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14日 星期一

【地球母親、聖母瑪利亞、El Morya 和大角星高級理事會】《變革的加速》

親愛的一們,我們是地球母親、聖母瑪利亞、El Morya 和大角星高級議會,流過基督意識之光以及你們真正的合一。 


我們在上次傳輸中詢問你們是否能感受到變革的能量。 今天我們要問,你們能感受到變革的加速嗎? 你們現在能感覺到神聖源頭造物主在創造的各個方面移動嗎,更具體地說,對你們來說,在地球上的每一個方向和地球的每一個角落?它正在發生。受難過程已經在你們的世界上演了好幾年。很快,復活過程將進入你們所有人的生活,你們會驚訝於世界擴展到其適當形式、時間線和地球命運的速度有多快。. . 和所有生活在她身上的靈魂。

因此,讓我們深吸一口神聖的意識呼吸。 讓我們邀請這股氣息流向你們內在的所有地方,以及當今世界上那些因懷疑、疲勞、靈魂視覺疲勞、覺醒疲勞、恐懼、壓力和不知所措而感到挑戰的人。 我們知道,在浩瀚的時空和超越時空的浩瀚永恆中,要到達當下這一刻,經歷了漫長的旅程。 我們知道你們人類的自尊心已經疲倦了。 他們試圖退休。但不幸的是,人們說的每一句話都會對你們的世界施法。. . 說退的人。. . 他們正在投射一個退休的意圖。 因此,“退休”一詞並不像許多人認為的那樣。 這是對宇宙的命令,讓疲倦繼續下去! 因此,讓我們此時此地一起有意識地吸氣,看看人類海洋中的所有人都從造物主源頭接收到一些額外的含氧神聖普拉納,這樣即使他們疲憊的自我感知和鏡頭也能得到片刻的休息。 不需要再讓小我“退休”了。 我們只是讓小我沐浴在神聖源頭調整萬物以真正造福那個人和整個集體的感覺中,所有這些都在這些簡單、輕鬆和慷慨的深層神聖呼吸中。

在上次傳輸中,我們談到了現在正在你們世界上綻放的春天,在全球範圍內。 我們希望你們再次體驗成為花朵的感覺,將你們的注意力調整到太陽上。 感受它在你們臉上的溫暖。 你們的肩膀。 你們的心中。 你們的願景。 你們的整個存在。 並感受完全忠實地定位於你們唯一需要的東西的感覺有多好。. . 陽光和天堂的雨。 良好的土壤是接地的,也很重要。 但是你們看到一朵花成長為它完美的神聖設計是多麼簡單嗎? 陽光、水和土壤。 三個關鍵成分。 擁有它們的花朵茁壯成長。 毫無疑問,除了噴灑在他們身上和周圍的任何神經毒素之外,上帝之光、天堂之雨和地球母親的土壤都是比蛇類系統的有毒性質更強的頻率,這些毒蛇系統造成瞭如此絕望和更低的你們的世界的振動。 鮮花在超凡脫俗的寄託中高高聳立。 你們也被邀請這樣做。

這個夏天可能會帶來更多的熱量,並照亮幻覺中的真相和真相中的幻覺。 上帝的真理和愛是漩渦扭曲和史詩般變化的海洋中的療癒香膏。 當舊矩陣越來越多的崩潰對你們、對其他覺醒的靈魂、對剛剛從深度睡眠中醒來的大眾越來越明顯時,植根於上帝真理的真實真理和陽光照射的光之頻率可以連續不斷地流入你們的每一次呼吸。 記住,有意識的呼吸是揚升時代的靈魂技能。 因此,當更多的開始崩潰時,這是你們“去”的靈魂技能。

感到壓力嗎? 有意識地呼吸。

感覺不知所措嗎? 有意識地呼吸。

感到憤怒或沮喪嗎? 有意識地呼吸。

無論你們有什麼不適,我們建議連接你們的呼吸,連接你們呼吸中的普拉納,連接你們的心、你們的肺,以及你們知道如何在揚升風暴中紮根的驚人的身體神殿,因為它已經為這一刻準備了許多世那就是現在。 在夏季和秋季風暴的漩渦中,所有人都將學會像這樣呼吸。舊的正在崩潰。 舊能量是蛇形能量,最終需要死亡和崩潰。 但那些能量也有許多人的記憶。 而在記憶中,是有執着的。

