,我們是揚升大師的集體。


傳導:丹尼爾·斯克蘭頓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