創建繩索。 能量線。那套索你們和魔術貼你們到那些繩索。 很難留下一根繩子,因為那根繩子就像一根橡皮筋。 你們可以伸展自己遠離它,但“紐帶”一次又一次地把你們甩回起點。

你們去哪裡都不需要電線。 你們將在你們現在無法想像的高度擁有真理。 真相和透明度是人類前進的道路。 那些對真相和透明感到不自在的人將在新頻率中獲得一些關於它如何運作的快速課程。 一旦所有的帷幕都消失了,揚升者很快就會學會真實的戰士之道和透明的人道主義者之道。 沒有鏡子。 沒有窗簾。 在你們要搬入的土地上,這些都不存在。 只有新鮮純淨的陽光和光。 只有透明度。 只有真理。

這個世界上的許多人已經沉迷於應對。 要有彈性。 在不幸的表現之後起來和除塵。 人類將此視為力量。 作為生命力。 在這個第三維度馬戲團中鍛煉你們並幫助你們生存並取得成功。

這個新生活? 那是邀請你們所有人嗎? 不是為了應對。 或者吸引需要有彈性的方法。 新地球沒有等級。 一旦你們都揚升飛躍到新時間線,就沒有貧富之分。 只有頻率。 和頻率自由。 你們以能量的形式振動,你們就是。 每個人都會知道。 每個人都知道蛇。 每個人都可以聞到任何通過實施和宣傳手段推銷此類產品的企圖。 在更高的領域,一切都那麼清晰。 只有在下界,人們才會迷失方向,因為你們一直生活在一種蛇形萬花筒中。

當你們不想再處於那個境界時,深吸一口氣。 並打算你們的清晰靈魂視力。 打算讓你們的生活在應對之外閃耀八度。超越彈性。 超越適者生存。 達爾文的進化論在神的世界中沒有立足之地。 在上帝的時間軸中,每個靈魂都在茁壯成長。 每個人。 伊甸園就是這樣。 一直都是這樣。 蛇只是助長了一種大規模的健忘,這種健忘在幾個世紀以來被一個或另一個僕從加強了。

我們將邀請你們讓自己自由。 讓自己呼吸。 讓其他人有呼吸的空間。 並且知道他們是否需要幫助或基礎或其他任何東西,他們的內在指導和激活免於恐懼和自我契約的自由將幫助他們找到他們最需要的東西。

你們不是無助者。 你們是全助者。 你們都是。 幫助他人和服務源頭的最佳方式之一,就是做你們自己。 那意味着上升到成為你們的場合。 風暴會來,風暴也會過去。 許多其他勇敢的人在他們的時間線中面臨着靈性風暴。 許多這樣的靈魂現在又回到了這裡。 你們可能只是其中之一。 我們認為你們都在一個非常勇敢和富有創造力的靈魂的集體中,在這些時候,無論你們的外部世界對你們說什麼和展示什麼,都要知道你們內心所知道的。

你們在這裡是為了以多維度的方式顯化源頭的榮耀,現在以及接下來的幾周和幾個月。 哪裡有恐懼,哪裡就有信心。 哪裡有疑問,哪裡就有清晰的遠見和力量。 哪裡有疾病,哪裡就有健康。 哪裡有憤怒,哪裡就有平靜與和平。

你們每個人現在都在創造自己對上帝體驗的體驗。 由你們決定 。. . 當舊世界崩潰並且蛇巫師暴露在這一切的幕後時,你們想要什麼感覺? 當上帝的真理敲響你們的心和你們的自我的鏡頭時,你們想成為誰呢? 當你們周圍有更多的嘎嘎聲、震動和地震時,你們怎麼想知道你們是誰的真相? 你們需要從源頭獲得什麼才能成為那根基光? 在這些時候,你們需要從你們的高我那裡得到什麼,才能通過你們內在最好的源頭來表達你們的特殊靈魂技能?

你們現在正在從舊的密集第三維度地球學校畢業。 你們中的許多人一直在釋放它。 當你們畢業時,你們每天想慶祝什麼是你們無形但受人尊敬和喜愛的部分。. . 當改變的揚升之風將一些真理之風吹進人類的意識時,它能賦予你們力量嗎? 這些史詩般的風和光之洪流早已被預言。 你們需要量子方舟來衝浪。 你們需要深刻的內在信念和基礎才能超越它們。

誘惑會留下來並重播即將到來和已經展開的風暴中的碎片。 我們會說。. . 讓需要的東西通過人類的自覺意識。. . 做到這一點。 讓它通過。 但不要抓住它。 讓被壓抑的真理層超越它們的影子俘虜並被看見。 只有在看到它並親身體驗它時,才能讓陰影從力量中消失,從定位中消失,這樣上帝的真光和真正的領袖才能出現,創造這個新的 1000 年和平,許多人已經聽說了億萬年的時間。

在神的真理中立足。 這是一個比你們大多數人每天口袋裡隨身攜帶的東西更大的真理。

在上帝之光中紮根。 那是比你們大多數人每天口袋裡隨身攜帶的東西更大的光。

要知道你們的誕生是為了顯化 ,這是靈魂的禮物,只有你們來獨特地閃耀。

揚升是擴張的時期。 所以 。. . 擴張!

呼吸。 相信。 辨別。 允許。 打開。 愛。 愛上帝。 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愛你們內在的上帝。 愛你們周圍有情生命中的上帝,即使它被壓制、隱藏、扭曲。

蛇將所有人纏在其中的扭曲視覺粗糙結變成了你們自己的欺騙網。 如果你們還記得以前的許多亞當和夏娃通靈,現在是被欺騙者、被剝奪者的時候了,他們要站起來並收回他們的真理。 所以他們也可以釋放過去的痛苦,所以他們也可以擁抱上帝創造的應許。

都有陰影需要清除。 所有人都有自我扭曲和契約需要清理。 你們是否需要現在就去查看合同並努力完成每一個合同? 我們不這麼認為。 我們要說的是,你們確實需要對呼吸普拉納有堅定的承諾。 呼吸光。 呼吸導師、覺醒者、教師、療癒師和那些在有史以來最深的蛇風暴中保持清醒的人的上帝/源頭/造物主的禮物,現在就在這裡,並幫助其他人重新定位到真神時間線。

對你們所有人都有如此多的愛和支持。

風暴會打旋。 真理風暴。 啟示錄風暴。 大雨風暴和光注入你們的世界。 這都是揚升井進行中的一部分。

然而你們擁有一切。 你們有上帝在你們裡面。 而你們找到的許多與生命之光聯繫的心靈啟發方式,將再次成為你們通往上帝之心的家園之旅的導師。

它正在發生。 現在到 2023 年秋天。 舊矩陣崩潰的程度與意識的提升和新地球生活在這一切的另一邊的喜悅成正比。 所以呼吸知道上帝的榮耀,即使你們不覺得榮耀。 甚至在氣氛陰沉沉沉的時候。 你們知道如何像那些花朵一樣昂首挺胸地面對陽光,即使是在最大的風暴中。

所以這樣做。 站直。

提升並閃耀,將你們的注意力定向和訓練到生活之光。

允許需要釋放的東西,即使在你們自己的個人願景中存在扭曲的碎片,這些碎片已經造成了一生的判斷和分離。

這是一個大空地。 一個偉大的療癒。 和所有人的偉大崛起。

深呼吸。 你們有這個。 你們是為此而來。 你們就是這個。 上帝/源頭/造物主知道這一點。 他知道你們內在的光和力量會盡可能地成為你們的神性本質,並讓其餘的較低振動碎片隨着蛇的最後遺跡一起消失。

一個集體創造了這個體驗和這個實驗。

一個集體正在用源頭代碼創造一條出路。

現在的出路是什麼呢? 是處於當下。 是進入內在。 在那裡,你們將擁有所需的一切。 真的。 我們這樣告訴你們。在那裡,你們將擁有所需的一切。

你們是被愛的,親愛的一們。

你們是愛。我們所有的愛。


傳導:Marie Mohler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